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班上很多人都知道了,可他卻表現得十分鎮

時間 2021-07-23 22: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喜歡他,可是你有沒有表白對不對?那一個沒有被表白的感情,他沒有接受不接受的問題。

大多數人會從別人的喜歡裡獲得成就感或者虛榮心,順帶也會關注喜歡自己的人,可是這種關注沒有喜歡或者不喜歡感情,僅僅是好奇心。

在感情懵懂的時候,對於這方面的青少年都會有關注。

你的喜歡很純潔,那就默默放在心裡好了,如果你還沒有上大學的話。

其實喜歡一個人有時候也是一種心情,讓你微笑讓你皺眉。

你喜歡他,你又沒有對他怎麼樣是不是?沒有給他添麻煩沒有影響他的正常生活,這些喜歡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他無權干涉。而且純淨美好的感情並不丟人。

丫頭,無論什麼時候面對他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大大方方的吆!

2樓:一姐瘋

你只是少女懷春,對一點點細節都會怦然心動,跟他做朋友,很正常很真誠的交往,如果以後有可能,再發展

3樓:張雪秋

他並不是一定喜歡你,他或許只是一種好感,或是享受一種被人喜歡的感覺,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不會那麼淡定的,他一定會受不了,有保護你的衝動

一個男生,如果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還跟她聊,是為什麼?

4樓:硜碹嗇

3個原因. 1:他有喜歡的人,不忍心傷害你 2:他不喜歡你,說出來,怕傷害你 3:他喜歡你, 比較靦腆的男生.. 不喜歡別人說來說去..---這點和我差不多

希望採納

男人知道一個漂亮女人喜歡自己,這樣的表現能說明他也喜歡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的也喜歡男的,會很開心的和他相處,但是如果女的不喜歡男的,那很麻煩的,恐怕又有人要受傷了。

女的一般比較矜持,男的要主動一點為好,經常關心她一下,幫助她一下,說不定本來不是很喜歡,也會慢慢變得很喜歡的。

祝你愛的世界裡充滿快樂!!!

6樓:花錢下、那美人

你要懂一個道理,女人追男人隔層紗,男人追女人隔層牆。你只要表現出喜歡她的動向,男人也不傻,她肯定明白,你就等著被暖暖的愛包圍吧。

如果一個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他對這個女生會有什麼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還要看這男生是不是也喜愛這個女生啊。要是不是那麼真心喜愛的,那麼他就會珍機玩弄這女生了

8樓:曉白可

在這個女人面前會有優越感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男生會很高興,如果不喜歡女生的話,男生會鬱悶

10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 平時有說話什麼的估計他也會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看法不重要,看臉

我是一個女生,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他和一個女生很要好,他們的事全班人都知道,包括老師。可是有一天,

12樓:軒轅邪羽

建議及時抽身,不要心軟,對於這種搖擺不定的男生不應投入太多感情,否則最後的結果無論怎樣都是不好的

13樓:七街怪人

拒絕吧 他有可能和你在起之後 又去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也是同樣的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你在猜測他隨意的一句話,你擔心外界對你有插足嫌疑不好的評價。一邊愛著,一邊擔心著,所以煩惱產生了

女生因為男生拒絕很多人,女生因為男生拒絕很多人

鐵血橘子皮呀 會啊,只要你心裡有乙個人,就會裝不下其他人。雖然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玩曖昧,但是我相信大多數女生有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拒絕的 有是會有的,只不過多數出自於電視劇集和 當中,故事顯然是虛構的很多,但是王字和白雪公主的故事已經毒害了整個80年代出生的人,現在不乏還保有這樣幻想的人存在,也許會有...

為什麼很多人到大學就墮落了,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大學管理方式和學習步驟不像初高中,強調自我管理,所以很多人經歷高壓高強度管理後突然放鬆就不能做好自我管理,所以很多人到大學就放鬆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大學裡應該談一場戀愛 金色象牙 請問一樓,她談完難忘的戀愛,如果有結果那是好事,如果沒有,那後面那男人怎麼辦...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嚼檳榔,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嚼檳榔?

jq左 很多男性都愛嚼檳榔是因為檳榔的味道是比較衝鼻的,但是經過咀嚼,出來的卻是淡淡的苦味,像喝了少量的酒一樣,輕飄如醉酒一般,還有的人會感覺頭暈。它是能讓人感覺興奮的食物,可以起到刺激神經興奮的作用。愛吃檳榔在地域上的分布是有區別的。因為檳榔畏寒,主要分布在熱帶和 帶地區,而海南省則是我國檳榔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