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簡單的烘箱,溫度範圍0 100度,是用來對電子元器件的熱的工藝的,溫度控制電路已經完成了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溫度範圍你寫的有些不對,烘箱怎麼做0度,需要製冷才行了,估計你要的常溫到100度是吧,加熱管制熱,是可行的。風扇進行吹風也是可行,但對於用來試驗電子元器件就有些太差了。你這樣的結構保證不了符合國家標準均勻度和溫度偏差。

可以考慮買個成品高溫老化試驗箱好了。

告訴你下高精度老化箱的布局,希望對你有幫助:風道系統位於試驗箱後部的夾層,其內分布加熱器、電機、風輪等裝置。當風機高速旋轉時,將外部工作室中空氣吸入風道內,與加熱器產生的熱量從風道吹出,在工作室中與試品進行熱交換,熱交換後的空氣再被吸入風道內進行混勻;反覆迴圈,從而達到目標溫度要求,同時保證試驗箱內獲得較高的溫度均勻度指標。

2樓:天使毒針

我是做烘箱的,你把尺寸要求發給我,我做張草圖給你。

3樓:夏侯侯湛

買成品發熱管,感測器放在加熱部分的中間部位,採集溫度,根據溫度值去控制發熱管。

業餘條件下很難做到那麼標準的溫度值,測量的溫度和實際溫度肯定有差異,還有不同的區域,溫度肯定有不同,要求不高,可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烘箱的外表是用木箱加工的,你厲害的,

乾脆買乙個算了,省事省錢,

我都是買的,從無錫科來姆買了乙個,

以前我也是準備自己做的,費事的很,

烘箱的額定功率是1640w,烘箱溫度為0-200度,將烘箱溫度設定為100度和150度時實際功率各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烘箱是什麼加熱型別的烘箱,蒸汽,電熱,光熱,熱風迴圈,另外還與烘箱溫度控制系統(溫控表),箱體 風道結構,密封效能,保溫效能有關。

依據你烘箱功率來看,你的箱體工作室大小應該在150l左右,依據lc-140 型工業小烘箱來推算100度與150度公升溫時間分別為12分鐘與20分鐘,這段時間實際功率在1.6kw,平均功率低於1.5kw,在溫度到達之後的實際功率為0.

5kw以下。

6樓:佛山贏海烘箱

您好,現在烘箱基本是通過固態繼電器控制發熱管,在達到設定溫度後通過溫度補償來恆定溫度,所以在100度和150度,達到恆定溫度後使用功率是差不多的。具體消耗多少功率還得測試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烘箱的額定功率是1640w,就是實際加熱時的功率,溫度設定不同,只是控制溫度不同,加熱時間會不同,耗電會不同。

鼓風乾燥箱怎麼設定多個溫度。比如說我需要設定100度,20分鐘;150度,30分鐘。 5

8樓:吳

是乙個烘箱內同時設定兩個的話就要用兩個表,兩個時間繼電器了,主要就是控制櫃的製作了,這個很簡單的

我要做乙個長3公尺,寬2.5公尺,高0.25公尺的烘箱,需要100度,需要多少w的電熱管? 5

9樓:大鵬和小鳥

烘箱加熱管用6千瓦試試,溫度高可以調節開關時間就好了。

10樓:花花世界

我們公司生產的烘箱可以控制儀器加熱功率的,比方一共1000w功率,可以只開500w,根據自己加工的物體來訂。有問題可以q我:285342413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不是很重要,關鍵是你要烘乾的東西吸收多少熱量。

如何做茄子好吃又簡單,茄子如何做簡單又好吃?

耿鈮 好吃又下飯的盤龍茄子做法,超好吃 香蕉食堂 家庭必學茄子做法 不炸不 小廚神美食 吃茄子不吃茄子皮,你是不是這樣的呢? 雙龍美食教做菜 茄子這樣做真是太好吃了 茄子如何做簡單又好吃? 倩兒 茄子做成來魚香茄子簡單自又好吃。原料 茄瓜500克,雞粒100克,炸香鹹魚茸10克,煲仔醬30克,西芹菜...

如何做簡單膠水

自製膠水方法如下 1 將固體膠剪入容器,倒入熱水,完全攪拌開即可,然後取一塊黏土,放入容器,倒入熱水,用攪拌棒碾成糊,靜置十分鐘,分層後去掉上層的黏士渣之後再取一包葛根粉,也可以用木薯澱粉和馬鈴薯澱粉代替,依次倒入清水 熱水攪拌,至液體變濃稠即可。這樣自製膠水就完成了。1 用麵粉兌水,學名糨糊,牆頭...

如何做燜面好吃又簡單,茄子如何做簡單又好吃?

半夏半暖 豆角燜面的做法步驟 1.豬肉切片 四季豆洗淨去筋切段 紅椒切絲 蔥薑切絲。2.鍋內入油,7分熱後,倒入蔥薑 肉片,煸至肉色發白。3.倒入四季豆段翻炒數下。4.調入醬油 糖。5.倒入足量的水,調入鹽。6.大火煮沸後,倒入麵條。7.劃散麵條,蓋上鍋蓋。8.轉中火煮6 8分鐘湯汁收乾即可。 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