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賀卡怎麼製作,教師節快到了怎樣製作微賀卡

時間 2021-07-21 01: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a4卡紙、正方形單面亮面紙、雙面膠、剪刀。

1、首先準備一張a4卡紙。

2、準備7張正方形單面亮紙,對角線對折後, 然後再在三角形中間對折,之後再對折,一共對折三下,形成下圖的形狀。

3、三角形直角放在最上面,用剪刀順著弧形把多餘的部分剪掉。

4、剪完後的花瓣形狀,接下來把花瓣的其中一瓣剪下來。

5、之後用膠水按照順序粘在卡紙上,讓兩邊花瓣與卡紙很好的粘合在一起。

6、開啟卡處,看到乙個立體狀的花朵,賀卡就製作好了。

2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2、覺得滿意了,就用勾線筆勾邊,在圖形裡寫上祝福的話語(像祝老師您辛苦了、工作順利等等)。

3、用剪子剪下外框,如果你想使賀卡更加漂亮,可以拿彩帶繞外邊一圈,用膠帶固定。

4、如果你仍然覺得不好看,可以用彩筆畫上花邊,貼上裝飾,大功告成,再送之前別忘了寫上你的大名。

賀卡是人們在遇到喜慶的日期或事件的時候互相表示問候的一種卡片,人們通常贈送賀卡的日子包括生日、聖誕、元旦、春節、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等日子。賀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話語。如今的紙質賀卡風采已不如當年,這不僅表現在賀卡的銷量不斷下滑,而且賀卡製作商家也隨之減少。

過去的紙質賀卡逐漸的被當代更快捷的祝福方式所取代。

賀卡的產生源於人類社交的需要。由於賀卡是溝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往,而此種交往又往往以短句表達,一看亦言簡意賅,久而久之,賀語就出現了程式化,講究喜慶,互送吉語,傳達人們對生活的期冀與憧憬今天。

3樓:小豆芽手工

最後一張教師節卡片希望還來得及

教師節快到了怎樣製作微賀卡

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找一張卡紙,畫一點圖案,粘一點立體的花邊,寫幾句話,完成!

如何製作教師節手工賀卡

那不 準備工具 不同顏色的卡紙 固體膠 或者膠水 剪刀 水彩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用不同顏色的卡紙剪出大小一樣心形。二 再用一張紫色長方形卡紙 大約長30cm 寬10cm 在卡紙中間長15cm 位置畫一條橫線,往下依次間隔6 7cm左右再畫六條橫線 具體橫線以不同顏色的心形卡紙數量為準 三 再將...

教師節開花賀卡怎麼做,教師節賀卡怎麼做

這個賀卡真的很好看哦,開啟賀卡,內裡就綻放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準備材料 卡紙,剪刀,膠水,鉛筆。正方形卡紙對折兩次,折成乙個小正方形後,用鉛筆畫乙個弧線,剪出就是一朵花啦 將3朵花邊沿粘合在一起後,貼在卡紙的一邊。卡紙的另一邊也粘上三朵花,中間再用一朵花連線兩邊,花開賀卡就做好啦 幸福花兒賀卡。黃 ...

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教師節快到了,應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夢兒看娛樂 美美的葉子禮盒,裝上小禮物送給老師吧! 教師節禮物 1 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 買辦公桌擺件 創意筆筒 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3 買一些像是絲巾 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