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1-02 04:12:04

1樓:螞蟻愛吐槽

手機sim卡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乙個密級更高的八位密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手機的pin碼是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你的sim卡,當輸入了三次錯誤的pin碼,手機就會被自動鎖死,這時得用puk碼來解鎖,這個puk碼您得諮詢sim卡的服務商,如果再連續十次輸入了錯誤的puk碼,您的手機sim就會被燒卡,報廢了。

2、在右上部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點選go,鏈結到您手機歸屬地所在地區的網上營業廳

3、輸入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和驗證碼,【登入】

2樓:蟹殼生活小百事

回答pin碼是sim卡的保護碼:1、pin碼一般在修改前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4321,如果不是就不要再試了,連續3次輸入都是錯誤的話就會鎖卡。2、如果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正確的做法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比如移動10086,聯通10010),進行解鎖。

提問電信卡的pin

回答電信手機號碼的初始pin碼為1234。pin碼(pin1) ,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

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

更多1條

pin碼是多少,pIN碼是多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參考 一.如是螢幕圖案pin碼,則多次輸入圖案錯誤,屏下方會顯示忘記圖案,點選忘記圖案,輸入當初您設定的pin碼即可進入。二.如是sim卡的pin碼需向sim卡運營商詢問 三.如是圖案解鎖的pin碼忘記,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功能,且繫結過三星賬戶...

手機SIM卡換到別的手機需要PIN碼這個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奇酷手機pin2碼是多少,手機PIN2碼是什麼 有什麼用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