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有效的催眠曲或安眠曲,請大家推薦幾首特別有效的催眠曲

時間 2021-07-23 22:44:05

1樓:匿名使用者

i miss you

以前失眠的時候都聽這首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野貓族的或者vista的

有哪些很有效的催眠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平湖秋月》、《燭影搖紅》、《出水蓮》、《春思》和《銀河會》等曲目。

4樓:愛如潮水

看抖音搜尋一些催眠**。

5樓:我女兒王美迪

要從根本上**,就要寬心你心理壓力太大才引起的失眠。

世界十大催眠曲有哪些?

6樓:番茄會有貓的

世界十大催眠曲:哥德堡變奏曲、weightless、sleepsong、dream 13、玄祕曲、搖籃曲、月光曲、α腦波**、帕赫貝爾的卡農、佛經。

1、哥德堡變奏曲

這是約翰·賽巴斯蒂安·**的一部晚年作品,全曲約為60分鐘,是世界公認最有效的催眠曲,據說這首曲子是**幫助患有失眠症的伯爵所譜,在完成演奏後,還被贈予了一隻裝滿100枚金路易的金盃以示答謝。

2、weightless

這是一首由英國樂團marconi union所創作的歌曲,據說比莫扎特**的精神放鬆程度還高11%,據一家國際神經研究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weightless能夠有效的降低人們心中65%的焦慮,同時還能使心率下降35%,被人稱為世界上最輕鬆的**,因此催眠效果也是無比強大的。

3、sleepsong

催眠曲sleepsong是神祕園樂隊《大地之歌》**裡的第六首曲子,由於節奏十分的空靈飄渺,能讓人產生心靈淨化和冥思的感覺,所以很容易就能達到催眠效果,讓人快速的進入夢鄉。

4、dream 13

這並不是一首曲子,而是max richter的一張**,據作者親口所說,這是一張沒有人能一次性聽完的**,因為作者本人在聽的過程中,就睡著了兩次,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一張強效的催眠曲**。

5、玄祕曲

玄祕曲並非一首,而是從1889-2023年創作的6首同名曲,其中第一首最具影響力,是由法國作曲家埃裡克·阿爾弗雷德·萊斯利·薩蒂所創造,既具有東方的神韻,又富有宗教的神祕,空靈的音符十分具有催眠曲的功效。

7樓:孤九涼笙

世界十大催眠曲有《二泉映月》、《平湖秋月》、《燭影搖紅》、《軍港之夜》、《寶貝》、《大海一樣的深情》、《銀河會》、以及門德爾鬆的《仲夏夜之夢》、莫扎特的《催眠曲》、德彪西的門的鋼琴協奏曲《夢》。

《二泉映月》

《二泉映月》不但曲名優美,極富詩意,更重要的是表達了作者發自內心的悲鳴和詛咒黑暗,憧憬光明的心聲。許多年來,由於這首樂曲具有濃郁的民間風味和深刻的思想內涵,以致在國際樂壇不脛而走,廣泛流傳,成為許多著名樂團演奏的經典曲目。

《平湖秋月》

這是廣東抒情樂曲中的佳品。該曲以清新明快、悠揚華美的旋律,描寫了杭州西湖的勝景之一“平湖秋月”:皎潔秋月清輝下的西湖幽靜迷人,秋夜景象平和、靜謐,晚風輕拂、素月幽靜。

一潭平靜的湖水,映照著一輪皎潔的秋月,碧空萬里,波光閃爍,青山, 樹,亭臺,樓閣,在月光下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整個西湖好像是一個童話世界。樂曲奏出詩般的意境,也寄託了人們嚮往美好生活、渴望太平的願望和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

描繪出中國江南湖光月色,詩情畫意的夜景,表達了作者對大自然景色的感受與熱愛。

《燭影搖紅》

這是一首有畫面的樂曲,它所表現的意境,有人這樣描述: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了一個華麗、輝煌的舞會場面,舞會的女主人面帶微笑,婆娑而舞;眾多賓客們也在華麗、激情的曲調中翩翩起舞;但是聽者好像又看到女主人心中蘊含著的惆悵,其含義深刻,令人回味。

8樓:糖豆豆

1、哥德堡變奏曲。這是約翰·賽巴斯蒂安·**的一部晚年作品,全曲約為60分鐘,是世界公認最有效的催眠曲,據說這首曲子是**幫助患有失眠症的伯爵所譜,在完成演奏後,還被贈予了一隻裝滿100枚金路易的金盃以示答謝。

2、weightless。這是一首由英國樂團marconi union所創作的歌曲,據說比莫扎特**的精神放鬆程度還高11%,據一家國際神經研究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weightless能夠有效的降低人們心中65%的焦慮,同時還能使心率下降35%,被人稱為世界上最輕鬆的**,因此催眠效果也是無比強大的。

3、sleepsong。催眠曲sleepsong是神祕園樂隊《大地之歌》**裡的第六首曲子,由於節奏十分的空靈飄渺,能讓人產生心靈淨化和冥思的感覺,所以很容易就能達到催眠效果。

4、dream 13。這並不是一首曲子,而是max richter的一張**,據作者親口所說,這是一張沒有人能一次性聽完的**,因為作者本人在聽的過程中,就睡著了兩次,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一張強效的催眠曲**。

5、玄祕曲。玄祕曲並非一首,而是從1889-2023年創作的6首同名曲,其中第一首最具影響力,是由法國作曲家埃裡克·阿爾弗雷德·萊斯利·薩蒂所創造,既具有東方的神韻,又富有宗教的神祕,空靈的音符十分具有催眠曲的功效。

6、搖籃曲。搖籃曲一般是母親在安撫嬰兒睡覺時使用的歌謠,後來也發展成為了一種**體裁,許多作曲家都運用過此類體裁,比如莫扎特,舒伯特,搖籃曲的節奏一般都是以中等速度的節拍最常見,因為這和搖籃的頻率很相似,所以很能達到輕柔抒情的效果,起到催眠嬰兒的作用。

7、月光曲。這首曲子是由阿希爾·克洛德·德彪西所創作,月光曲是貝加摩組曲中的一首,整首曲子描繪了月夜寧靜縹緲的景象,讓人不禁產生置身於月光中的感受,鋼琴聲彷彿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起到了很好的催眠放鬆作用。

8、α腦波**。α腦波**是一種頻率在8-14赫茲的**,由於與腦電波的波頻很像,所以能夠產生共振效果,將大腦的腦波協調在α波的頻段,而α腦波是人體在半睡半醒狀態下產生的,所以α腦波**能起到讓人放鬆的效果,也就能進一步的催眠。

9、帕赫貝爾的卡農。卡農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但是人們知道更多的是第一卡農,而帕赫貝爾的卡農相比較,旋律更加回旋往復,不讓人覺得單調,反而更加悅耳,是十分著名的枕邊曲,所以催眠效果也是不錯的。

10、佛經。相信很多人一聽到佛經,就會開始犯困,雖然佛經中的梵語不僅拗口還聽不懂,但是總能給人一種寧靜安心的感覺,所以佛經可以說是自帶催眠效果。

請推薦最有效果的催眠曲

有沒有能學習知識的漫畫或動漫,有沒有能學習知識的漫畫或動漫推薦?

王倩 畫江湖之不良人。他讓我知道了一些,後唐的知識,還讓我知道了,不良人的存在,因為,那裡有歷史專家曾解讀,曾經中國古代史真的存在不良人的。 隆依波 名偵探柯南的漫畫非常的好看而且也能學習很多的知識,主要是可以鍛鍊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可以提高你的智力,所以很值得推薦。 吳尊是我的 能夠學習知識的漫畫或...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推薦?

我有一隻小兔兔我從來也不騎 少年陰陽師 信蜂吸血鬼騎士 蟲師夏目友人帳 真實之淚 clannad 額.動漫我就能想起這麼多了.看得太多了.這幾個都是我喜歡的 電影麼.入殮師我愛奇諾奧 熱血高校 血色星期一.這個不怎麼恐怖.的說.大兵小將 歌舞青春 夜訪吸血鬼 額.電影就寫這麼多吧.其實還有很多的日劇...

姓安的古代名人,姓安的古代有沒有名人

你好嘛 1 安清 安清,字至善,即是僧人,也是有名的畫家,清朝江蘇常熟人。虞山畫志 說他 工寫枯筆山水 同時,還有另一位同名的人,字世高。安息國太子。原來他已經繼承了王位,但為了能回到中原來,就將王位讓給他的叔叔,出家為僧,信奉佛教。精通梵語,唸經修行。於東漢桓帝建和二年到中國河南洛陽來宣傳佛教。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