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如何從一台電腦上覆制到u盤裡再

時間 2022-01-02 02:33:05

1樓:蝦彈文化

可以通過軟體啟**標屬性欄,開啟檔案所在位置,然後複製到u盤。

工具:電腦

操作步驟如下:

以photoshop為例

1、右鍵桌面上需要尋找檔案安裝位置的軟體圖示2、點選選擇「屬性」

3、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4、做開啟的資料夾上方可以檢視檔案安裝路徑5、找到檔案安裝路徑,並點選檔案路徑的前乙個路徑6、即可做開啟的資料夾中看到所需的軟體安裝檔案位置。將檔案複製到u盤即可。

2樓:很多很多

microsoft office如何從一台電腦上覆制到u盤裡 再複製到另乙隻電腦裡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u盤。

1、首先開啟電腦,將u盤插入電腦中。

2、然後找到microsoft office的安裝包。

3、然後右鍵單擊安裝包選擇傳送到可移動磁碟,也就是u盤中。

4、然後將u盤拔出插到另一台電腦上,點選「安全開啟」。

5、然後右鍵單擊安裝包,選擇「剪貼」。

6、然後右鍵單擊選擇貼上到合適的儲存位置就可以了。

3樓:excel小奇

1、microsoft office的安裝方式:microsoft office的安裝是需要寫登錄檔安裝的,並不是簡單的解壓安裝。

2、要想在新電腦上安裝microsoft office軟體,必須有其安裝檔案,執行安裝才可以。

3、簡單的從一台已安裝的電腦上覆制安裝目錄到新電腦上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一般盜版的都有!正版的需要自己去買盤子!

5樓:

這個最好不要這樣,還是安裝比較好。

如何從一台電腦上把office軟體拷到另一台電腦上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如果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使用u盤、行動硬碟等儲存裝置進行轉移,以u盤為例,首先將u盤插入a電腦。

2、找到需要拷貝的office軟體,將該軟體傳送到u盤中。

3、將u盤移除後插入b電腦中,將拷貝的office軟體移動到b電腦中。

4、如果有網路的情況下,先在a電腦中登入電腦版qq。

5、將office軟體傳送到移動裝置中。

6、再退出qq,在b電腦中登入qq,將移動裝置接收的軟體**到「我的電腦」即可。

7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如果是office的安裝檔案是可以複製到另一台電腦進行安裝的。

但如果是已經安裝好的office是不可能通過正常複製/貼上的方法進行的複製並正常使用的。因為office的安裝不但要向系統中複製檔案,還要向登錄檔等中加入許多鍵值等,這些是我們一般電腦知識的人不可能做到了。

建議打消此念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安裝的,直接用優盤將該office拷貝到電腦上,直接安裝就額可以

9樓:白天痴夢

拷貝他的安裝包到你的電腦再安裝。

10樓:

很多辦法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可以用儲存裝置,比如u盤、行動硬碟等拷貝傳輸。也可以把軟體壓縮後通過郵箱傳送。

如果您想把電腦中的應用程式進行儲存,那是不行的,因為應用程式是無法拷貝的,只可以將其應用軟體的安裝檔案進行拷貝。

11樓:雪無痕

你另一台電腦office是安裝軟體嗎?

是的話把硬碟拿下來插在你的電腦上傳過去安裝程式就行不想上網就只能這樣了

office重新裝必須要安裝的 直接複製不可以

怎樣將一台電腦上的microsoft office 複製到另一台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過的office程式檔案是不可以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的。只有office安裝程式包才可以複製到任何一台電腦上安裝執行。

13樓:日月yes日月

如果是office的安裝檔案是可以複製到另一台電腦進行安裝的。

但如果是已經安裝好的office是不可能通過正常複製/貼上的方法進行的複製並正常使用的。因為office的安裝不但要向系統中複製檔案,還要向登錄檔等中加入許多鍵值等,這些是我們一般電腦知識的人不可能做到了。

建議打消此念頭。

14樓:啥啥啥寫的這是啥啊

沒辦法複製,要是能複製微軟公司那不虧死?

如何把一台電腦上的microsoft office的軟體拷貝到另一台電腦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遷移比較麻煩,涉及到目錄,登錄檔,檔案等。還是在需要安裝office的電腦上全新安裝吧。這樣保證沒有任何相容問題和錯誤。而且做遷移費得力氣得不償失。

如何從一台電腦上把office軟體拷到另一台電腦上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 如果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使用u盤 行動硬碟等儲存裝置進行轉移,以u盤為例,首先將u盤插入a電腦。2 找到需要拷貝的office軟體,將該軟體傳送到u盤中。3 將u盤移除後插入b電腦中,將拷貝的office軟體移動到b電腦中。4 如果有網路的情況下,先在a電腦中登入電腦版qq...

如何使一台電腦用一根網線通過另一台電腦上網

1 雙網絡卡的電腦系統是winxp否則需要 軟體。2 兩台電腦要用對等網的網線連線 雙絞線一頭的線序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而另一頭的線序是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3 設定兩台電腦的本地連線ip為同一網段,比如a 192.168.1.1 b 192.168.1.2 ...

一臺電腦怎麼開啟多個CS,怎樣在一臺電腦上開設多個網站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要聯機是需要上平臺的。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中建立幾個新使用者,在當前使用者啟動cs後,點開始 切換使用者,切換到其他使用者再啟動cs。平臺賬號也不能用1個,因為不能用同個賬號進同一個房間,所以要多註冊幾個平臺賬號。同一個系統裡面肯定不能開2個cs的 error could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