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IM卡換到別的手機需要PIN碼這個

時間 2022-01-14 22: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 還有其它安全密碼,如恢復出廠設定密碼等等。

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一、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電訊號做新卡費用20元)。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預設sim卡pin碼一般是0000或1234

2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 機 數 碼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新聞介紹,測試機已經上市,在各大展會期間有測試,據報道,測試效果非常好。預計兩年後才可能全面鋪開推廣開來,手機格價類似華為的旗艦手機,一般在三四千元左右的**範圍。但據新聞報道,5g使用費用比4g低,具體事項,等國家相關規定出台。

4樓:卡卡

華為手機最最早的乙個5g手機是mate x。在今年6月份上市,但是**比較貴,要17,000塊錢。我覺得還是等一等等到年底的,美特30發布,**應該在4到5000元,很有可能就是5g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一款mate x還沒在中國上市,**不是折合人民幣17000多麼?

6樓:高山風箏

到該上市的時候就有了,**也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份,1萬7左右。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個成年人都離不開手機,老年人也學會了使用智慧型手機和數碼電器,手機和數碼電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9樓:我的名字張希成

我想是17000左右。

10樓:大地精英哥哥

手機售價:8gb+512gb 售價2299歐元(約17500元人民幣)。

開個手機店叫數碼通訊好還是數碼科技好?

11樓:

數碼通訊比較好,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賣手機的,數碼科技那就涵蓋面大了。

手機相機和數位相機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本質上屬於多**終端裝置,相機只是功能模組之一,因此設計的相對簡單,整合度相當高,但專業化程度比較低。

數位相機則整體都是為了圍繞實現攝影(很多機型也兼顧攝像)而設計的。以目前的技術水平,如果讓卡片機搭載手機上用的那種攝像功能模組,恐怕一台家用卡片機大小的相機就可以搭載十幾個模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相機和數位相機的區別是很大的。手機拍出來的**兒。沒有數位相機的效果好。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兒清晰。顏色什麼的都好。

14樓:max創意科技

相機那麼大還那麼重,比起手機都有什麼區別呢

手機好還是數碼照相機好

15樓:天妙雙位惠

那你到底是只需要相機還是相機手機都需要?

想玩轉拍照攝像的話,還是相機好吧。

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般2500左右的手機拍照功能都只能是一般。

拍照手機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的區別

16樓:學雅思

一、指代不同

1、數碼變焦:是通過數位相機內的處理器,把**內的每個象素面積增大,從而達到放大目的。

2、光學變焦:數碼攝像機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數碼攝像機的光學變焦方式與傳統35mm相機差不多,就是通過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需要拍攝的景物,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

二、特點不同

1、數碼變焦:用影象處理軟體把**的面積改大,不過程式在數位相機內進行,把原來ccd影像感應器上的一部份畫素使用"插值"處理手段做放大,將ccd影像感應器上的畫素用插值演算法將畫面放大到整個畫面。

2、光學變焦:是通過鏡頭、物體和焦點三方的位置發生變化而產生的。當成像面在水平方向運動的時候,視角和焦距就會發生變化,更遠的景物變得更清晰,讓人感覺像物體遞進的感覺。

三、原理不同

1、數碼變焦:利用軟體對已有畫素周邊的色彩進行判斷,並根據周邊的色彩情況插入經特殊演算法加入的畫素。

2、光學變焦: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變焦方式與35mm相機差不多,就是通過攝像頭的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需要拍攝的景物,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

17樓:兄弟連田心9號

用自己的話說,光學變焦是通過改變鏡頭的焦距來改變成像的大小;影象還是實實在在的影象。

而數碼變焦則相當於用計算機技術通過插值與壓縮來改變影象大小(一般是為放大)。說白了數碼變數就是對相機成的像做編輯,修改出來的。所以資料變焦犧牲了影象的質量,用質量換大小。

影象已經是插值放大了的影象。

數碼變焦拍的**在電腦上幾乎不能再放大看,一放大就會變糊,相當於它本身就已是放大到一定程度的東西了,再放大就不能看了。

所以盡量少用數碼變數。寧願只用光學變焦,哪怕目標拍的小些,把**放到電腦上再放大再ps,效果都要好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切,肯定是選光學變焦了。如果錢夠的話/簡單地說,光學變焦是根據物理方式使所拍攝的**放大,而數碼變焦則是利用一些軟體對所拍攝到的**進行放大,後者的清晰度遠遠不及前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變焦才有意義!數碼變焦放大影象是以犧牲畫質象素來放大的.

手機的數碼變焦沒有任何意義!

20樓:口苗沙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是光學變焦就不一樣 數碼變焦其實就是在你的**裡裁剪一部分出來 畫素很低

21樓:max的數碼**

數碼變焦本身就不是變焦,只是把原畫面的一部分進行放大而已,這是常識,只是那些廠商出於商業目的創造的乙個騙人的概念,所以現在的相機都預設關閉數碼變焦。光學變焦才是真正的變焦,所以買相機、攝像機一定要看它的光學變焦,數碼變焦直接忽略就可以了——那就是個雞肋。

22樓:小嶺

不能說絕對沒有意義。如果距離適當的話,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寄東西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嗎?

23樓:井龍

快遞可以寄手機。

手機屬於貴重物品,用氣泡袋裝著塞進合適尺寸的紙盒裡,紙盒裡盡量賽一些氣泡膜或者廢報紙等防震物品,在盒子外面寫上易碎勿壓等字樣,最好用原裝盒子,注意避免運輸過程是損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也好數碼也好都不影響你郵寄

SIM卡換到新手機上,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先說說最簡單的一個原因吧,檢查一下sim卡是不是插反了,插反了的話,手機肯定不能讀取到sim卡的,那麼我們就需要按照正確的方式重新插入sim卡。檢視驗證是不是sim卡壞了 換一個使用正常的手機,把sim卡放在別的能正常是別的手機上,看能否識別到sim卡,若是別人正常的手機也無法識別這個sim卡,那麼...

手機SIM卡補辦需要什麼手續

ooo藉口 手機sim卡補辦需要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 至少3條主叫 到移動主營業廳辦理。如果是代辦時,代辦人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機主委託書 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 至少3條主叫 辦理。由於各地政策有所不同,補卡費用具體以當地為準。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sim卡...

手機與sim卡的問題,手機與sim卡不相容怎麼辦?

一句話,手機和sim卡不相容。sim卡供電電壓有兩種。有的手機只提供一種,或電壓控制電路有問題。sim卡的供電分為5v 1998年前發行 5v與3v相容 3v 1.8v等,當然這些卡必須與相應的手機配合使用,即手機產生的sim卡供電電壓與該sim卡所需的電壓相匹配。sim卡插入手機後,電源埠提供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