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開不開機藍屏怎麼解決,顯示卡驅動不穩定導致藍屏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2:05:49

1樓:低拋高吸

驅動是可以用就好,不是越新就越好,如果驅動可以用,不建議更新驅動,還是安裝以前好用的驅動。

如果不能開機了,您用的系統是win7或是xp開機按f8看看是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還是安裝以前好用的驅動,如果準備了還原可以還原系統,win810是開機進入系統才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如果是這些系統開不了機就要重灌了。

顯示卡驅動不穩定導致藍屏怎麼辦?

2樓:星月藍草

1.檢查是

否驅動bai不穩定,建議用舊一點的du穩定版驅動。zhi

2.檢查是否溫度過高,過dao高就回

得看看矽脂是不是不行了,換上答好的矽脂,清理散熱器。

3.記住藍屏**。

4.若顯示卡本身的問題,建議送去當初買該顯示卡的電腦店。若自己對那些電路認識夠的,而且焊接技術高,那就看自己能不能修好。

1.顯示卡驅動中文翻譯為“圖形處理器”,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2.顯示卡驅動程式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3.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升級驅動程式。

3樓:郜訪彤儀燁

解除安裝現在的顯示卡驅動,重啟安裝官網或者光碟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用驅動軟體升級的,建議備份後再升級。以免出現不相容的問題。

4樓:尉遲嘉惠堅拔

那就可能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了;多數是硬碟,再者是記憶體和顯示卡,你需要下個硬碟和記憶體檢測工具檢測一下。

我的電腦安裝完顯示卡驅動後再開機就藍屏,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完顯示卡驅動後再開機就藍屏的原因可能是顯示卡等硬體裝置超頻過度引起的、顯示卡接觸不良、老化等都是會造成藍屏的。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是微軟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宕機提示已經成為標誌性的畫面。大部分是系統崩潰的現象。

解決方法:

升級顯示卡驅動程式,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800×600)、顏色質量(16)、重新整理率(75);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檢查一下顯示卡等硬體裝置是否經過了超頻,如果是的話請將超頻的裝置恢復為預設的工作頻率。

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得送去檢修。

那麼,為了避免藍屏發生的機率,平時就需要把電腦維護好以減少藍屏的發生。

1。定期對重要的登錄檔檔案進行手工備份,避免系統出錯後,未能及時替換成備份檔案而產生不可挽回的錯誤。

2。儘量避免非正常關機,減少重要檔案的丟失。如vxd、dll檔案等,硬碟出現損傷或系統引導檔案丟失。

3。對普通使用者而言,只要能正常執行,沒有必要去升級顯示卡、主機板的bios和驅動程式,避免升級造成的危害。

4。定期檢查優化系統檔案,執行“系統檔案檢查器”進行檔案丟失檢查及版本校對。檢查步驟參見前面相關介紹。

5。減少無用軟體的安裝,儘量不用手工解除安裝或刪除程式,以減少非法替換檔案和檔案指向錯誤的出現。

6。如果不是記憶體特別大和其管理程式非常優秀,儘量避免大程式的同時執行,如果你發現在聽***時有沙沙拉拉的聲音,基本可以判定該故障是由記憶體不足而造成的。

7。定期用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描,清除病毒。

9。定期升級作業系統,軟體和驅動。

10。警惕溫柔殺手導致“電腦藍屏”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說明安裝的驅動有問題!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那裡不是用這個驅動)。

如能進去,那就解除安裝原有的驅動,或者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windows7:[63]安全模式》http://jingyan.

參考資料 《xp作業系統設定:[57]安全模式》http://jingyan.

7樓: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8樓:生活多百味

多數這種情況,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可以換個低版本的驅動試試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解決,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線上去不能通電,導致電腦不能開機。還有可能就是電腦其他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正常使用。硬體方面問題有 cpu 記憶體條 主機板 顯示卡等。記憶體條壞了還比較好,直接更換記憶體條在重新開機即可。cpu 看是不是板載的,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更換...

換顯示卡後無法開機 安裝了新顯示卡之後開不開機了

gtx650顯示卡要插電源線哦,不然就點不亮哦!望樓主採納!安全模式下刪除原顯示卡驅動。或者直接安裝pe系統 在pe下重新安裝系統。很簡單,插上原來顯示卡進入系統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雙擊顯示卡,下拉的選單出現顯示卡的型號,繼續右鍵,點選解除安裝,提示重啟。重新啟動後會看到螢幕跟...

電腦開不開機。藍屏請各位大俠幫忙

藍屏報的磁碟錯誤,重插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更改主機板中關於sata的設定,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把機器都清理一下吧,硬碟,記憶體 cpu 顯示卡都重新打掃一遍實在不行就換主機板 你可以試試重灌系統呀 只要沒有硬體問題 你重灌下都可以解決!可能是硬碟或記憶體壞了 機。藍屏 請各位大俠幫 電腦最近總是藍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