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用什麼地板比較好,室內籃球場用什麼地板?

時間 2022-01-02 21: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實木的,也有那種專業的地膠,建議買pvc的,偉-克-體-育就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做這些,去年我們單位也是他們弄的,不錯,在滬太路8-2-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木地板啦,水泥地費鞋

3樓:就要快樂網

有專業的籃球場地的地板

4樓:忠ai一生

木地板,可以隨時更換

5樓:歐氏地板

1、籃球木地板生產採用天然硬木種實木,優質種類繁多,其中主要代表有楓木、楓樺木、柞木等。不論是從取材、加工、還是安裝,整個生產過程確保了環保,地板使用壽命長,有專業的翻新保養技術,有效延長籃球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因此籃球木地板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

2、籃球木地板的結構具備吸震減壓的功能,即專業運動員訓練時,要求跳躍後回落到木地板時,必須有53%以上的衝量被木地板吸收掉,這樣就可以起到保護人的踝關節、半月板、脊柱甚至包括大腦的作用,使人在運動時不致受到傷害。這就是籃球木地板採用din標準中闡述的震動吸收、震動變形與延伸變形的功能。作為籃球館的籃球木地板,還需要具有90%以上的球體**能力。

3、籃球木地板採用的是非普通油漆,而是工廠uv漆或者聚氨酯雙組分水性漆,耐磨性好,並且摩擦係數可穩定在0.4-0.6的區間內,因為太滑或太澀都會對運動員造成傷害,達到國際體育比賽場地專業標準。

4、面板採用優質長纖維樹種楓木、柞木、楓樺木等木種(這也是國際上運動地板的指定選材)。地板紋理美觀,材質軟硬適度,尺寸穩定性和加工性好等優點。而且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籃球館、羽毛球館等體育場館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室內籃球場用什麼地板? 5

6樓:歐氏地板

籃球場館專用地板,體育木地板。

1、體育木地板生產採用天然硬木種實木,優質種類繁多,其中主要代表有楓木、楓樺木、柞木等。不論是從取材、加工、還是安裝,整個生產過程確保了環保,地板使用壽命長,有專業的翻新保養技術,有效延長體育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因此體育木地板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

2、體育木地板的結構具備吸震減壓的功能,即專業運動員訓練時,要求跳躍後回落到木地板時,必須有53%以上的衝量被木地板吸收掉,這樣就可以起到保護人的踝關節、半月板、脊柱甚至包括大腦的作用,使人在運動時不致受到傷害。這就是體育木地板採用din標準中闡述的震動吸收、震動變形與延伸變形的功能。作為籃球館的體育木地板,還需要具有90%以上的球體**能力。

3、體育木地板採用的是非普通油漆,而是工廠uv漆或者聚氨酯雙組分水性漆,耐磨性好,並且摩擦係數可穩定在0.4-0.6的區間內,因為太滑或太澀都會對運動員造成傷害,達到國際體育比賽場地專業標準。

4、面板採用優質長纖維樹種楓木、柞木、楓樺木等木種(這也是國際上運動地板的指定選材)。地板紋理美觀,材質軟硬適度,尺寸穩定性和加工性好等優點。而且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籃球館、羽毛球館等體育場館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7樓:野生烏魚子

室內用humei滬美牌木紋籃球塑膠地板

humei滬美pvc籃球塑膠運動地板

1、humei滬美籃球塑膠地板是由pvc耐磨層、玻璃纖維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

2、humei滬美100%純pvc耐磨層,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15年。

⒊ humei滬美塑膠地板玻璃纖維加強層起到穩定場地尺寸、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縮,效能更加穩定,使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⒋ humei滬美塑膠地板封閉式pvc發泡緩衝層材料如氣墊式構造,提供絕對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30%—50%。

⒌ humei滬美塑膠地板pvc發泡緩衝層底面採用「菱形」狀紋路處理,合理的重量能在場地鋪開時將裡面的空氣排出,形成真空,更加具有附著力,在運動時更具有穩定性。

6、humei滬美塑膠地板舒適性佳 pvc耐磨表層的摩擦係數及特殊的工藝設計,令鞋底時刻緊貼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7、humei滬美塑膠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

8、humei滬美塑膠地板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消震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

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運動員的損傷。

9、humei滬美塑膠地板運動特徵及佳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10、humei滬美塑膠地板綠色環保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11、 humei滬美塑膠地板pvc彈性地板材料是國際正式的包括籃球在內的所有球類運動場地的最佳選擇。只有pvc運動地板才可能被用來鋪設國際公認的羽毛球、桌球、排球、手球等的比賽場地。

8樓:凱潔地板專家

籃球場木地板是專門針對籃球場館所設計的一種木地板,由於具有很好的耐磨、防滑、彈性等特點,深受運動員的青睞,國內籃球場木地板廠家生產籃球場木地板的原木材主要取自東北的大興安嶺,通過專業的施工工藝製作而成。

籃球館木地板

9樓:籃球運動木地板

室內籃球場用的都是實木運動木地板,專業的運動場合標配體育運動木地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用德國進口的專用體育地板,超耐磨, 有腳感,還防滑,可以使用10多年都不會有問題。但是這個比較貴,要在200左右一平公尺。

還有一種就是南韓lg的卷材,可以用來做公共場所,您要是要求不是特別高也可以用。這個便宜一些,大約是幾十塊到100多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vc地板革 效果最好 也最結實耐用 但基礎面必須平整

12樓:電子安防系統

如果是一般點的話用水泥的就比較好,當然了,木地板也可以,但必須是好的,那種地板照價挺高的,

13樓:日出在子夜

專用的實木運動地板。

14樓:孚盛籃球館木地板

不同於家裝地板追求的美觀和舒適效果,籃球木地板必須選擇楓木或柞木為代表的優質硬木,經體育專用漆塗刷處理後,表面摩擦度必須在0.4-0.7,對於運動員的衝擊吸收必須滿足53%,球體的**率在90%以上,這些都是其他家裝地板所不能比擬的。

其次是龍骨結構,品牌的運動木地板生產廠家會根據體育場館的實際使用情況進行專業設計,而合理人性化的龍骨設計不僅能加強緩衝性、回彈力,而且能減輕運動員負擔,使他們不易疲憊,提公升運動表現。

最後是鋪設安裝,運動木地板即使有再好的結構和材料效能,如果沒有遇到專業的安裝也是功虧一簣,經專業鋪裝後的運動木地板看起來不僅僅是乙個整體,滿足三大功能和六項技術指標才是最後的綜合評測。

總而言之,功能+顏值就是運動木地板的獨特魅力,不僅僅是籃球館需要鋪設運動木地板,羽毛球館、排球館、桌球館等各項室內運動場館都是需要鋪設運動木地板的,而選擇專業的運動木地板生產廠家則是最好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nba不都地板嗎??不過一般水泥就夠了

16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籃球木地板的主要生產原材料是純實木。實木有色澤古樸,紋理自然的特點。雖然實木材質種類眾多,比如有楓木、樺木、松木、柞木等等,室內籃球木地板專用材質還是楓木材質比較好。

籃球館木地板

籃球場地面材料都有哪些,籃球場用什麼地板好

17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室內籃球場地面的材料一般分為四種型別,分別是:懸浮式拼裝地板、矽pu、丙烯酸、實木地板、如果是專業比賽籃球場最好選擇木地板、打球時回彈會比較好。其次是懸浮式拼裝地板。

18樓:歐氏地板

籃球館運動木地板面板四種常用材質分別是進口楓木、國產楓木、楓樺木、柞木。

進口楓木:如加拿大楓木,木材緊密、紋理均勻、拋光性佳,偶有輕淡綠灰色之礦質紋路,易塗裝。木質強度適中,質量木質細膩。

國產楓木:木質堅硬、沉重,具有良好的強度效能,具有特別高的抗摩擦及抗磨損輕度,亦具有良好的抗蒸汽彎曲效能。屬略有或沒有心材抗腐力木材,心材具有抗腐處理劑滲透力,但是由木質可滲透防腐處理劑。

楓樺木:握釘性較強,材質韌性較好,材質結構細膩而柔和光滑,質地較楓木稍軟;富有彈性,加工效能好,切面光滑,油漆和膠合效能好。

柞木:機械加工效能良好;釘子及螺釘固定效能良好;染色及拋光後能獲得良好表面;乾燥緩慢且易開裂及翹曲;收縮率大,效能易變化。柞木堅硬沉重,具有中等抗彎曲強度及剛性,斷裂強度高,具有極好的抗蒸汽彎曲效能。

心材略無抗腐蝕能力,防腐劑處理難度中等。

19樓:全眾體育

籃球場地板分為室內使用和室外使用,我們先說一下室內使用的籃球場地板。室內籃球場地板比較高階是實木地板,這種地板成本和保養都比較高昂,使用效果非常棒。後期人們開始用pvc地板代替這種實木地板,pvc地板的是**相比較實木地板就便宜了很多,而且不用後期維護。

室外的籃球場地板起初的時候都是使用聚氨酯材料,但是這種材料環保性差一些,施工要求比較高。現在使用比較多是一種聚丙烯材質的籃球場地板,專業名稱叫懸浮式拼裝地板,簡稱懸浮地板。懸浮籃球場地板的結構設計加上堅固的加強支撐腳結構,創造卓越的垂直的減震效果,防滑的表面可有效防止運動損傷,良好的球回彈率和球速保證了地板卓越的運動效能,在室內室外的籃球場地皆可使用。

20樓:全眾體育懸浮地板

籃球場地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情況。室內籃球場地板的材質有:懸浮式拼裝地板、實木地板、pvc塑膠地板。

室外籃球場地板的材質有:懸浮式拼裝地板、矽pu材質。現在籃球場地使用比較多的是懸浮式拼裝地板,室內室外都可以用,施工簡單,使用年限長,更主要的是它的環保性比較好。

21樓:

籃球場地板的各種指標都完全符合標準要求,體育木地板要求對地板表層材質進行精選,必須選擇軟硬適中、變形量微例如長纖維結構的樹種體育木地板,對運動員**的傷害小、能有效地抗震、減少震動、對球的**效能良好、隔音獨特的彈力軟墊,為堅硬的籃球場木地板提供獨特的彈性及承受重壓、減少運動員在地板上因彈跳所帶來的震傷。

22樓:跑道材料矽

目前市面上的做籃球場的材料大概是 丙烯酸 矽pu 懸浮地板

就**而言 丙烯酸比較便宜 矽pu**穩定 懸浮地板看選擇什麼樣的

如果需要做籃球場可以找我

室內籃球場,選擇什麼木地板好?

23樓:凱潔地板專家

但是我國體育運動木地板市場魚龍混雜,良莠不齊。對於不熟翻運動木地板市場的體育場館工程商和甲方,如何選購體育館木地板呢,體育館木地板專業選購知識:

1、體育館木地板材質怎麼樣

體育館木地板專用材質市面常見有楓木、柞木、楓樺木等天然木種。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場館的不同用途層次選擇不同的木地板材質。

體育館木地板

2、體育館木地板色澤怎麼樣

優質的運動木地板面色呈自然的色調,清晰的木紋。消費者肉眼可見地板色調天然,紋理清晰,色差差別小的特點,如果顏色深重、漆層較厚,那極有可能是廠家為了掩飾木地板表面的缺陷而有意為之,還會有汙染物質新增的可能。

3、體育館木地板尺寸怎麼樣

從體育館木地板的穩定性來說,地板的尺寸越小,抗變形能力越強。目前運動木地板尺寸為:22mm*(61-81mm)*1810。

籃球館木地板

4、體育館木地板龍骨怎麼樣

體育館木地板專用龍骨都採用防腐木龍骨,這種龍骨能大大延長使用壽命。同時,專業的運動地板廠家會根據您的需求不同,為您選擇最合適的龍骨結構。

5、體育館木地板含水率怎麼樣

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地理位置不同,所需木材的含水率各不相同。購買時可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地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一般情況下運動木地板的含水率控制到12%以下就可以適應各種環境了。

籃球場木地板

6、體育館木地板安裝和售後怎麼樣

一般來說,運動木地板廠家都有自己的專業安裝團隊。大家採購體育館木地板,不光是採購鋪裝材料,還要包括體育館木地板安裝和售後服務。在考察體育館木地板產品質量的同時,還要考察運動木廠家的安裝團隊實力和售後服務保障水平。

室內籃球場地板是怎麼做的,室內籃球場地板安裝方法

1 材質 實木運動地板的材質有楓木 樺木 松木 柞木 櫸木等多種。由於木材的生長環境不同,因此相同樹種的材質略有差別,原料 也不一樣。凱潔運動木地板工程師指出,楓木材質 比其它材質較高。同樣的材質又分為abc三個級別,其中a級材質的運動木地板外觀質量較好,採購成本也較高。具體如何選,還得看自己運動場...

籃球場能滑滑板嗎不是室內的籃球場地

這要看場地的地面是什麼材質的了。1 塑膠場地。不可以滑,因為滑板的邊緣可能會把地面弄破。2 木質場地。也不可以滑,原因和1是相同的。3 土質場地。隨便滑,但要注意不能撞到打籃球的人。4 水泥場地。可以滑,注意不要撞到他人。5 瀝青場地。可以滑,注意不要撞到他人。室外的水泥地籃球場可以。如果是橡膠的,...

籃球館木地板的結構是怎麼樣的,籃球場木地板結構?

專業體育場木地板一般由漆面 面板 層板 龍骨 彈性墊組成,其中層板 龍骨及彈性墊統稱為底部結構。按照底部結構的鋪裝方式和固定形式,可將體育場木地板分為懸浮式系統 固定懸浮式系統和拆裝式系統。1 結構系統型別 凱潔運動木地板工程師經過大量市場調查,中國體育運動木地板市場,運動木地板結構系統多種多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