膝上型電腦在桌面滑鼠右擊右鍵反應慢怎麼解決

時間 2023-06-15 01:36:02

1樓:華碩服務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在開啟框中輸入"regedit」,單擊「確定」。

2,進入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之後,將contextmenuhandlers下的所有鍵值都刪除掉。

3,刪除完成之後,重啟下電腦,就可以有效緩解右鍵響應慢的問題了。

電腦滑鼠右鍵反應慢怎麼辦

2樓:宦沛山靖濱

1、同時按鍵盤win+r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2、輸入。

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器。

3、開啟登錄檔後,依次找到登錄檔: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

4、contextmenuhandlers下面的選項只留下new選項,其餘選項全部刪除。

5、如遇到刪除項時出錯,不用管他,直接確定6、以上步驟完成後,退出登錄檔回到桌面,右鍵空白的地方重新整理看是否變快,如沒變化可重啟電腦再試。

3樓:完顏琇瑩城毅

[maybe

845]晶元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安裝驅動後,右鍵點選桌面時選單顯示遲緩的問題。

去掉intel整合顯示卡的桌面右鍵選單:

執行裡輸入:regsvr32

恢復使用執行裡輸入:regsvr32

在電腦桌面滑鼠點選右鍵反應很慢

4樓:駱盈後安宜

總的來說有兩種可能:

1.可能是軟體的相容性問題,像多個防毒或是多個清理工具等。

右鍵選單東西專案太多也可能導致彈出慢。找個優化工具整理一下,把不常用的清理掉,就會好些。

2.由於intel顯示卡驅動在桌面右鍵的載入項造成。

解決方案:清理登錄檔中桌面右鍵載入項,點選開始,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igfxcui,然後刪掉igfxcui這個子鍵,退出之後就ok了。(這個本人親測,我以前就是這個問題)

5樓:熊全逢琴

按三個熱鍵也就是同時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面找到乙個的,右鍵結束程序樹,然後點任務管理器右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這時你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圖示了。

電腦右鍵反應很慢

6樓:感恩de手札

電腦點選滑鼠右鍵,執行慢,這個方法可以改善電腦右鍵執行慢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右擊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7樓:你大爺

近日,一些網友反饋點選滑鼠右鍵時,系統會沒有反應或者變卡。針對這個問題,不少大神給出了原因和許多解決方案。讓我們來學習一下。

為你整理了膝上型電腦右擊反應慢的原因,讓我們去看看。膝上型電腦右擊響應慢的原因。1.

可能是軟體的相容性問題,像多個防毒程式或多個清洗工具等。右鍵選單專案太多也可能導致彈出慢。找個優化工具整理一下,清理不常用的專案,會更好。

2.因為有大量的儲存卡驅動在桌面上右鍵的載入項。膝上型電腦右擊響應慢的解決方法。

1定期清理計算器機架內的灰塵。關機後開啟機箱,使用風力或冷風機吹風。不用使用計算機常用的360衛士、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音速快取),以殺害惡意軟體。

3電腦配置差,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那裡設定高階更改為音高)選項卡虛擬記憶體。

如nod穿插,或只安裝乙個輔助防毒軟體。5盡量設定ip為靜態ip,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應時間。6不要在電腦桌面上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慢。

軟體盡量不要安裝在c盤。7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輸入波爾朵斯——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風格)和防毒軟體外,一般程式都可以關掉。也可以使用360等軟體來智慧型優化開機加速。8建議只裝乙個主防毒軟體。

如果放了很多圖示,會占用腦資源,電腦會更慢。9定期整理磁碟碎片。開啟「磁碟碎片分類—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工具選擇。

開啟「磁碟碎片分類」視窗——分辨——碎片整理——系統開始整理。10安裝優化大師或超兔子等計算機優化軟體,優化後計算機也會快得多!10修改現有系統,佔據更大的記憶體。

如果有必要,新增更多記憶體,也會讓計算機速度更快。12電腦硬碟用久了,會使計算機變慢。重新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計算機會更快。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反應慢怎麼辦

8樓:泉熠辟穀夢

我給你或橡核乙個執行,要是不行就請見諒衫掘如基啦。

開始-執行:regsvr32

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怎麼右擊,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時怎麼點右鍵?

爾曼凡虞枝 如果是蘋果的。要三個手指按。兩個放在觸控板上。另乙個觸控板下的按鍵。平常電腦就是觸控盤下面有兩個長方形鍵,一左一右,右邊的就是右擊 鵬哥說體育 沒有滑鼠,在膝上型電腦上右擊的方法步驟如下 1 按筆記本觸控板右底角部位,就可以了。2 螢幕上就會出現右擊選項。 雪銳志悉騫 鍵盤左下角有乙個 ...

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怎麼使用滑鼠的左鍵右鍵

使用筆記本觸控板就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按電腦fn f7鍵,開啟觸控板,不同的電腦開啟鍵可能不同。開啟後,就可以用手指控制滑鼠了。按下觸控板右下方區域 部分機型為觸控區域底部的兩個按鍵 即是右鍵單機,或是兩指同時輕輕單機觸控板任意區域也能喚出右鍵選單。 使用筆記本自帶的觸控板就可以,按下觸控板右下方...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滑鼠,聯想膝上型電腦 無線滑鼠如何使用

其實這種情況都是非常簡單的,你可以用一下這乙個相應的觸屏鍵,這樣的話就可以用滑鼠了。在筆記本當中的話可以直接用滑鼠進行連線,然後通過筆記本當中的一些鍵盤或者是滑鼠配合起來操作。膝上型電腦中使用滑鼠,您可以直接點選進入到膝上型電腦的控制面板中來新增當前的無線裝置,並且匹配使用無線的資料來連線滑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