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的電池是可以拆卸的嗎

時間 2021-12-24 00: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拆卸。換電池可以拆卸。

工具:螺絲刀丶撬片丶鑷子丶剪刀。

2.接著將後蓋的下巴拆出來,這裡要特別提醒你們,七的後蓋是要將下巴拆出來才能看的見螺絲的。

4.緊接著我們用撬片朝著箭頭的方向慢慢的滑動。一定要小心的滑動,因為七的後蓋上連著指紋,避免將指紋弄壞,我們還是小心一些。

小心翼翼的將後開拿起,一定要小心,不要將指紋排線弄斷了。

6.首先,我們用鑷子先將國定排線扣子的固定片用鑷子夾出來,方便我們接下來將排線扣子開啟。將固定片取下來後,我們開始將排線扣子乙個乙個撬開,先將電池排線小心的撬開。

接著將尾插排線慢慢撬開。

7.電池太薄太軟,給我們的拆卸工程增加了難度,還好我們有神器——超薄卡片。我們可以利用卡片小心的將電池慢慢摳出來,一定不要讓電池變形。

8.換上新電池就要開始將所有拆下來的零部件安裝回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7的電池是不可以拆卸的,現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是不能拆卸電池的。

像三星note系列的手機,比如note3.note4等等這些手機是可以自己拆卸電池,更換電池的。

華為mt7如何拆開換電池板

3樓:1清新寶貝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要拆就是華為mt7

後殼,其機身後殼採用了全金屬材質,金屬相比塑料或者霹靂材質的螢幕在做薄的時候,更能保證期較高強度的保護與質量。

拆開後蓋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後蓋內建還是覆蓋著一整片的石墨層,用於給機身內部散熱,由於金屬後殼導熱好,因此機身內部的熱量也更更易傳遞到機身後殼,因此手中也能感受到手機的散熱情況。

華為mt7底部採用了塑料材質,華為工程師曾經表示,華為mt7

底部美弧設計的靈感源於翻摺的書頁,在稜角中加入了弧形線條,在手機設計上這麼小功夫,在華為手機中還是很少見的。

開啟後蓋,華為mt7內部給筆者第一感覺就是排列緊密,布局合理,甚至在排線連線處上方也用金屬片固定,這種設計一方面起到固定作用,令一方面還可以遮蔽輻射。這在國產手機中,如此設計的很少見,總的來說,就是內部布局很不錯。

頂部固定攝像頭和排線的金屬罩用四顆螺絲固定,拆解後樂意發現光纖距離感應器模組和電池都是通過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的,並且我們看到了ipex高頻端子線使用者傳輸訊號。

這個電池很軟的, 一撬就變形。所以這裡提醒大家,電池沒毛病千萬別沒事閒的動手拆電池。

華為mate7的電池是可以拆卸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拆卸。換電池可以拆卸。

工具:螺絲刀丶撬片丶鑷子丶剪刀。

2.接著將後蓋的下巴拆出來,這裡要特別提醒你們,七的後蓋是要將下巴拆出來才能看的見螺絲的。

4.緊接著我們用撬片朝著箭頭的方向慢慢的滑動。一定要小心的滑動,因為七的後蓋上連著指紋,避免將指紋弄壞,我們還是小心一些。

小心翼翼的將後開拿起,一定要小心,不要將指紋排線弄斷了。

6.首先,我們用鑷子先將國定排線扣子的固定片用鑷子夾出來,方便我們接下來將排線扣子開啟。將固定片取下來後,我們開始將排線扣子乙個乙個撬開,先將電池排線小心的撬開。

接著將尾插排線慢慢撬開。

7.電池太薄太軟,給我們的拆卸工程增加了難度,還好我們有神器——超薄卡片。我們可以利用卡片小心的將電池慢慢摳出來,一定不要讓電池變形。

8.換上新電池就要開始將所有拆下來的零部件安裝回去了。

華為可拆卸電池手機的電池怎麼拆?

5樓:魚與雨遇

首先關閉手機並取出sim卡盤

2用螺絲刀卸掉資料口兩邊的固定螺絲

3使用開瓶器將螢幕分離

4機殼上有指紋排線與主機板相連,不可硬扯

5用撬棒斷開指紋btb

6斷開指紋btb

用鑷子斷開指紋btb旁邊的rf電纜線

拔下天線電纜

用鑷子取下防拆貼紙

接著卸掉電池btb固定蓋板

用鑷子取下蓋板

用撬棒斷開電源btb

然後挑開電源btb排線

用鑷子挑出易拉膠帶

然後將易拉膠帶一一拉出

這樣電池就可取下了。如果需要電池更換,裝上新的復原就行了參考資料

華為mate7支援更換電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mate7是不可以自己更換電池的,電池是不卡拆卸式的,電池和手機是一體機。

如果你的電池在保修期內出現了質量問題,你還是帶到華為售後網點讓售後工作人員給你更換,千萬不要自己動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7樓:取名太痛苦

華為mate 7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

華為mate7正面採用一塊6英吋ltps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非常細膩。而在機身背部還設有一枚1300萬畫素索尼堆疊式鏡頭,f2.0大光圈和對應的500萬畫素超廣角前置鏡頭。

核心方面該機內建big.little架構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處理器,並輔以「i3」微智核協處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記憶體組合,可流暢執行基於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

華為mate7 拆機教程

8樓:華為終端客服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9樓:可樂雞

材料/工具:螺絲刀、撬片、鑷子、撬棒、超薄卡片。

步驟:1、用指甲把位於手機背面的裝飾片拆下來 。

2、裝飾片拆下來後,用螺絲刀擰開兩邊的螺絲(注意不要把螺絲弄滑絲了)。

3、用撬片從側邊縫隙慢慢撬開手機後蓋(注意不要損傷手後蓋上的指紋識別),將後蓋卸下來(注意不要將指紋排線弄斷了)。

4、用螺絲刀擰掉剩餘(如圖所示)螺絲。

5、慢慢取下尾插(尾插位置如圖所示)。

6、用撬棒將主機板蓋朝如圖中所示箭頭方向上撬開。

7、撬開顯示屏排線。

8、撬開側鍵排線。

9、用鑷子將震子取出。

10、戴上防靜電手套,取下主機板,放入防靜電袋中。

11、用鑷子小心地將聽筒取出來。

12、拆下攝像頭。

13、取下側鍵。

14、用超薄卡片摳出電池就完成啦。

拓展資料:

華為mate 7是一款擁有6英吋大屏的全新八核4g智慧型手機。該機全金屬機身材質的優秀設計,依舊延續了6英吋的1080p解析度超大顯示螢幕,能夠提供完美的視覺衝擊。尤其是配置了最新的華為海思八核處理器,效能表現與高通驍龍801不相上下,效能表現極為出眾。

而該機最大的亮點則是配有指紋識別技術,並且和支付寶合作,對於支付操作更加的方便快捷。

手機配置:

華為mate 7 配有6英吋觸控螢幕,所支援的解析度則1080p解析度,採用的是kirin 925八核處理器,擁有3gb記憶體和16gb的儲存容量,以及支援最高128gb的儲存卡擴充套件。而除了搭載android 4.4.

2系統之外,該機還配有500萬畫素前置鏡頭和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華為mate

核心方面,華為mate7內建big.little架構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八核處理器,並且還輔以"i3"微智核協處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記憶體組合,可流暢執行基於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

0操作介面。同時該機背部首次搭載了和iphone5s相同的按壓式指紋感測器,支援指紋解鎖,且任何第三方應用都無法訪問指紋感測器,並且華為不開放api介面,使用者隱私可以得到保護。

華為mate7在外觀方面延續了mate系列的大屏特色,搭載了6英吋巨屏,且解析度也提公升為1080p,帶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感受,而另一明顯變化就是該機首度採用了金屬機身,其內部及背部均採用了重量更加輕巧的高強度鋁合金材質,檔次感十足。 4100mah大電池配合專門的低功耗優化應用,華為號稱mate7可以做到2天的續航時間。此外,該機背部同樣支援指紋識別模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

第一步,用指甲把下裝飾片拆下來。如圖

直接扣下來就可以了。

第二步兩顆螺絲擰掉。

第三步是拆掉後蓋這是最難的一步。

先用鑷子把左邊角往左邊上翹一下,然後用指甲或者其他細小硬物(不能太硬)順著縫隙劃開如圖

下個圖是後蓋兩個邊的中間有個暗扣,需要一邊划起來後翹起下個圖是最後一邊了,就好拆了,然後後蓋就拆開了,剩下的不用說了吧。

注意指紋排線

剩下的自己搞定,歡迎提問

華為Mate7怎麼樣?華為Mate7好嗎

mate7是金屬機身,超大螢幕,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mate7採用了英吋的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管是看 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

華為mate7換螢幕多少錢,華為mate7換屏需要多少錢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整個螢幕元件的 大概62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有吧友換原裝螢幕是680,你可以參考下。http tieba. 修機機 1 ...

華為mate7原價多少錢,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這款手機現在的售價一般都是在2000元左右。因為它是很早之前的一款手機了,不建議現在購買了。華為mate7現在多少錢 mate7標配官方售價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