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有幾個位置,籃球場上各位置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11-27 22:20:07

1樓:祁俊傑vs科比

5個,控球後衛,得分後衛,小前鋒,大前鋒,中鋒。

2樓:匿名使用者

5個啊c 中鋒。

pf 大前鋒。

sf小前鋒。

sg 得分後衛。

pg 控球後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五個位置,分別是pg(控球後衛),sg(得分後衛),小前鋒(sf),大前鋒(pf),中鋒(c)

4樓:

無數個!! 你站哪 哪就是乙個位置!!!

5樓:鷍飛俠

籃球場上有五個位置,分別是: 控球後衛 ~得分後衛~小前鋒~大前鋒·中鋒。

nba推薦的全明星陣容~ 德隆威廉士 科比布萊恩特 杜蘭特 p加索爾 霍華德。

6樓:匿名使用者

5個位置,包括守門員,前鋒,後衛,中鋒,邊鋒。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位置 1、組織後衛 2、得分後衛 3、小前鋒 4、大前鋒 5、中鋒。

8樓:匿名使用者

5個位置 中鋒 大前鋒 小前鋒 得分後衛(攻擊後衛) 控球後衛。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 : 中鋒c 大前鋒pf 小前鋒sf 得分後衛sg 組織後衛pg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前鋒,小前鋒,中鋒,組織後衛,得分後衛。

11樓:對伱舍卜得

5個,分別是(大,小前鋒,組織,得分後衛,中鋒)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 控位 分位 大前 小前 中鋒。

13樓:林間路

五個,中鋒、後衛、前鋒(大小)

籃球場上各位置有什麼區別?

籃球場上幾個球員的位置代表什麼。

14樓:專注橡膠三十年

1 控球後衛(又叫組織後衛,核心後衛),功能主要是在球場上組織進攻,叫戰術,通常由控球後衛將球帶過半場,觀察隊友位置,跑位,然後將球傳到機會最好的球員手中進行得分。

傳統控衛通常需要球員有優秀的大局觀和控球傳球技術,對隊友的位置很了解,有一定的突破能力,投籃能力和擋拆能力,通常控衛是五個人中身高較矮的球員,控球重心低有利於運球。

2 得分後衛,顧名思義是球場上主要的得分手,功能主要是進攻得分,得分後衛通常需要有優秀的跑位意識,較強的投射能力或者突破能力,有良好的遠投能力,也要有一定的個人單打能力,得分後衛和控球後衛屬於後場球員,通常不會在最靠近籃筐的位置,一般活動區域在油漆區外,一般是五個人中較矮的兩位。

3 小前鋒,也是球場上的主要得分手,其得分方式更加豐富,投射突破都需要有一定的能力,通常要求有很強的持球單打能力,但並不要求有很高的命中率。

4 大前鋒,和小前鋒相比更加高大強壯,通常需要一定的中距離投籃,良好的突破能力,較強的搶籃板能力,還要有一定的策應能力,活動區域一般位於三分線內。

5 中鋒,五個人中最高大強壯的人,一般位於是球場上最靠近籃筐的位置,控制著球場的禁飛區,通常有很強的籃下得分能力,搶籃板能力,而且經常會和後衛擋拆,要有很高的順下意識。

籃球場上1、2、3、4、5號位在場上具體位置是哪些?

15樓:

1號位:pg控球後衛,一般是站在3分線外的,助工等等,當然每個位置都有突破型球員,但接球一般是3分線外的。

2號位:sg得分後衛,一般也是站在3分線外或者是3分線幾步之內的。

3號位:sf小前鋒,一般是站在3分線到3秒區之間的,當然也會投3分的。

4號位:pf大前鋒,一般就是站在3秒區外面一點點的地方,一般就是藍下攻擊和3秒區或3秒區外一點點的防守。

5號位:c中鋒,一般就是站在3秒區里的,因為nba有3秒違例的規則,所以經常在3秒區的左右1步或裡面晃動。負責藍下的防守和藍下的強功的。

16樓:儍儍啲愛上伱

沒有什麼太具體的站位。

都要動起來。

5號位 中鋒 c

4號位 大前鋒 pf

3號位 小前鋒 sf

2號位 得分後衛 sg

1號位 控球後衛 pg

17樓:匿名使用者

5號位 中鋒 c 如,姚明。

4號位 大前鋒 pf 如,鄧肯。

3號位 小前鋒 sf 如,皮蓬。

2號位 得分後衛 sg 如,科比。

1號位 控球後衛 pg 如,納什。

18樓:

5號位 中鋒 c

4號位 大前鋒 pf

3號位 小前鋒 sf

2號位 得分後衛 sg

1號位 控球後衛 pg

19樓:匿名使用者

1,組織後衛。

2,得分後衛。

3,小前鋒。

4,大前鋒。

5,中鋒。

籃球場上位置是怎麼分布的

20樓:網友

你了解籃球球員在場上的不同位置嗎?他們是如何分工的,看看吧。

21樓:籃球的那些事

位置分配:c、pf、sf、pg、sg。

c是中鋒,進攻時與防守一般都在內線。

pf是大前鋒,遊走於內線和中距離。

sf是小前鋒,遊走於外線和中距離。

pg為組織後衛,到處走,傳切。

sg是得分後衛,隨便到處跑位得分。**:

22樓:羅納爾多吃點

中鋒,大前,小前,得分,組織。

23樓:手機使用者

倆前鋒在前,後衛在後,中風在中。

籃球場上五個位置的作用

24樓:w體育最前線

教你分辨nba場上的五個位置,你認為哪個位置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後衛:掌管全隊的進攻 得分後衛:3分準 主要得分人 小前鋒:主要得分手 大前鋒: 搶板 防人 中鋒:搶板 防止對手突破。

籃球場上的1-5號位分別代表了什麼位置?

籃球場上位置的職責,籃球場上五個位置的職責 ?

控球後衛組織全隊進攻 得分後衛就是得分的小前鋒也要具備得分能力同時還要有一定的籃板和傳球能力 大前鋒要有禁區得分能力和籃板能力 中鋒要有低位和籃板能力 pg掌控全場,負責串聯全隊 sg外線投籃,串聯全隊 sf突破,分球,進攻 pg負責籃板,掩護中鋒 c內線進攻 這都是傳統意義上的,現在每個職位之間都...

我在籃球場上應該在哪個位置上,我在籃球場上應該在哪個位置上

當c吧,不過我不知道你的籃板能好成什麼樣。冒能好成什麼樣。我從13開始玩球。13的時候我166cn,當c,可是後來就往外線發展了。我現在什麼位都可以,主要是小前。我現在16歲。185cm,72kg衝跳手肘能觸筐。千萬別迷信高個只能c,pf。我現在中投已經準的令人髮指的75 了。3分也有35左右。有空...

籃球場上助攻算上雙嗎,籃球場上9個助攻算上雙嗎

雙數指的是雙位數,一般是指10及10以上的數字。如果有兩項技術統計達到了10 助攻達到了9個,不算三雙,有個專有名稱 準三雙。所以9個助攻不算上雙。助攻在籃球中的籠統定義是 通過傳遞球幫助己方隊友完成得分。滿10個為上雙,9個 8個為準雙 即 當球處於活球階段,通過持球球員對於球的傳遞,幫助第一位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