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整體櫥櫃價效比較高,櫥櫃品牌哪個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1-02 04:09:03

1樓:邰希

你可以考慮櫥櫃十大品牌哦

質量等都蠻好的,至於**的話,我也不太清楚。

最具品牌價值的中國櫥櫃十大品牌

borcci柏廚、東方邦太整體櫥櫃、德意·麗博櫥櫃、好兆頭廚櫃、箭牌櫥櫃、康寶健康櫥櫃、歐琳廚房、歐派櫥櫃、皮阿諾櫥櫃、月兔櫥櫃

最具投資價值的中國櫥櫃十大品牌

澳藍特櫥櫃、金牌廚櫃、錦致櫥櫃、樂保仕生態廚櫃、美佳廚櫃、派鉑不鏽鋼整體櫥櫃、威法廚櫃、西姆廚櫃、益有廚櫃、志邦廚櫃

最受消費者喜愛的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澳都廚櫃·衣櫃、好來屋廚櫃、華帝整合廚房、捷西櫥櫃、柯拉尼櫥櫃、藍谷智慧型廚房、美的整體廚房、薩博櫥櫃、帥太櫥櫃、雅科波羅整體家居

2樓:齊家網

什麼牌子的櫥櫃價效比最高?1 歐派oppein (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 韓麗hanex (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櫥櫃行業最具競爭力最具規模企業之一,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3 佳居樂caca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4 金牌廚櫃 (國家保護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5 美佳m&m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家具裝飾****) 6 雅麗家yalig'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品牌500強,全國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綠色環保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合肥邦勤家具****) 7 志邦zbom (國內著名的廚櫃產品製造基地,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安徽省著名商標,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志邦廚櫃股份****) 8 mk鑫雅 (10萬平全進口生產基地,中國價效比最高櫥櫃品牌,中國環保認證產品,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合肥雅銳櫥櫃****) 9 科寶·博洛尼 (中意合資企業,boloni,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 10 東方邦太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綠色廚房領導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著名品牌,南京東方邦太櫥櫃****)

櫥櫃品牌哪個價效比高?

3樓:柏廚家居

每個品牌都有價效比高的櫥櫃的,關鍵還是得會挑選,掌握以下4大技巧,就能挑到高品質櫥櫃:

1、看板材防潮性。

廚房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櫥櫃角發霉,櫥櫃一旦發霉就會影響使用壽命,所以選擇防潮效能好的植株尤其重要。

2、看櫃體牢固性。

櫥櫃使用壽命長短主要看它的牢固性,如果稍放點重物櫃體就搖晃、甚至變形,其使用使用可想而知,因此選擇櫥櫃時一定要考慮櫃體的承重性,以及吊櫃安裝是否使用進口吊碼等。

3、看門板實用性。

門板是廚櫃最引人注目的「面子」,一旦「面子」出現刮花、變形、開邊,或表面覆上油汙刮痕,不僅影響櫥櫃的使用,還會影響廚房美觀度。因此要選擇效能穩定、不易變形的門板工藝,耐摩擦,耐腐蝕,封邊緊密貼合的門板才能使櫥櫃用得更久。

4、看檯面強度、抗汙力。

櫥櫃檯面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所以一旦檯面質量不好,用一段時間就出現開裂、滲色等現象就很讓人頭疼了。因此檯面檯面能否抵抗醬油公尺醋等調料的滲透,以及是否擁有高強度的抗壓力,對檯面的使用壽命來說都至關重要!

目前國內較為著名的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歐派、海爾、科勒、金牌等。

4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品牌有:海爾、科寶博洛尼、歐派、諾爾麗、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

5樓:翦強鄧邁

你問不是太具體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首先看你用那種材質,櫥櫃品牌不同,**方面也肯定會有差異,所以你有時間再去櫥櫃店看看,選好材質後我可以給你一些好的建議,我本身也是做櫥櫃這方面生意的!

6樓:齊家網

選擇櫥櫃最重要的是考察其質量和環保性,建議選擇十大品牌櫥櫃,像歐派、老闆、方太等都是國內一線品牌櫥櫃。選擇價效比高的櫥櫃要考慮以下幾點: 一是看環保,櫥櫃是放糧食的,所以一定要環保,甲醛的含量不能超標,必須達到甚至優於國家的標準,這點必須要讓商家出示檢測報告,最起碼是e1級以上且通過十環認證,二是櫥櫃的五金配件,五金配件涉及到櫥櫃的耐用性,好的五金會使得櫥櫃的壽命變長,最後是看售後。

門板的話建議選用膜壓的,價效比高。還有就是品牌,高階的歐派、金牌等品牌挺好的,**的話一般在幾千一延公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

7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市面上價效比高、且品質好的櫥櫃品牌有勞卡等一線品牌,從產品的設計、選材到工藝都比普通櫥櫃品牌更講究,品質更有保障。

可能很多消費者疑惑知名品牌櫥櫃到底好在**,下面以勞卡櫥櫃為例給大家講一講。

1、功能尺寸設計合理

櫥櫃設計既考慮到合理的工作流程,還以人體工程學為依據確定舒適的尺度,以最大限度地減輕操作者的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針對不同尺寸的廚房設計出直線型、u型、l型櫥櫃造型,可充分利用空間,使櫥房變得更整齊、有條理。

2、櫥櫃防潮效能良好

櫃體主材採用18mm雙飾防潮微粒板,符合國家e1級環保標準,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效能,櫃體間採用三合一偏心件和木榫連線的方式使櫥櫃整體強度高,經久耐用。封邊採用德國嚴謹工藝,連封邊都比別人厚,防撞防潮。

3、收納功能強大

考慮到廚房用具多且各種各樣,因此在櫥櫃收納功能的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多種款式拉籃、廚房掛件、調味架等應有盡有,功能強大,設計貼心,拿取方便,使廚房更加整潔有序。

國內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是哪個?

8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品牌有:海爾、科寶博洛尼、歐派、諾爾麗、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

9樓:柏廚家居

價效比高的還是比較多的,基本是每個品牌都有打造自己的爆款產品。所以每個品牌都有他價效比很高的產品。現在年輕人裝潢,肯定是要時尚環保,又是婚房,需要更加耐用。

而目前櫥櫃的風格系列多,符合現代人的審美需求,無甲醛、環保健康,用料厚,耐用***,並且容易打掃衛生,價效比高。隨意建議你多去線下店裡看看~

10樓:情感天使小陳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歐派櫥櫃:1、歐派櫥櫃:它符合歐洲e1行業標準,對於櫥櫃的每乙個細節處理都非常到位,且盡臻完好,符合人體工學的布局給消費者的生活帶來諸多便利,整體櫥櫃的設計帶來美好的視覺享受,大大提公升品質,讓人感覺十分舒心愉悅,歐派整體櫥櫃在用材上十分講究,採取的都是高品質家具原料,他們抗光性強,而且緊密性不會有中途褪色或是漏水的困擾發生。

2、志邦櫥櫃:志邦櫥櫃也是行業中翹楚,他們有著先進的製作工藝,而櫥櫃的設計端莊大氣和諧,符合現代化家具的理念,他們對於櫥櫃本身的質量非常看重,在正式出廠前都會有嚴謹的複檢等,保證了消費者的權益。3、方太櫥櫃:

方太櫥櫃是我國的國產品牌,國貨當自強,這話形容方太恰如其分,它在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等排行上也是名列前茅,方太的價效比很高,而且設計也是很精巧個性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建議我選哪個?

回答歐派吧,知名度高,***

更多1條

11樓:宓佳傲

現在年輕人裝潢,肯定是要時尚環保,又是婚房,需要更加耐用。我去年跟你情形一樣,聽從朋友建議裝的班貝格的不鏽鋼廚櫃就挺好,風格系列多,符合現代人的審美需求,無甲醛、環保健康,用料厚,耐用***,並且容易打掃衛生,價效比高。

12樓:齊家網

選擇櫥櫃最重要的是考察其質量和環保性,建議選擇十大品牌櫥櫃,像歐派、老闆、方太等都是國內一線品牌櫥櫃。選擇價效比高的櫥櫃要考慮以下幾點: 一是看環保,櫥櫃是放糧食的,所以一定要環保,甲醛的含量不能超標,必須達到甚至優於國家的標準,這點必須要讓商家出示檢測報告,最起碼是e1級以上且通過十環認證,二是櫥櫃的五金配件,五金配件涉及到櫥櫃的耐用性,好的五金會使得櫥櫃的壽命變長,最後是看售後。

門板的話建議選用膜壓的,價效比高。還有就是品牌,高階的歐派、金牌等品牌挺好的,**的話一般在幾千一延公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

13樓:

金牌櫥櫃是現在非常出名的品牌,也是櫥櫃十大品牌之一,它的品牌知名度響遍整個家具市場,擁有自己強大的銷售體系,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2、我樂櫥櫃

我樂櫥櫃成立於2023年,雖然它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不過該品牌櫥櫃憑藉自己先進的生產技術,在家具市場上贏得眾多人的讚美,樹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

3、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每個人對於該品牌也非常熟悉,它在設計上將傳統文化與西方時尚元素融合在一起,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

14樓:華美樂裝飾

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

歐派創立於2023年的歐派家居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國內現代櫥櫃先河,有中國「廚房革命」倡導人之稱。以整體櫥櫃為龍頭,整體衣櫃、整體衛浴、現代木門、牆飾桌布、寢具、廚房用具等為艦隊,是乙個價效比較高的綜合性服務商。

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擁有11萬平方公尺超大生產基地,800多家門店,多年的經驗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技術過硬、服務優良的好印象,是整體櫥櫃知名品牌之一。

皮阿諾皮阿諾率先將法式風格引入中國,掀起「品味廚房」的生活新風尚,是一件占地90餘畝,配套全數控柔性生產線與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品牌連續七年榮獲中國櫥櫃行業十大品牌榮譽稱號。

志邦始創於2023年的志邦櫥櫃,是中國櫥櫃行業早期開拓者,以更懂生活的設計優勢,構建「樂享廚房」的生活理念,為千家萬戶提供和完善更為舒適的廚房生活。

詩尼曼詩尼曼成立於2023年,占地總面積達200畝,擁有「詩尼曼全屋定製」和「詩尼曼門窗」兩大定製核心,涵蓋櫥櫃、衣櫃、沙發、床等多品類,是乙個多元化、全方位的家居品牌。

如何選購價效比高的整體櫥櫃

柏廚家居 選購櫥櫃需以產品價效比為重中之重,通過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選出價效比較高的櫥櫃 1 注意櫥櫃的檯面的選擇,好的檯面不僅顯得體面,而且用起來也舒心。目前市場最常見的檯面材質主要有四種 石英石 複合亞克力 耐火板 不鏽鋼。2 注意細節,選好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櫥櫃的櫃門 抽屜經常開關使用,由於鉸鏈...

請問生態板做整體櫥櫃好用嗎,用生態板做的櫥櫃和衣櫃好不好?

大王椰板材 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大王椰選擇了在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上壓合,按照國標名稱 浸漬膠膜紙飾面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俗稱生態板。生態板是...

洗菜盆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價效比較高

巴巴拉小白兔 洗菜盆牌子有 歐琳oulin洗菜盆 普樂美 摩恩moen 艾肯 九牧 1 歐琳oulin洗菜盆 歐琳建立於1995,迄今,歐琳共獲專利180餘項,還獲得國家質量環保的多項認證,是中國的名牌產品。歐琳還參加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頂級廚衛 品牌展覽會。未來發展非常厲害。2 普樂美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