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

時間 2021-12-24 00: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問題作以下回答。

1,看公司的政策,加不加薪水。

2,一般這樣的職位與工資,工作內容不會是直接參加生產。因為一個生產線的員工工資只會是1000多一點。

3工作強度會與薪水成正比。正常是週上班時間44小時,超時按加班。你可享受新加坡當地的醫療、保險、福利等待遇。

三年合同,期間是可以回國的。因為有每年的固定年假,普通員工每年七天,逐年增加一天。到15天為止。

有職位的會更多。還有每年的14天病假60天住院假,60天包含14天病假。

4。國內的認可率高嗎?這要看你有沒有拿到新加坡的相關職業證書。不過地位就是“海歸”派。

5 ,打這麼多字真累。 你有什麼需要再來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有本科學歷,如果你的表現很出色的話,三年內有可能提升到工程師級別,月薪3200,但是難度比較大,如果只是助理工程師的話,基本上除了每年100新幣左右的調薪,發展空間不是很大。

2. 你不需要直接參加生產,但是你還是要進生產車間,穿無塵服,帶口罩,習慣了也就好了。umc分兩種助理工程師,製程類的維護生產線上的產品,處理產品異常;裝置類的負責處理裝置異常。

具體工作根據各部門會有不同要求。

3. 白班的工作時間基本上是正常時間,週末可能有值班。夜班每班工作12小時,工作兩天,休息兩天。

公司提供簡單的醫療保險,每年14天帶新年假,7天病假。三年期間會過次數和天數沒有限制,但是按照umc的慣例,每次最多兩個星期。

4. umc在業界的地位比國內的略高,回國的話經驗是有用的,只是工資會少。

其實來新加坡工作還是不錯的,umc也有很多從國內同行也跳槽過來的

關於新加坡國籍的問題

鬼的領域 拿到pr後要5年中要待滿4才行,pr之前的時間不算。入籍會有考試。另外新加坡pr和citizen待遇是不一樣的,pr只享有citizen 70 的待遇。主要體現在 1,你去其他東南亞國家,如果你是中國護照就必須辦簽證除了新加坡,因為你有新加坡永久居住權可以隨意出入,如果你是新加坡國籍就不需...

關於新加坡景點的路線問題

鯨魚 在機場搭地鐵到 tanah merah 第2個站 到 tanah merah 時,請在地鐵車廂的左邊下,因為你要轉搭 to joo koon 的綠色線。從 tanah merah 搭到 payar labar 第4個站 下車,請轉到黃色線,搭到 esplanade 第6個站 到了 esplan...

關於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殭屍公爵 1 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 25週歲 2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3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4 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