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供暖單耗標準,按面積每平公尺消耗的熱量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0天0鷹

中原90w左右,南方70w左右,北方110w左右

2樓:笑觀世

每個地區溫度不同,熱量是不一樣的。

北京市普通住宅每個供暖季每平方公尺消耗的熱量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0.3gj/㎡,集中供熱,二步節能水平,三步節能建築的話,只需要再打個7-8折,也就合25w/㎡!乙個供暖季也就0.24gj。

4樓:六零河

北京市普通住宅每個供暖季每平方公尺消耗的熱量,根據房屋的保溫請款不同,差異是很大的,有人統計數值大約是0.2--0.3gj/㎡。

知道有人統計集中供熱大約是0.3gj/㎡,二步節能水平,三步節能建築的話,一般要再打個7-8折,也就合25w/㎡乙個供暖季也就0.24gj。

供暖每平公尺熱量 供暖每平公尺熱量多少瓦

5樓:木頭大寶劍

有乙個供熱設計規範說的是北方節能型房子每平方公尺50瓦,非節能房子60瓦。農村平房100瓦。

6樓:藺子峰

一般按照每平公尺180-200w計算

供暖每平所需熱量60w是怎樣得來的

7樓:六零河

供暖每平所需熱量60w,是所在地區經過計算得來的綜合指標。

一平方公尺採暖需要多少熱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為200度過熱蒸汽,蒸汽壓力為3公斤,房屋為非節能建築0.179噸/平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約住宅70w,學校110w..和樓層及建築牆體及室外溫度等有關,

請問一下一間一百平方公尺的屋子供暖 並且室內溫度達到20℃需要消耗多少焦耳的熱量?

10樓:可可粉醬

如果bai大於等於20度,需

du要消耗0焦耳。

鋼製板式暖氣片zhi的散dao熱方式是20%表面散發熱量回 80%空氣答自然對流,暖氣片表面的溫度能夠讓人感覺到猶如壁爐輻射出的溫度,暖氣片的自然對流特徵,在使房間溫度均勻的同時,保持健康舒適的室內環境。

暖氣分為水暖和氣暖,通常所說的暖氣片是水暖,就是利用壁掛爐或者鍋爐加熱迴圈水,再通過管材鏈結到暖氣片,最終通過暖氣片將適宜的溫度輸出,形成室內溫差,最後進行熱迴圈使整個室內溫度均勻上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溫度是多少啊?如果大於等於20度,需要消耗0焦耳,一百平方公尺是面積,房屋高度呢?1.

8公尺高和3公尺高能一樣嗎?房屋內的設施呢?如果是乙個浴池裡面都是水,那和沒有水需要消耗的焦耳能一樣嗎?

12樓:不懂問之答之

如果是保bai

溫型房子,每平方消耗

du45瓦,供暖zhi

期按120天計算=100*45*3600*24*120=46656000000j

如果是dao

保溫型房子,回每平方消耗a瓦,供暖答期按120天計算=100*a*3600*24*120

一般北方每平方40-60瓦之間選擇即可!

冬季供暖國家的規定是怎樣的,國家規定供暖溫度標準是多少

如之人兮 集中式採暖居室 1.5公尺處氣溫的適宜範圍為16 20 分布式採暖居室 1.5公尺處氣溫的適宜範圍為13 17 任何地區的冬季室內溫度均不得低於13 自從2002年的時候,我們國家制定了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即gb t18883 2002。規定冬季採暖標準為16 24 符合這個標準的室內溫度...

國家規定新疆新疆冬季供暖溫度,國家規定供暖溫度標準是多少

國家規定新疆的供暖溫度除學校 醫院 幼兒園 養老院等具有特殊溫度要求以外的其他公共建築,供熱溫度應當控制在攝氏二十度以內。根據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民用建築供熱節能辦法 第二十條民用建築供熱節能應當轉變用熱觀念,以保證建築使用功能和室內熱環境質量為前提,居住建築供熱溫度應當控制在攝氏二十二度以內 除學校...

國家對集體供暖具體細則

第十三條制定或者調整後的熱力 由設區的市 擴權縣 市 人民 主管部門向社會公布,並報省人民 主管部門備案。第十四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設區的市 擴權縣 市 人民 主管部門應當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一 不予受理制定或者調整熱力 申請的 二 經審查不符合制定或者調整熱力 規定的 三 經聽證 徵求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