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景點的路線問題

時間 2021-07-16 13:45:43

1樓:鯨魚

在機場搭地鐵到 tanah merah(第2個站)。到 tanah merah 時,請在地鐵車廂的左邊下,因為你要轉搭 'to joo koon 的綠色線。 從 tanah merah 搭到 payar labar(第4個站),下車,請轉到黃色線,搭到 esplanade(第6個站)。

到了 esplanade 就可以步行到酒店。你的酒店靠近 marina square 商場,那裡也有另一家酒店,不要去錯了。

你可以走到 city hall 地鐵站(比 esplanade 地鐵站稍微遠點)然後搭到 dhoby ghaut (1個站後),然後轉搭紫色線,去到 harbour front(第4個站)。harbour front 是前往聖陶沙的進口,到了 harbour front,你可以選擇步行進去(但有點遠),或是搭聖陶沙內陸的地鐵,或是搭遊覽車。

建議你還是搭計程車最方便了

還有你最好檢視文華東方酒店是哪一家,我這裡給的路線是 mandarin oriental 的

2樓:不夾菜的筷子

朋友文華東方酒店有兩個。

你去查查英文名在發過來

是mandarin oriental 還乙個是 mandarin orchard

乙個在海濱中心附近 乙個在烏節路附近

計程車小貴,不過方便,地鐵很羅嗦,它黃線還有兩班不同路線的車,你跟本分不清楚。本地人都有坐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座地鐵比較方便的,因為那裡的地鐵比較發達。

1.地鐵綠色線到巴耶利峇換黃色線到寶門廊即可。

2.地鐵寶門廊黃線到多美歌換紫線可以到港灣,有去聖淘沙的輕軌。

3.地鐵紫線港灣到歐南園換綠線到樟宜機場了,中間還有一次綠線換程機場線。

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

關於你的問題作以下回答。1,看公司的政策,加不加薪水。2,一般這樣的職位與工資,工作內容不會是直接參加生產。因為一個生產線的員工工資只會是1000多一點。3工作強度會與薪水成正比。正常是週上班時間44小時,超時按加班。你可享受新加坡當地的醫療 保險 福利等待遇。三年合同,期間是可以回國的。因為有每年...

關於新加坡國籍的問題

鬼的領域 拿到pr後要5年中要待滿4才行,pr之前的時間不算。入籍會有考試。另外新加坡pr和citizen待遇是不一樣的,pr只享有citizen 70 的待遇。主要體現在 1,你去其他東南亞國家,如果你是中國護照就必須辦簽證除了新加坡,因為你有新加坡永久居住權可以隨意出入,如果你是新加坡國籍就不需...

關於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殭屍公爵 1 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 25週歲 2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3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4 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