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輸入的座標都變成了相對座標,怎麼變回絕對座標啊

時間 2021-06-18 18:09:11

1樓:

1、首先開啟cad應用程式,進入到編輯的頁面中。

2、然後在cad工具欄中選擇直線工具,或者輸入cad直線工具快捷鍵l,然後按回車鍵確定。

3、現在需要指定直線的第一點,在命令列中輸入絕對座標「100,100」,然後按回車鍵確定。

4、此時cad直線的第一點就定位在絕對座標「100,100」處了。

2樓:海邊的風

要將輸入的座標由相對座標形式轉換為絕對座標形式,只需關閉【動態輸入】即可。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在「動態輸入」狀態按鈕處右鍵,單擊去掉勾選「啟用」,取消該按鈕的高亮顯示;或者按快捷鍵【f12】,此時再輸入座標,將變成絕對座標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2006以後就是這樣了。這是由下邊狀態列中的dyn決定的。關閉就成了絕對座標,開啟就是相對座標 在dyn上右鍵 然後設定 指標輸入圖畫下面還有乙個設定,再點設定,然後選絕對座標,這樣 不管開不開動態輸入 都是絕對座標了 純手打。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座標的時候,在命令列裡面輸入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座標型別。

5樓:酷兒嘟嘟粉

可是是把dyn 開啟了 把動態輸入(dyn)關掉試試

在out cad點的座標輸入中絕對座標的基準是什麼?

6樓:墨汁諾

ucs設定座標系,指定原點0.00後就可以標註相對座標。

如果是絕對座標,需要建立的座標系和原座標系重合。

cad介面後左下方顯示的x與y圖示,這個就是絕對原點。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

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7樓:沃然網路

輸入絕對座標的步驟

1.笛卡爾座標

在提示輸入點時,使用以下格式輸入座標:

x,y,z

x 表示沿 x 軸相對於 ucs 原點 (0,0,0) 的距離和方向。

y 表示沿 y 軸相對於 ucs 原點 (0,0,0) 的距離和方向。

z 表示沿 z 軸相對於 ucs 原點 (0,0,0) 的距離和方向。

2.極座標

要輸入極座標,請輸入距離和角度,並使用尖括號 (<) 隔開。例如,要指定相對於前一點距離為 1 個單位,角度為 45 度的點,請輸入 @1<45。

預設情況下,角度按逆時針方向增大,按順時針方向減小。要按順時針方向移動,請輸入負的角度值。例如,輸入 1<315 與輸入 1<-45 效果相同。

可以使用 units 命令改變當前圖形的角度約定。

若輸入相對座標,

請在座標前面新增乙個 @ 符號。如:

相對笛卡爾座標:@55,32,60

相對極座標:@50<45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cad中絕對座標的基準就是你開啟cad介面後左下方顯示的x與y圖示,這個就是絕對原點。

cad預設絕對座標,怎樣改為相對座標

9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改法:命令列輸入set

再輸入dynpicoords

再輸入1

方法如下:

開啟cad底部動態輸入按鈕,這時候輸入座標既為相對座標,關閉時輸入則為絕對座標。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dyn按鈕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在指標輸入那裡面可以改

11樓:北風東雪

不太清楚你畫什麼圖要用到這個,我平時畫圖都不計較相對或者絕對座標什麼的。

直接畫就好了,列印的時候調整下就全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座標與相對座標的方法:

2、按f12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一下dyn,就只能在命令列輸入了,這樣的話就不會自動出現@了

14樓:

命令列輸入set

再輸入dynpicoords

再輸入1

ok如果要臨時用絕對座標 在座標值前加#

cad的極座標怎麼用,cad中相對極座標值符號如何輸入

cad極座標的使用步驟如下 1.舉例說明一下,開啟電腦上的cad。2.先畫出下面的線,向右長度為20。3.然後可以從圖中看出,長度為15,夾角45度的夾角,是與水平線上的夾角,所以可輸入15,然後切換到角度輸入45。4.這條線就出來了,長度為15,角度為45,這就是極座標的使用方法。這樣就解決了ca...

cad中如何輸入兩點座標畫直線

須香芋 cad中輸入兩點座標畫直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cad軟體。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cad軟體,在左側選單欄找到並單擊 直線 命令。2 按照需求在紅色選區內輸入第一點座標。3 按照需求在紅色選區內輸入第二點座標,然後按 enter 鍵。4 cad中輸入兩點座標畫直...

CAD繪製的圓弧怎麼都變成折線,CAD中的弧線為什麼會變成不光滑的折線 為什麼一會兒變成可不光滑的線啊 怎麼回事啊怎麼才能避免呢

何志平先生 cad繪製的曲線是由無數條折線構成的,當這些折線數量不夠時,在人的視覺上就感覺是直線而不是曲線。cad繪製的圓弧變成折線時,按下快捷鍵re一般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cad中的弧線為什麼會變成不光滑的折線 為什麼一會兒變成可不光滑的線啊 怎麼回事啊怎麼才能避免呢 萬隆 這是顯示問題,其實是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