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京地鐵路線問題

時間 2022-08-30 09: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王府井---南鑼鼓巷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03(彩虹城小區-時代莊園北站) 在 王府井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寬街路口南 站下車; 全程約2.5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104(北京站西-五路居) 在 王府井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寬街路口南 站下車; 全程約3.6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104快(北京站西-城鐵柳芳站) 在 王府井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寬街路口南 站下車; 全程約4.4公里。

方案 4: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108(崇文門外-大屯南) 在 東單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寬街路口南 站下車; 全程約4.3公里。

2,南鑼鼓巷---後海

在南鑼鼓巷任意乙個向西的胡同,往西行走不足一公里就是地安門外大街,後海就在地安門外大街的西側,行走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北京公交網上查查,或者給114打個**,都給你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步行到南鑼鼓巷然後步行到後海,不是很遠

要是打車的話,就失去逛這3個地方的意義了。

中山三院地鐵路線,深圳地鐵路線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地鐵站點 崗頂站d出口 地鐵線路 地鐵三號線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地鐵路線 囂張的小寶 乘坐地鐵4號線在車陂南站下換乘5號線再珠江新城站下換乘3號線在崗頂站下車3站口出行40米即到。也可地鐵4號線萬勝圍站換8號線老村客站換3號線崗頂站下車。深圳地鐵路線 向前看 1 深圳地鐵...

北京五日旅遊路線及地鐵路線

第一天到北京下午遊玩頤和園,一整個下午有時間在昆明湖坐坐畫舫,在長廊小憩,有個荷花池非常美。昆明湖是非常適合泛舟的地方,尤其手划船很有感覺 傍晚到清華北大領略名校風采,怎麼說也是國內最高學府,可以在附近用餐。第二天去天安門廣場 故宮。天安門廣場可以上城樓時間大約半小時,俯瞰人民英雄紀念碑及天安門廣場...

去天宮院怎麼坐地鐵,北京站到天宮院地鐵路線

1.乘坐地鐵2號線,在宣武門站下車 2.換乘地鐵4號線在公益橋西站下車 3.換乘大興線在天宮院站下車。 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乘4號線到公益西橋,坐4號線大興線到天宮院 北京站到天宮院地鐵路線 北京老周 乘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乘4號線到天宮院下車即到。 2號線北京站上車,宣武門站換乘4號線,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