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浪漫 有不有知道的朋友

時間 2022-11-27 22:20:07

1樓:手機使用者

送禮物,實際上就是送乙份心意。

1,只有巧妙掌握送禮的技巧 ,才能把整個送禮的過程畫上乙個漂亮的句號。下面是一些常見的,也是比較有效的送禮的技巧。

2,借花獻佛 如果你送的是土特產,你可說是老家來人捎來的,分給朋友嚐嚐鮮,東西不多,又沒花錢,不是特地給他買的,請他收下。一般來說受禮者這種盛情無法回報的拒禮心態會大為緩和,最後多會收下你的禮物。

3, 精心挑選包裝。禮品不同於自用,好的內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

希望收到的人能夠開心哦。

可能還是送乙個這個吧:

pdrintyourmind

2樓:網友

大餐肯定少不了的,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消費水平怎麼樣,今年我在我們這的乙個5星酒店訂了西餐廳的座位,但是**並沒有太離譜。禮物是找乙個玩具廠訂做了乙隻3公尺高的熊,應該比較有震撼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郵票吧 #巧克力代表我愛你,郵票代表,我想你,思念你#

4樓:紫色眼眸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啦,但最重要的是心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以穿穿一身聖誕老人的衣服,自己製作一件小禮物,或是乙個自己製作的戒指或是一束玫瑰,偷偷的敲響她的門,給她乙個驚喜,然後再帶她去玩。

6樓:籃銫的咖啡

0點準時到她家樓下祝他聖誕快樂。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浪漫

7樓:金秋好夢

發光的聖誕樹聖誕小鹿聖誕小雪人玫瑰花芝士慕斯蛋糕**盒巧克力紅酒保暖的聖誕款紅襪子紅手套紅圍巾香水。

8樓:

花,蘋果,或者她最愛的東西。

9樓:網友

送你女朋友九十九朵玫瑰。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浪漫?

10樓:禮姑娘

聖誕節就送飾品給女朋友吧:比如金銀手鐲、戒指、項鍊等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材質。相信她會喜歡的。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11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2樓:哈密的春天

我作為女生也提一點建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是乙個很浪漫的節日,一般在這個節日裡,是情侶的專屬節日,情侶們在這一天裡,都會給自己心愛的女朋友乙個驚喜,送女朋友乙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其實,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膩,一般可以送他比較可愛一些的比較有意義一些的禮物,你可以送乙個精美的禮盒裝 平安果 ,然後帶上賀卡等。還可以再加上創意。代表著幸福和祝福!

你可以去**上面看看 好像有個 【愛舒心生活 平安果】 你可以搜下 。之前**上面買過非常不錯。包裝很上檔次,服務也好 還有創意!

其 實 送 禮 物 只 是 更 好 表 達 自 己 心 意 的 一 種 方 式 而 已,最重 要 的 是她 可 以 感 受 到 你 的 心 意,你 真 的 很 有 心,我 在 這。

祝福你們倆:要 狠 幸 福 哈。~o(∩_o...

14樓:靡靡之音

問對人了 呵呵~ 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 我自己覺得水晶不錯,手鍊、掛墜應該都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如果你覺得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小禮物的話,就送漂亮的帽子和手套或是圍巾。其實都是很有意義的,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看到就會想起你啊。

16樓:約定de星夜

呃 送什麼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只要有這種心意 無論你送什麼她都會很高興的 ^_

17樓:伊杜子尤

水晶蘋果~~~

或者刻著名字的橙子,誠心誠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蘋果+一圈心型的蠟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聖誕襪,聖誕帽,聖誕娃娃,花束,抱熊,圍巾手套。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吻 外加一顆真心。

21樓:郝極

問她乙個問題:「would you marry me ?」絕對有意義。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其他的就看她想要什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最重要的還是真誠!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在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浪漫?哪位朋友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必須有,可以先訂好西餐,蠟燭到位,可以的話有**更好,結束了放乙個許願的孔明燈,效果非常好,事先在場外空地上用布或其他東西擺成心的形狀,澆上適當汽油,(少量)等晚上你們走進去的時候,偷偷用打火機點著,非常浪漫,注意安全。祝你好運!

25樓:me其羽

平安夜送上蘋果。

聖誕節送上一束花,一盒巧克力,吃個西餐就ok了當然這個花費比較高。

年紀比較小的話,送個娃娃什麼的,飯還是要吃的再不行的話布置個房間,讓他驚喜一下。

再不行的話,你女朋友太挑了,不適合你!

26樓:網友

帶她去看雪外加乙個暖暖的懷抱。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點的酒店,弄個燭光晚餐,跳親密舞。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最浪漫?什麼禮物適合聖誕節送

2008年最浪漫的聖誕節禮物應該是有著無比靚麗的外表 豐富多彩的內涵 最浪漫的聖誕節禮物應該有著時尚的流行元素 動人心弦的設計 最浪漫的聖誕節禮物應該能給受禮者驚喜的瞬間 溫馨浪漫的情感體驗 最浪漫的聖誕節禮物應該能點亮這個屬於你們2人的2008年心動浪漫聖誕節!浪漫聖誕節禮物將在愉快 愛意濃濃的聖...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你是要紀念性的還是甜蜜型的啊?給她喜歡的東西,或者他愛吃的東西,主要是你有沒有那份心意的 附贈鮮花一束。齊了!圍巾,手套,帽子 情侶裝,如手鍊,項鍊,衣服,鞋子 巧克力,蛋糕,裝飾品 天冷了 送個圍巾啦 手套啦 什麼的!最好是可愛點兒的!把一些小的細節做好 感動她,那你就成功了!我買個暖暖熊給你,當...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聖誕節,何必送東西呢?各有各的過法,我提供一種僅供參考。你錢有限,那麼你可以給女朋友和你買個面具,就在那天晚上戴上逛街,吃小吃,然後再去看電影,成本不高,但是比較浪漫。巧克力只有她乙個人能分享,你覺得我的提議如何。祝福你!願你們開心快樂!聖誕快樂!巧克力 還是可以的 比較實用的話送 果凍水晶之戀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