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將圖形移動到絕對座標位置

時間 2021-08-14 13:31:56

1樓:蕭韞俎雯華

不知你用的是那一版,2002版選中圖點移動數座標(0.0)原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不難,但挺麻煩。

第一,建影象圖層,在cad中插入影象檔案(就是你通過掃描器得到的圖紙),並使其透明。

第二,建設計圖圖層,在對應的影象上找準圖紙中心附近的一組十字座標線,使其透明。不一定是與cad的x,y軸平行的,也可以是有一定夾角的。

第三,在設計圖層上,利用偏移作十字座標線的平行線(間距要按照原圖的比例)

第四,在影象圖層上,以最早確定的十字中心為基點,進行影象放大或縮小,以最大限度使影象的座標網吻合。

第五,移動座標系,使你的設計圖層的座標與圖紙上的絕對座標一致。

3樓:

先移動到cad電子版的座標;然後再移**形,基準點選cad座標原點,終點選圖紙座標原點。

或者輸入座標的時候直接加上兩個原點間座標的差。

cad怎麼將圖形移到座標原點?

4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將圖形移動到座標原點”的操作方法如下:(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如圖所示,單擊“移動”命令按鈕,提示“選擇物件”,單擊選取或框選圖形物件,按右鍵確認。

如圖所示,提示“指定基點”,移動滑鼠捕捉圓心,單擊指定指點。

如圖所示,輸入“#”(按【shift+3】組合鍵),再輸入0,逗號(英文標點)和0,按enter鍵確認。

結果如下圖所示。

5樓:幹笛

用命令:m,選圖形,點要移動到與原點重合的點,再輸入:0,0,確定

6樓:餘夕

如果你本人是在校學習生,你可以把這個問題向你的教師提問。

7樓:湯_司令

第一步第二步

第三步第四步第五步

8樓:

選中需要移動的圖形 m 指定基點 移動至目標點輸入 “0,0”

如何把cad中的圖形移到座標原點?

9樓:七彩虹科技****

步驟一:輸入座標原點移動命令ucs

步驟二:按回車確認後,再輸入m(就是移動的意思)步驟三:按回車確認後,再指定要移到的位置,即圖形的中心點。就完成啦(望樓主採納哦)

10樓:

找到座標原點,移動過來即可

座標原點的方法:

l空格0,0空格40000,出來一條線,這條線的一端就是原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移動的圖形,使用move命令,設定基點,在移動到時輸入欲移動到的座標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做個輔助線,

l,回車,輸入第一點(0,0),第二點任意拉一個地方,然後把你圖形的基點m到這個0,0點,刪除輔助直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移啊,選中圖形--move--選中物件某一點-命令框輸入0,0--回車

14樓:綠點智慧照明

1、 先輸入m,移動,選取圖形,輸入原點座標 0,0,0 中間是豆號,就可以,你試試

2、輸入ucs 直接把座標你想要的位置(指定x,y軸時,最好點一下正交)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不對,請幫忙補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形 點移動或按m 在輸入座標0,0 就可以了

16樓:

其實是把座標原點移到cad圖形上,ucs命令,選擇原點位置

17樓:王志榮

二維的話,cp,全選,選擇點,將這個點與座標原點重合

18樓:神話夢碎

命令列輸入:m

空格命令列輸入:0,0

空格即可

19樓:獨孤無味

輸入ucs確定。再滑鼠左鍵拾取你要回到原點座標的圖形的左下角的頂點。這個頂點以後的座標就是0.0.0了

如何將cad中的曲線變得圓滑,ps中如何將稜角變得圓滑?

樓主這個圖是不是用位 件 如jpg之類 轉換為向量圖,如果是,只有在用轉換軟體的時候設定一些引數修改這些波紋。cad怎樣把不圓滑的曲線變圓滑 漢 驃騎大將軍 這個是cad自身顯示的問題,大多都這樣,預設的平滑度太低。op回車 顯示 圓弧和園的平滑度 輸入20000 確定 re回車重新生成一下ok。 ...

CAD中如何將圖層置於底層,CAD中如何把乙個圖層放到最底層?

我叫王土土豆 cad中將圖層置於底層步驟如下 1 首先輸入dr命令,這是cad的乙個命令,直接在命令欄裡面輸入就可以了。2 選中自己想要放到最下面的目標。3 選擇你想要的效果,選擇最前得意思就是在最前面顯示。4 確定就可以了,我們的目標效果就已經造成了。 宕怪星球 在cad中,我們會使用各種圖層。圖...

怎麼把應用移動到SD卡,如何將華為手機應用移到sd卡中

若將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請操作 1.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 檔案移動到sd卡中 我的檔案 所有檔案 sdcard0 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 長按住不鬆手 移動至 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菜單鍵 移動 返回到external sd 點選 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