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怎樣製作簡單的教師節賀卡

時間 2021-07-21 01:58:47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如何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方法如下:

1、準備一張正方形彩色卡紙,對角折,中軸線折壓上公尺字痕,兩個角往裡收一下,變形成小的正方形。

2、把正方形其中三個角修剪一下,整體來就是三個尖尖連在一起的心形,這就是賀卡的底片。

3、另外準備一張紙或者小花布,分別剪出比打卡紙小一圈的心形。

4、把底片兩面都粘上心形,在心形上寫上祝福語,隨意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裝飾,畫好後,把卡片重新摺疊好。

5、用提前準備好的彩色細絲帶給賀卡綁乙個漂亮的蝴蝶結即可。

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步驟1、首先將一張a4厚卡紙對折,在一張10*21厘公尺的彩紙上畫出s形,用剪刀沿著線條剪下來,給紙條塗上膠棒,貼在a4紙表面;

步驟2、接著將一張4*4厘公尺的彩紙沿著角對折3次,用剪刀剪出一片花瓣,摺紙,一朵花就剪好了;

步驟3、用同樣的方法再剪出一朵花,塗上膠棒,把兩朵花粘在一起,在花朵上塗上膠棒,粘上黃色的花蕊;

步驟4、用膠棒把花粘在卡紙上,用同樣的方法,一共粘3朵花;

步驟5、再用圓規在上面畫出乙個直徑為7.5厘公尺的圓,用剪刀剪下來,把賀卡開啟,塗上膠棒,在裡面貼上教師節的祝福語;

步驟6、用膠棒在周圍粘上一圈圓形的裝飾,把賀卡合起來,沿著s形用膠棒貼上圓形的裝飾;

步驟7、然後將一張15*15厘公尺的紙以十字形對折,畫出兩個直徑為7.5厘公尺的半圓,用剪刀剪下來,形成乙個愛心;

步驟8、最後把愛心沿著摺痕疊起來,並用膠棒粘起來,用膠棒把摺紙粘在賀卡內部,在裡面放一張6*6厘公尺的便簽即可。 1、團花式賀卡。

團花式賀卡看起來複雜,其實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剪出花朵的形狀。將一張卡紙對折,在對折位置,粘上裁剪好的花朵。進行葉子的裝飾,寫上祝福語,就完成了。

2、花卉拼合式賀卡。

將花朵的形狀剪出來,用尖的物體(文具刀刃反面)在上邊劃幾下,進行貼上,花朵就會有一些立體的效果。葉子的製作方法一樣。

3、簡單的圖形變化賀卡。

將卡紙裁剪成心形、長方形等形狀,然後進行裝飾就可以了。只要顏色搭配協調,照樣好看,比較適合低年級同學。

怎樣製作簡單的教師節賀卡

3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1.花束賀卡製作:準備一張12厘公尺乘12厘公尺正方形紙,然後將它摺疊,將其摺疊成小三角形,畫上乙個弧度,沿著畫的痕跡剪下做成花朵。

2。在花朵上畫上花蕊,然後剪下其中一半,用雙面膠將其貼上起來,做七朵這樣的小花,完成之後將它貼上起來,用記號筆標註一下,並按標註點將其貼上起來。

如何自製教師節賀卡

3。完成後準備一張a4的卡紙,並將其對折,將做好的小花貼在卡紙中間。

如何自製教師節賀卡

4。將卡紙外面稍微裝飾一下,用彩紙剪出一些小心,將其貼在卡紙封面上面,在空白處寫上一些祝福語,賀卡就做好了

怎麼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

4樓:懟懟愛手工

教你自製簡單好看的教師節立體賀卡,送老師滿滿的心意~

5樓:真

最漂亮的是貼上,特有立體感。先找好合適的光面紙,最好是淡黃、淡粉、淡紫色,好搭配。摺疊一下,筆記本大小;再剪不同顏色的細條形紙做框,注意不能是全框,也不能用筆畫,否則很難看。

然後根據內容從廢舊的畫報或廣告紙裁剪所需要的花草魚鳥星星月亮等等,賀卡的三分之一,空白處寫字。是不是現端倪了!?(文具店、網上、超市有賣現成貼畫,也可選擇)

如何製作簡單教師節賀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製作簡單教師節的卡片 你買乙個好卡片 上面換一些 **圖案 再寫一進宇送給老師說老師辛苦了

7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製作簡單教師節賀卡,可以自己手工製作,畫上一幅圖畫,然後寫上幾句話就可以了。

8樓:花花

製作簡單,教師節賀卡的話,我覺得你畫乙個心形,然後把他從賀卡上剪下來,然後再在心形上寫上一些祝老師教師節快樂的字,或者是你再貼上一些好看的貼畫。

如何做教師節賀卡?如何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栽培。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老師真希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

怎麼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怎樣做教師節賀卡又漂亮又簡單過程

懟懟愛手工 教你自製簡單好看的教師節立體賀卡,送老師滿滿的心意 真 最漂亮的是貼上,特有立體感。先找好合適的光面紙,最好是淡黃 淡粉 淡紫色,好搭配。摺疊一下,筆記本大小 再剪不同顏色的細條形紙做框,注意不能是全框,也不能用筆畫,否則很難看。然後根據內容從廢舊的畫報或廣告紙裁剪所需要的花草魚鳥星星月...

教師節賀卡怎麼製作,教師節快到了怎樣製作微賀卡

所需材料 a4卡紙 正方形單面亮面紙 雙面膠 剪刀。1 首先準備一張a4卡紙。2 準備7張正方形單面亮紙,對角線對折後,然後再在三角形中間對折,之後再對折,一共對折三下,形成下圖的形狀。3 三角形直角放在最上面,用剪刀順著弧形把多餘的部分剪掉。4 剪完後的花瓣形狀,接下來把花瓣的其中一瓣剪下來。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