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紅紅的還很疼?為什麼當我熱的時候,臉就會紅,而且很疼

時間 2022-11-27 22:20:05

1樓:臨淵羡魚

因為有炎症了,就會充血,所以就會有疼的感覺,這是一種正常的反應,疼也是給人敲警鐘,出問題了,要進行**。

我想這個時候大家一定在想,這個炎症是怎麼回事呢?其實炎症很簡單,是因為炎熱而引起的,只要把溫度降低到最少,就沒事了,這種病症在我們的醫學上有一些名稱,叫做高燒症,也就是炎熱發熱。

高燒症的主要表現為發高燒,並且持續不斷。如果不及時降低溫度,那麼會持續高燒,持續高燒的情況可能會出現腦袋昏沉、眼冒金星等症狀,並且出現頭痛、嘔吐、全身乏力、四肢無力等症狀。如果持續高燒超過48小時,甚至會危及性命,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會在高燒時昏厥或者發燒。

高燒症是一種急性炎症。

如果是正常的話,高燒應該持續三五個月便會退燒了,但是因為炎熱發燒,所以需要長期住院**。

炎熱發燒可能是因為室內空氣悶熱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外面風吹雨打的原因,總之,這個炎症的症狀是很難**的,需要住院**的原因還有乙個,那就是要保證溫度的降低,不能太冷,這種炎症的發病時間不固定。

2樓:窗邊那傢伙

看來你是敏感肌膚,八成是用了你的**不能接受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你不要隨便塗抹任何東西了,用溫和不冰涼的清水洗臉,然後可以稍作冷敷,還可以直接去醫院**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過敏了,或者是上火了,注意盡量不要喝酒,飲食要清淡一些,當然能去醫院看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膚質不行啊,個人建議,少熬夜,腥辣食物也要忌口了,生冷海鮮都要忌忌口,要是這樣,**還沒好轉的話的,就最好去醫院看看,中醫也可以,調理一下,

5樓:淺夢幽揚

可能是發炎了,需要但醫院處理一下。不要感染了。

6樓:花荷荷花

可以多喝點水就好了就不會這樣了內分泌失調。

7樓:熒碧三環

**膚質太差了 ,建議可以去醫院看一看,買點護膚品啥的。

8樓:夢溪正能量

一看就是毛孔粗大問題,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都會導致毛孔粗大,出油,然後被氧化後就變成黑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心裡也是心酸的,我那時候還小,心裡慌慌的,也怕摔跟頭,但是就是想著要對他們好。

10樓:喬爸

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找醫生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不是什麼東西過敏了?

為什麼當我熱的時候,臉就會紅,而且很疼 5

12樓:伊妹妹

這是**內部乾燥,原因在於你沒用作何護膚品,**的營養不夠,建議選一款適合你的補水產品用一下,會有改善的。

夏天,腋下會發紅,還很疼,什麼情況?

13樓:濛鴻疇典杏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的病變,如皮疹,紅斑,丘疹,或**紅腫或外傷等,如果排除這些情況,十分常見的情況就是腋下的淋巴結發炎了。

指導意見:建議用硫磺軟膏塗擦,每天2-3次,如果不行就去醫院就醫。

電腦看久了眼睛為什麼會發紅還疼

14樓:甲楣紅

那是因為你在打電腦的時候 思想高度集中 於是眨眼不頻繁 。

你可以試著用手機錄影一下 當你在認真打電腦的時候 你的眼睛幾乎是不眨動的。

而不眨動就會導致眼睛乾紅、發疼 、也有眼疲勞的緣故在。

建議lz不要長時間打電腦 一段時間相隔之後就去休息一下 有益身心健康。

15樓:

疲勞了眼部缺氧。

電腦輻射很大的。

時間長了 對全身都沒好處。

多看看綠色的東西,1小時左右 就多眺望遠處。

養成做眼保健操的習慣。

希望您能快快好起來。

嘴唇特別特別紅.還又幹又疼,是什麼原因啊

一天下來為什麼**會又疼又癢,還看起來紅紅的,應該怎麼辦?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季時肌膚容易出現問題。建議使用比日常更好的護膚品護理,並堅持每天早晨面霜後塗抹防曬乳保護肌膚,可以緩解並順利度過換季,晚間注意須卸除防曬乳後才可洗護肌膚。

17樓:網友

有可能是**過敏的症狀,你最近用什麼護膚品?也有可能是天氣乾燥引起,敷敷**什麼的應該所緩解。

18樓:古宇月

大概是過敏吧,現在春天很容易過敏的。

19樓:唐不拉東

缺水,親你該用爽膚水了。

20樓:網友

**敏感啊 紫外線啊 風吹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呢,還蛻皮,不知道怎麼辦了,紅點點。

母雞下蛋臉為什麼會紅,母雞下蛋臉為什麼會紅 10

甕鵬甫雋巧 暈勒,因為它也害羞! 腦筋急轉彎嗎?它害羞 love 五 亞夢無愛無愛吧給你答案 歡迎任何人 封溥問長鈺 因為在用勁啊,憋得! 杞希鮮于彩妍 1因為怕被別的雞看見 2因為臉不紅下不出蛋 3因為肚子疼,憋得慌 4因為她發燒啦 最重要的原因是 看到了我 母雞為什麼不下蛋 母雞下蛋和關照時間長...

為什麼人害羞了臉會紅,人的臉為什麼會紅?

其實一般人並不只是在害羞時會臉紅,生氣 高興都可能會臉紅。其根本原因是精神興奮引起交感神經系統興奮,進而促進腎上腺素分泌增多,腎上腺素增多引起心臟跳動加快,血管擴張,充血 通血量加大。面部血管豐富且淺,所以比較容易看出來 面部神經也豐富,所以也能感覺到發熱。事實上,人在興奮時,全身都會發生變化。另外...

眼睛為什麼老是紅紅的,貓咪的眼睛為什麼總是紅紅的?

小松部落格 眼睛發紅是充血的表現。眼睛為什麼會充血?怎樣對待充血的眼睛?下面就談一談這個問題。健康人的口脣和麵頰,顏色總是紅撲撲的。這是因為口脣 面頰部的毛細血管非常豐富的緣故。然而我們眼睛的白眼珠 醫學上稱為 鞏膜 上面覆蓋著的一層結膜,雖然毛細血管也十分稠密,但它卻呈現出潔淨的瓷白色,好像一絲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