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盆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價效比較高

時間 2021-06-25 19:10:20

1樓:巴巴拉小白兔

洗菜盆牌子有:歐琳oulin洗菜盆、普樂美、摩恩moen、艾肯、九牧

1、歐琳oulin洗菜盆

歐琳建立於1995,迄今,歐琳共獲專利180餘項,還獲得國家質量環保的多項認證,是中國的名牌產品。歐琳還參加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頂級廚衛、品牌展覽會。未來發展非常厲害。

2、普樂美

普樂美為國際高階的廚衛品牌,水龍頭十大品牌企業。引進德國技術,在中國主要生產廚衛龍頭、花灑、普樂美水槽、掛件、角閥、地漏等。專注不鏽鋼水龍頭、花灑、普樂美水槽、掛件等廚衛五金解決方案。

3、摩恩moen

摩恩moen是世界著名的高階五金配件生產商,是美國五金行業的領導者。摩恩moen洗菜盆都是高質量的不鏽鋼材質,以高效能受到大眾的喜愛。

4、艾肯

艾肯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芝加哥,業務遍及不鏽鋼水槽,櫥櫃,高檔衛浴廚房龍頭,商用飲水機等。公司秉承“以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成就高品質生活體驗”,以其創新設計和卓越品質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5、九牧

九牧集團****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海峽西岸經濟區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衛浴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全國五金製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廚衛五金分技術委員會”祕書處。

選購廚房洗菜盆

1、看品牌

品牌決定洗菜盆的好壞,因為品牌的都是在社會大潮中大浪淘沙,淘出來的。有著良好的口碑和銷量。值得消費者信賴。

2、看洗菜盆的材質

優質的洗菜盆一般都是採用進口的不鏽鋼板材。可以和普通的洗菜盆進行比較。可以從重量和外觀上看出來。

一體成型技術解決了由於盆體焊接導致焊縫經受不住多種化學液體(如洗潔劑、不鏽鋼清潔劑等)腐蝕而出現的滲漏問題。一體成型工藝是一項特別重要的工藝,對鋼板材質要求很高。它***不好跟它的工藝有關。

3、看洗菜盆的表面處理

我們都知道一般外觀工藝做工比較精細的產品,質量也會更好。工藝花費的人力物力比較多,視覺上光廚房洗菜盆十大品牌洗菜盆品牌洗菜盆哪種品牌好澤柔和,不易粘油汙,易清洗,耐磨。

在選購廚房洗菜盆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它的材質、品牌、尺寸、功能等等多方面的內容。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菜盤。

2樓:柏廚家居

市面上洗菜盆的牌子數不勝數,若想選購出理想的洗菜盆,應掌握下列幾個選購技巧:

表面處理:優質的洗菜盆表面平整,視覺上光澤柔和,不易粘油汙,易清洗,耐磨。

防噪處理:優質的洗菜盆底部都是經過噴塗或粘橡膠片,可減少水龍頭出水對盆底衝擊造成的響聲,起到緩衝作。

材質:市面上洗菜盆的材質有很多,優質的洗菜盆都是以304不鏽鋼材質為主,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通常洗菜盆表面都有304字樣的印花,如若沒有可能是劣質產品,需謹慎購買。

3樓:齊家網

廚房水槽的品牌有銀多,一般情況下不鏽鋼的用得比較多。廚房十大品牌不鏽鋼洗菜盆排如下:1、弗蘭卡:

2、歐琳廚具:3、摩恩衛浴: 4、佳德:

5、 墨林:6、得而達:7、舒耐特:

8、萬潔仕:9、艾肯: 10、科勒衛浴:

個人比較喜歡科勒的東西,不過就是太貴了首先選擇材質,再者選擇鋼盆的厚度大概0.8mm-1.0mm的厚度,第三看水槽的整體平整度。

要韌性大的、顏色均勻透亮。

什麼牌子的洗菜盆好?怎麼挑選?

4樓:破碎的燰

家裡剛好在裝修,也對比了眾多品牌,以下是收集的一些

的資料,可以參考看看。

廚房十大品牌不鏽鋼洗菜盆排名:1、弗蘭卡:2、歐琳廚具:

3、摩恩衛浴:4、佳德:5、墨林:

6、得而達:7、舒耐特:8、萬潔仕:

9、艾肯:10、科勒衛浴

要怎麼挑選呢?怎樣的洗菜盆就是好的呢?看1、水盆鋼板的厚度:

優質水盆採用進口304不鏽鋼板,厚度為1mm,而普通低檔水盆採用0.5mm—0.7mm,辨別的方法可以從重量和表面是否平整兩方面辨別.

2、防噪音處理:優質的水盆底部經過噴塗或粘橡膠片且不脫落,可減少水龍頭出水對盆底衝擊造成的響聲,起到緩衝作用.

3、表面處理:優質的水盆表面平整,視覺上光澤柔和,不易粘油汙,易清洗,耐磨.

4、內邊角處理:優質的水盆內邊角接近90度,水盆內視覺更大,盆體容積更大.

5、配套部件:優質的落水頭要求壁厚,處理光滑,提籠關閉時決不漏水,碰珠耐用且手感舒適.落水管要求環保一次性料做成,具有安裝容易、防臭、耐熱,耐老化等功能,經久耐用.

以上對洗菜盆介紹,家適合哪種可以去實體店對比看看的。

5樓:y神級第六人

1/6一水槽鋼板的厚度

優質水槽採用

進口304不鏽鋼鋼板,厚度為1mm,而普通低檔水槽採用0.5mm—0.7mm,辨別的方法可以從重量和表面是否平整兩方面辨別。

2/6二防噪音處理

優質的水槽底部經過噴塗或粘橡膠片且不脫落,可減少水龍頭出水對盆底衝擊造成的響聲,起到緩衝作用。

3/6三表面處理

優質的水槽表面平整,視覺上光廚房洗菜盆十大品牌洗菜盆品牌洗菜盆哪種品牌好澤柔和,不易粘油汙,易清洗,耐磨。

4/6四內邊角處理

優質的水槽內邊角接近90度,水槽內視覺更大,盆體容積更大。

5/6五配套部件

優質的落水頭要求壁厚,處理光滑,提籠關閉時決不漏水,碰珠耐用且手感舒適。落水管要求環保一次性料做成,具有安裝容易、防臭、耐熱,耐老化等功能,經久耐用。

6/6六水槽成型工藝

一體成型技術解決了由於盆體焊接導致焊縫經受不住多種化學液體(如洗潔劑、不鏽鋼清潔劑等)腐蝕而出現的滲漏問題。一體成型工藝是一項特別重要的工藝,對鋼板材質要求很高。採用什麼樣的工藝是水槽質量的一種明顯體現。

家裡裝修要買洗菜盆了!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要價效比好一些的!**不要太貴!親們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700-1000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選擇1,估計很少有人知道,宜家也有賣不鏽鋼菜盆,**就是700-1000,而且做工我仔細看過,比低端 弗蘭卡,摩恩之類的(1000出頭)要好,

選擇2,弗蘭卡,摩恩,之類的品牌低端貨,**1000左右。質量***。款式大眾化。

選擇3,** 有**600-1000的不鏽鋼拉絲oem貨,基本都是廣東產的。質量比以上2個選擇都要好。但是類似產品很多,要找到真正的好質量不容易。

至於**2-400之類的普通鍍鋅盆,用2年就不成樣子了。

7樓:劉衛平

**低點的適合於**買了

不鏽鋼水槽品牌排行哪個好?什麼牌子的洗菜盆質量好

什麼樣的洗菜盆更好用橢圓形洗菜盆的方便之處 就是能避免以上所有的不方便。1 我建議大家在買洗菜盆時,可以選擇橢圓形,內部配有瀝水籃的,這樣在洗菜時會非常方便,同時,用完後,也比較便於收納。2 橢圓形的洗菜盆也有大小規格的不同, 廚房用的不鏽鋼洗菜盆十大名牌 top版 1 墨林 2 歐琳 3 摩恩 4...

哪個牌子的洗菜機好用,什麼牌子的洗菜機好用呢?

冰尊是世界上公認最好的果蔬清洗機其實說實話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神器,冰尊蔬果清洗機可以清洗水果呀,蔬菜海鮮之類的,就買乙個來過來試試,當天晚上當天收到之後我就買試了一下,哇塞,真的超級好,原來沒有如果沒有這個東西,我們吃了多少的髒東西啊!已經把鏈結分享給好閨蜜了,他家有小寶寶,用這個機器可以清洗奶瓶奶...

什麼牌子的鋼琴價效比高,鋼琴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

智聯網路 選鋼琴要從這幾方面,重要是是品質 品牌來說,目前中國產的鋼琴在國外口碑最好,或者說最對口味的是海倫hailun,博斯納perzina,海茲曼brodmann這三個牌子,當然珠江的ka系列也有好評,品質要看這幾個方面 1 音質方面。音質指鋼琴聲音的色彩,大概包括 聲音的純淨度 聲音的質感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