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迷信嗎

時間 2021-12-21 23:01:34

1樓:喜塔臘非酋

你這問題挺矛盾的,因為「迷信」本身就是個貶義詞,意思是沒有根據的相信,不理智的相信。所以人們只會把自己不信、別人信,自己認為沒根據的東西稱作「迷信」,自己相信的那部分,雖然性質上並無不同,是不定義為「迷信」的。

2樓:土匪也瘋狂

不管是不是宗教,凡是不了解其中的道理就信了的,就叫迷信。現在很多人也很迷信科學的,專家說吃這個好,能**癌症,他就吃了;過一段時間又有乙個專家出來說這個東西有害,會致癌,他就苦了。都吃了那麼多了,你說該信不該信?

有些專家所謂的科學其實並不科學,廣告裡面也有很多東西說是經過多少次科學證明的或者某某專家證明的東西,但是你沒真正了解過這個專家是否可信,他用的什麼依據,什麼道理,符合不符合規律,有多少可信的效果,這時候你就相信了,這就是不了解道理的信,就是迷信。那就容易出問題。

3樓:無冬之夜

你這問題本身就有邏輯錯誤。

迷信的人絕對不會說他相信的東西是迷信。

所以這個問題就只乙個答案,就是:不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本身沒錯~但是'信的方式要正確~以免變成迷信~~(有些信徒悟偏了)~比如:有些(少數)**徒靠禱告就不去看醫生~聖經並沒有叫他這樣~是他個人悟偏了~~

(然後'接著'就怕有心人士藉此擴大'造謠'抹黑~進而大家就以為整個宗教都有問題)(其實是他個人的問題)~~請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迷信,只相信真理。

你相信迷信還是科學?要相信科學不相信迷信

迷信是科學的變種衍生物。兩樣都信了,迷信現在國家也在信啊。例如大的節日選吉時,好多好多。什麼對自己有利就相信什麼,人都是這樣。相信自己就好!不管是科學還是迷信,關鍵還是得你自己相信。科學解釋不了的,迷信也是學問,有些都失傳了。要相信科學不相信迷信?科學,是以唯物主義為基礎的。科學是自然界的客觀事實和...

能相信迷信嗎 快救救我吧,大家不要相信迷信,這些都假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你真是你實足的白痴,對於你這樣的人,我就要當頭棒喝!你多大了?你們認識多久了?一個男人從一開始就在騙你,把你騙到手了,你最後才知道原來被騙了,或許虛報年齡你認為不算嚴重,但是對於你來說問題的性質非常惡劣,我可以從這個男人身上推理出他的很多問題,對你來說其實都是不能接受的,你沒有從深一層的角度來看待事...

你相信風水嗎?風水和迷信是不是一樣

我相信風水,但不全信,從地理的角度看,山南水北是最好的位置,山的東南西北四放也個有說法,從日照的角度看,北坡的條件是最差的,風水也最不好。自然環境影響很多事情,不是玄! 哦是的啊。心境說的可以啊。風水只是地理來定的吧,可是有人把跟人人們的旦夕禍福聯絡在一起就說成較迷信了吧。 我們不能不相信也不能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