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形中的表如何轉為EXCEL,以便進行計算,比如門窗表

時間 2021-10-17 03:25:15

1樓:滋味魚

步驟:1、更改cad系統變數wmfbkgnd值哦off,使cad背景哦透明,如果想讓圖開是黑白的,可以在圖層管理裡面圖層顏色改哦白色(7號)。

2、選擇對像進行復制。

3、切換到word或excel,啟用需要貼上的區域,然後選擇“編輯”-“貼上”

4、利用“**裁剪”把圖形空白區域剪掉,然後用拖對角的方法把圖形縮放到合適的大小

5、貼上後的線條或者文字可以在cad直接編輯。

以上的步驟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順祝元宵快樂!

用浩辰cad開啟圖紙,裡面有個門窗表,利用那個轉excel工具,只有門窗表的線條,沒有文字,如何解決

2樓:體育比賽暢談

浩辰的軟體我用的比較多,因為門窗表是一個組,而且還是天正的特殊圖後設資料,所以分解以後你說那個匯出工具比較好識別,而且你說的會刪除整行還真沒見過的,你看看是不是試試重新安裝下,應該會好一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炸開。建議使用常青藤輔助工具,可能會好一點!

4樓:鬼谷子

呢要把它分解了,變成單個的

在excel中實現優化門窗型材切割方法! 20

5樓:群雄領導

型材切割方法的計算是相對的複雜的。光用純粹的excel**肯定是無法解決的。要用excel解決必須具備幾個能力。

1、若自己想完成excel計算型材切割的計算,至少會使用規劃求解。如果規劃求解都不懂那就無從談起用excel實現優化門窗型材切割方法了。

2、若真的不懂得使用規劃求解,能很好的使用vba也行。vba可以編寫程式來計算切割方法,或者到網上學習別人編寫的程式。

如下為用vba求解的形式http://cloud.189.cn/t/nffv7r6bqzba

具體操作方案明細:

cad圖中怎樣才能選中圖形,CAD中如何選擇某一區域內的圖形?

如果沒有重新選擇過任何圖形,可以輸入 ro 空格後再輸入 p 空格.這樣可以將上一次選擇過的圖形選中. 我的榮譽 畢業後打算做什麼?面試官這樣問我。記得當時說了些現在想要咬舌頭的話。其實我真的沒很仔細到事無巨漏地考慮過以後怎樣。怎麼說呢,事情是會自然發展的,有些時候人想得太多並不一定是好事。想要的就...

cad中如何表注尺寸的正負公差,CAD中如何表注尺寸的正負公差

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在auto cad的公差標註有很多中方法,但是最為簡單的是如下方法 a h0.067x s 0.01 0.01 上式中 a 為基本尺寸。h0.067 為公差字元的高度 s 0.01 0.01 為公差值,前面為正公差,後面為負公差。號可以省略。如不設定正負公差可以直接寫成 ...

如何在cad2019 圖形中填充圖案

體育比賽暢談 1 點工具欄上的圖案填充功能,或者輸入命令bh回車,呼叫填充功能。2 選擇需要填充圖案的物件,這裡有兩種選擇方法,一是選擇圖元內任意一點來確定物件,例如圓裡面任意位置點一下即可確定物件,二是直接選擇需要填充的物件。3 選擇需要填充的圖案 角度和比例,點確定即可。如何在cad中增加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