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煩惱

時間 2022-08-30 09:25:04

1樓:雷俏夫人

我覺得是你心態問題.因為你覺得的自己學歷比她高,而且你是靠著實力進入這家公司.而憑什麼她區區一位中專生什麼都不懂,領的工資就比自己高.

可以想象換成任何人都無法接受.但是換個心態來講.你是否對自己目前的工作感到滿意?

如果覺得滿意不用去想其他的閒人雜事.如果她在工作當中無法與你配合,你就當做磨合時期.但是她在用自己的工資向全世界炫耀,而無所世事.

那麼你找個適當的機會把和她有直接工作的機會讓給有經驗的人,那麼她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讓你難受.畢竟適者生存.沒有實力的只是空架子.

撐不了兩天她就會散架了.都說外來的和尚會念經,那麼找個不喜歡聽經的領導一起參與工作.你就鑽空子把事情交給她做,那麼老闆就會心知肚明了.

這個社會本來如此.雖然說做人要懷有善心,但是碰到像這型別的人我也反感,因為沒有還裝有,不懂還裝懂.值得鄙視.

不在於錢的問題.

2樓:釣魚佬老頭

你的關鍵是怎樣建立乙個平衡的心態,怎樣把看似不平衡的事件平衡化,你是學工科的,我們不妨作如下推導:

已知條件:你的學歷>她的學歷,你的關係<她的關係,學歷≈能力。

因為:關係的作用>學歷的作用

所以:你的工資<她的工資

但是,學歷是時間的正函式,關係與時間是不確定函式,通常情況是反函式隨著時間的推移

當她的關係=甚至<你的關係時

你的工資肯定>她的工資

3樓:愛你小恩

這種沒什麼,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面對不了也要面對,呵呵。

4樓:建築工程之美

專心做好自己該做的 本領是自己的

關係戶再厲害也是一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積累,做好自己的事情.

職場煩惱請資深人員指點

在中國是乙個講究人脈的地方,你現在處在的這個位置比較尷尬,別人都比你有門路,你面臨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能解決的問題,我有幾點建議,希望能給予你一些幫助。首先,立足本職,因為你的強項在於其他人對比中最為突出的是工作優勢,那麼在這樣情況下你要更加努力工作,因為只有突出的工作表現才能保證穩穩的坐在這個位置...

想要上班 餵奶兩不誤,怎樣解決“職場媽媽”的煩惱

大紅小藍阿粉 錦囊之五 以積極的態度看待各種壓力事件。例如,媽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了,可孩子總糾纏在 的左右。此時,媽媽可能會感到很煩躁,認為自己很辛苦,孩子很煩,丈夫沒有家庭責任感。如果此時媽媽換一個角度,這樣來思考這件事 這說明孩子跟我的感情很好,但我可以讓丈夫先跟孩子玩,這樣既滿足了孩子的需要...

我有個煩惱,很是煩惱煩惱煩惱的煩惱咋辦

皇懂您 以刻劃典型人物為基本功。這就要求作者積累的生活素材,既典型又豐富。因此,搞創作的人常常深入到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千方百計地認識 打探接觸 熟悉 了解各式各樣的奇人 怪人。和他們做朋友,參與他們的喜怒哀樂,其個性心理特徵。普通人只交好人朋友。作家假惡羞的朋友都願交,目的使然。你的筆友,是乙個虛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