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面數字的上下標怎麼輸入,cad文字中下標怎麼輸入

時間 2021-10-28 10: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輸入100m2(平方公尺)

100m2^,選定2^,堆疊。為上標。

將^放2前面為下標。

cad文字中下標怎麼輸入

2樓:cad易學堂

cad妙招:cad裡標註文字,如何上標 下標 上下標,趕緊學起來吧

3樓:東莞往事的知識庫

告訴你乙個萬能的方法,就是用作上下標的字重新再寫乙個,將其字型大小變小後放在上或下標的們置就可以了。這個是萬能的,而且不會因為cad版本,字型不同而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shiht+6 輸在數的前面是上標 輸在數的後面是下標

有乙個幾分之幾的轉換符號 你按一下 就可以了

應該沒錯 快去做你的圖 加油

在cad中如何輸入上標和下標

5樓:姓宛秋功世

在2002中我是分開輸進去的。把上標,下標的字高設小點。

6樓:盍嘉禾卜虹

在多行文字編輯器中,輸入你要編輯的文字,在要標成上下標的地方輸入^符號,如是上標則先輸入上標部分,再輸入^符號,選中上標部分和符號,點編輯器右上方的a/b按鈕。ok.如為下標,則先輸^再輸下標部分即可。

excel中數字的數字上下標怎麼輸入啊?

7樓:

選中需要調整的文字,在右鍵的快捷選單(或者選單「格式」-「單元格」中),在字型的選項中鉤選「上標」或者「下標」,就可以了

補充問題:檢查一下單元格的內容格式,一般情況excel會把單元格的內容預設成數值【常規】。

輸入上下標後,如果【改變字型】,回發生上下標樣式改變得現象,注意減少這些情況的發生,提前設定好字型,可以自己總結一下其他規律,哪些操作影響上下標。

8樓:莫

看好12000=1.2e4 0.0001=1e-4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先輸入a2,選中」2「單擊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勾選」上標「確定。

建築cad裡面特殊符號怎麼輸入,建築CAD裡面特殊符號怎麼輸入?

特殊符號的輸入 包括平均值符號 具體步驟如下 1 輸入 mtext 命令,然後建立乙個文字框,之後就會開啟 multiline text editor 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右側四個按鈕中有乙個是 symbol 按鈕 2 單擊按鈕右下角的箭頭,開啟乙個下拉列表,我們可以看到有 de...

cad裡面怎麼測量弧線的長度,CAD裡面怎麼測量弧線的長度?

姜心 1 首先找到cad軟體,這裡以cad2008為例,選擇開啟。2 先畫好一個圓弧,如圖所示。3 在頁面命令欄中輸入dimarc,如圖所示。4 然後按回車鍵,根據命令,選擇物件,如圖所示。5 然後操縱滑鼠,滑鼠往上或者下移動,就能看到圓弧的長度了。 無語翹楚 如果是圓弧的話,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

誰知道cad的命令怎麼輸入,誰知道CAD的命令怎麼輸入?

1 鍵盤輸入命令 所有的命令均可以通過鍵盤輸入 不分大小寫 在 命令 提示下,可以通過鍵盤輸入命令名,並按下enter鍵或空格鍵予以確認。對命令提示中必須輸入的引數,也需要通過鍵盤輸入。大部分命令通過鍵盤輸入時可以縮寫,此時可以只鍵入很少的字母即可執行該命令。如 circle 命令的縮寫為 c 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