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請插入沒有pin碼鎖定的有效的sim卡以啟用

時間 2021-09-18 19:25:35

1樓:新鮮派動畫

1,不是人為的輸錯pin碼,pin碼一般都不會鎖定sim卡的。

2,有效的sim卡指的就是可以正常使用的sim卡,無緣無故的如果出現這種提示,可以判斷手機是鎖定sim卡的,也就是說手機是合約機,繫結sim卡了,插入其他的卡可能就會出現這種提示。

3,建議插入原sim卡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要不諮詢運營商...

3樓:湘攸風俠

你需要提供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別人才可以回答你!

4樓:

我知道的,你打電信**,問他要密碼,我手機也是這樣,是sim卡被鎖定了,麻煩給個最佳,謝謝

5樓:仇小堅詩珊

說明你的sim卡有問題甚至你根本就沒有在 手機 上安裝sim卡,解決辦法是輸乙個有效的sim卡插入手機。如果確定sim卡沒有問題,那麼你應該找手機的售後去解決了。

6樓:諶嫚蒼章

sim卡有鎖的話我認為只能是用別的 手機 先把鎖取消了 或者去營業廳換個新卡去

7樓:睢雪章巳

最近的嗎?那你是更新到3.1.

3了?你的是有鎖版的嗎?那就不太好了,能越獄,但是應該被鎖網了,解鎖的話,看你有沒有備份之前的一些檔案了,啟用的話,用你買來的時候附帶的sim卡,像at&t這樣的

蘋果手機開機後提示插入沒有pin碼鎖定的,有效的sim卡以啟用iphone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開機時驗證pin碼設定方法:前往【設定】-【**】-【sim卡 pin碼】,輕點開啟【sim 卡 pin 碼】,輸入當前 sim 卡 pin 碼開啟。開啟與關閉此功能都需驗證 pin 碼。

注:一、sim卡初始密碼pin1碼通常為1234,如果忘記無法找回。連續輸入3次錯誤pin 碼,sim卡自動鎖定,需輸入puk 碼才能解鎖,連續輸入10次錯誤puk碼,sim卡自動報廢。

二、查詢初始pin碼或puk碼,建議您聯絡號碼歸屬地10086諮詢。

9樓:維修工

手機還沒啟用,如果是國行或者無鎖手機隨便插張卡就可以進入啟用介面,如果是有鎖的需要買個啟用卡啟用

10樓:小心傑杰

就是說手機卡被pin碼鎖定了或者sim失效了無法讀取的意思。

11樓:吧友

這是使用者插入的是pin碼鎖定的sim卡,pin碼鎖定的sim卡需要解鎖才可以使用。就是說sim卡設了換機器需要輸入pin碼解鎖,一旦sim卡換手機需要輸入pin碼進行驗證。解決辦法:

1、把卡插到過去的手機裡輸入pin碼後用那個手機把pin碼驗證取消掉。

2、換張沒有pin碼鎖定的新卡用於啟用。

3、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危險的邊緣。

1、pin碼(pin1),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到8位數pin碼。

12樓:_含笑半步癲

意思是你的**卡被鎖了,你要去打**去卡的網路運營商客服那裡解鎖先,或另賣一張卡放進去啟用手機,不懂你就拿去給維修店叫人家幫你搞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要你插卡啟用手機咯 是不是更新手機韌體了

請插入沒有pin碼鎖定的,有效的sim卡以啟用iphone是意思

14樓:不好也不讓看到

新買的iphone需要用**卡啟用,而pin碼相當於你**卡的密,如圖操作。嫌麻煩的話可先借用別人**卡啟用後換回自己的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pin是手機卡帶的鎖 輸入pin碼

16樓:慕裕沐馳鴻

你現在用的sim卡是pin碼鎖定的,開機時必須輸入正確的pin碼才能使用,這樣的sim卡不能用於啟用iphone。所以換個sim卡就可以。

17樓:

換一張其他的能用的卡就行,如果不行就說明你的手機是卡貼機

請插入沒有pin碼鎖定的有效的sim卡以啟用iphone是什麼意思 10

18樓:不好也不讓看到

新買的iphone需要用**卡啟用,而pin碼相當於你**卡的密,如圖操作。嫌麻煩的話可先借用別人**卡啟用後換回自己的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側面插入**卡,按提示操作,啟用手機。

20樓:我是翁利華

sim卡沒用了 換乙個卡啟用iphone

三星g5108手機被pin碼鎖定的檔案在哪裡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若是設定螢幕鎖pin碼,自行設定至少包含4位數字的密碼即可。2.若是輸入圖案解鎖錯誤多次後提示輸入pin碼,請您輸入設定圖案解鎖時自行設定的備份pin碼即可。3.若是sim卡的pin碼,此密碼為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4.恢復出廠...

急求優化大師6 9的註冊碼,急求優化大師6 9的註冊碼

sn b7c2b66f dfc0ad5c 4cf17cf1 302f00a3 如果不行解決辦法 在開始 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wom 點新建2個字串,分別叫 register 鍵值是姓名 licno 鍵值是認證碼去掉 號 ...

現在怎麼才能得到獵刃的啟用碼!!急求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