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的date函式如何使用

時間 2021-12-24 07:46:21

1樓:匿名使用者

date:返回代表特定日期的序列號。如果在輸入函式前,單元格的格式為“常規”,則結果將設為日期格式。

語法:date(year,month,day)

year 引數 year 可以為一到四位數字。microsoft excel 將根據所使用的日期系統來解釋 year 引數。預設情況下,microsoft excel for windows 將使用 1900 日期系統,而 microsoft excel for macintosh 將使用 1904 日期系統。

month 代表一年中從 1 月到 12 月(一月到十二月)各月的正整數或負整數。

day 代表一月中從 1 日到 31 日各天的正整數或負整數。

如:..a....b..c

1.年...月.日

2.2008..1..1

公式:=date(a2,b2,c2)

說明(結果):返回上述日期的序列號,使用 1900 日期系統(2008-1-1 或 39448)

2樓:趙老師辦公軟體

零基礎教程,3分鐘快速學習excle,讓學習更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execel中的各種函式是vba所包含的,vba、vbs都是屬於vb程式語言系列的!那麼他們中的函式呼叫,應該和vb中一樣的!有需要的話,留信箱給我,我把vbs手冊傳給你!

5樓:書海文集

給你一個詳細解說的**,我可是用心查來的,一定要採納啊

excel中如何函式中套函式,Excel中如何函式中套函式

昊涙 excel中函式中套函式的步驟如下 1 開啟資料表 2 我們要為每個學生的總分進行評價 3 首先想到的就是用if函式,可是單單一個if函式很難實現上邊的評價4 我們可以把第二個引數再用一個if函式,這樣的函式組合就是巢狀函式,可是兩個還沒有評價完 5 一直巢狀到可以評價完全為止 6 回車之後,...

excel中的函式,excel函式?

用 vlookup 函式。假定 500人的表名稱為 甲表 工作簿名稱為 花名冊 5000人的表名稱為 乙表 工作簿名稱為 人員彙總表 人員姓名均在b列,人員均從第1行起至第500行。一 先將甲表與乙表均按人員姓名排序 二 在乙表的b列旁插入一列 空白的c列 在c1單元格內輸入 vlookup b1,...

excel累計相加函式,如何在excel中累計求和?

一 這個可以用sum函式配合 絕對引用符號來做到 比如要在b1單元格得出a1單元格的值,在b2單元格得出a1 a2的值,b3單元格得出a1 a2 a3的值,b4單元格得出a1 a2 a3 a4的值.那麼可以在b1單元格寫入公式 sum a 1 a1 下拉填充公式 二 公式中相關函式和符號的意思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