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畫圖已知一點怎麼指定下一點

時間 2021-06-18 18:0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輸入 相對於上一個點的座標需要加@(a,b),大地座標只需要輸入座標即可成線形。但是你輸座標時需要把輸入法全部變成英文才行,要不不認可。

2樓:石淑宜姐

可以參考前面說的做法,但在輸入座標(100,50)時一定要注意輸入順序,即先輸入100再輸入逗號最後輸入5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個點上畫一個100*50的矩形,再從這到畫條對角線到(100,50),刪除矩形。

4樓:

希望對你有用

cad上是怎麼輸座標的啊 有直角座標(也叫笛卡爾座標)、極座標、柱面座標、球面座標 後兩種用在三維中 **左面是直角座標 右面是極座標 直角座標 就是輸入點的x y軸值 極座標 就是先輸入長度 再輸入角度 l 空格 20,20 空格 50,50 空格 絕對輸入法 l 空格 20,20 空格 @30,30 空格 相對輸入法(第二點相對於第一點) l 空格 5 cad裡的座標原點就是螢幕左下角xy軸的交點。比如你想畫線,起點是在0,15,終點是在10,15,輸入l命令,提示你指定第一點的時候,可以直接輸入:0,15,之後會提示你指定下一點,這時候你可以輸入10,15或@10,0,輸入10,15還是以0,0點為基準,而@10,0是以第一點為基準的。

cad怎麼指定下一點cad怎麼指定下一點?就是做圖時怎麼沒有那個輸入尺寸的地方啦

5樓:姓詩蕾百蕾

樓主按f6關掉動態輸入就可以了!

動態輸入情況下,只能輸入相對座標,不能輸入絕對座標。

6樓:始曦哲棟教

比如你要畫矩形,可以先輸入矩形命令rec

,然後指定第一點,再指定第二點。其中在命令那一行有個尺寸命令,可輸入長、寬值。

你在作圖時注意看

命令列的提示操作

7樓:烏雅翠絲養望

就在命令欄裡輸入,方法有以下幾種

1滑鼠指定方向,在命令欄中輸入長度ok

2直接在命令欄中輸入絕對座標

3直接在命令欄中輸入相對座標

4在命令欄中輸入東西南北指令及長度。

具體可以參考cad的幫助檔案,那是最好的教程

cad畫直線怎麼老是提示指定下一點,直線就是畫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樓上說的在隱藏圖層中畫線問題的話,還可能就是開啟了f9物件捕捉,關不就可以了。

9樓:借來用用20分

把軟體關掉,再重新開啟就好了,我剛剛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其餘的回答都是沒有用的,親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提的問bai題,如所有操作正du常,出現這種

zhi情況的可能就是你所在的圖層

dao關閉了內,或是在隱藏了的圖層容畫圖。建議看一下圖層對了沒。如果圖層沒問題,剩下就是操的問題了,兩點成一條直線。

輸入直線命令:l,空格,你隨便點兩下看能不能畫出線條來。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重灌軟體了。

有用記得采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急用的話,第二點用座標輸入。畫不出來就重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檔案儲存了,關了cad,重新再啟動。就可以繼續了。

為什麼我的cad裡面滑鼠左鍵點一下之後,命令列裡面就出現:指定對角點。怎麼設定?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cad裡面滑鼠左鍵點一下bai之du後,命令列裡面就出現:指定zhi對角點是因為設定dao了物件捕捉,關閉的內

具體步驟:

2、接著在介面的下方可以找到一系列快捷命令選項,然後找到並右擊第六個命令“物件捕捉”,也可以使用鍵盤上f3快捷鍵操作。

3、然後系統會自動彈出選項選單,滑鼠左鍵取消打勾“啟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項(o)—選擇集

將  用shift鍵新增到選擇集(f) 的√點掉,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下選項命令裡的選擇標籤,勾選 按住並拖動 確定後就好了。

16樓:baby何華初

右擊選項--選擇--選擇模式--叉掉按住並拖動

cad繪圖中,指定第一點:(a),怎麼操作,我怎麼做都是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第一點不就是用滑鼠點一點嗎?那個a應該是告訴你假設第一點是a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本看不懂你說的意思。你要做什麼操作?指定第一點時你做了什麼?

19樓:聽風4雨

按下f12之後在畫,會不會好呢

人人獻出一點愛下一句是什麼

羈旅驛路 歌曲名為 愛的奉獻 歌手為韋唯。愛的奉獻 歌曲原唱 韋唯 填 詞 黃奇石 譜 曲 劉詩召 歌詞 願人間到處都充滿了愛,這是心的呼喚 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 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 在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 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怎麼變得帥一點自信一點,怎麼變得帥一點自信一點

自信,就是乙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乙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 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然而遺憾的是,缺乏自信的人仍隨處可見。研究顯示,人們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很多,但有一...

如圖,已知 AB AC,DB DC,E是AD上的一點,求證 BE BC

是求證be ce吧 證明 在三角形abd和三角形acd中,ab ac,db dc,ad ad 所以三角形abd和三角形acd全等,角1 角2在三角形abe和三角形ace中,ab ac,角1 角2,ae ae所以三角形abe和三角形ace全等,be ce 證明 ab ac,abc是等腰三角形.又 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