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是不是直接接到網線上就可以用了

時間 2021-12-21 23:01:34

1樓:手機使用者

1:首先你家要有網,

2: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從貓出來的線插路由器主口,然後再用一根線,插路由器副口(路由器一般有乙個主口,四個副口)

3:從副口出來的線你再插到電腦主機上,

4:然後你設定路由器,(路由器有設定說明書)又沒有電腦主機… 回答: 平板開啟無線功能自動搜尋無線賬號,你看看你那無線路由器後面的賬號和密碼,自動搜尋到的賬號裡就有你無線路由器的賬號,有就直接連線,提示輸入密碼時,就把你那無線路由器後面的密碼輸入,確定連線就好了!

祝你成功

2樓:it男老黃

不買無線路由器,直接連線寬頻貓就可以wifi上網,還可以隨時換ip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但是有幾個前提。

1、保證網線和網頭都是好的,可以用的。

2、路由器是可以上網的。

3、連線的網路裝置可以正常使用。

為什麼有些無線路由器直接接上電源不用網線就可以用wifi上網了?

4樓:項夕嘉亥

路由器只是乙個裝置提供網路多層**的裝置,本身並不能產生網路連線到網際網路。需要連線外部的網線或者3g模式連線到3g網路

5樓:包遐思佟黛

無線路由器的工作模式分好幾種,常見的有橋接、ap、路由三種模式,一般情況下無線路由器預設工作在ap模式,也就是無線接入點模式,他只要能搜尋到開放的無線訊號就能連入那個無線網路,也就不需要網線就能上網了。

把電信送的路由器換成無線路由器是不是就可以用wifi了

6樓:方方

電信modem接無線路由器即可實現wifi覆蓋,聯網裝置可以通過wifi訪問internet。

無線路由器與modem連線配置方法:

1.無線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7樓:迷你

如果帶無線功能的貓是可以

不過表示沒拉網線一直蹭網的路過

如果你家附近有wifi 也是可以破解的 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送你的是一體機吧,一般帶無線wifi功能的一體機或者路由都是有天線的,要是沒有天線就帶便沒有無線功能,相信可以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賬號密碼:admin,檢視有沒有無線功能,要是沒無線功能自己又想要無線就需要買乙個了,可以選擇tp系列的,路由兩款一體機,乙個是單天線乙個是雙天線價錢相差幾十元,可以上**買,要是方便還是到店去買

無線路由器能直接使用wifi嗎,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奔放的死魚 只需要把有線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就可以了,設定方法跟有線一樣,只不過無線路由器需要設定一個無線連線密碼,其他的都一樣。 不需要了,只需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無線路由器能當wifi用嗎?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普通無線寬頻路由器通常都是帶1個wan口和4個lan口的,這4個lan...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防止蹭網,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防止蹭網

將臣 1.路由器加密最好選wap方式,wep加密目前破解很容易,不出10分鐘就能破解你的密碼,wap方式也能破解 但破解非常麻煩,如果設定較為複雜的密碼,比如數字 字母 符號,想破解出來難度很大。2.隱藏ssid,在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當中,選擇 隱藏ssid 或 禁止ssid廣播 這樣就不容易被 蹭網...

設定無線路由器電腦斷網,tenda無線路由器怎麼老是斷網?

解決辦法如下 原因1 網路線路故障。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原因2 網線問題,建議更換成品網線。原因3 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解決方法 重置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