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怎樣做教師節賀卡又漂亮又簡單過程

時間 2021-07-21 01:57:46

1樓:懟懟愛手工

教你自製簡單好看的教師節立體賀卡,送老師滿滿的心意~

2樓:真

最漂亮的是貼上,特有立體感。先找好合適的光面紙,最好是淡黃、淡粉、淡紫色,好搭配。摺疊一下,筆記本大小;再剪不同顏色的細條形紙做框,注意不能是全框,也不能用筆畫,否則很難看。

然後根據內容從廢舊的畫報或廣告紙裁剪所需要的花草魚鳥星星月亮等等,賀卡的三分之一,空白處寫字。是不是現端倪了!?(文具店、網上、超市有賣現成貼畫,也可選擇)

怎樣做教師節賀卡又漂亮又簡單過程

3樓:

準備材料、工具:正方形彩紙一張,心形6個,膠水一瓶,剪刀一把,彩帶一根

內步驟1、正

容方形彩紙十字對折後交叉對折一次。

步驟2、沿交叉對折的摺痕折成三角。

步驟3、畫出半個心形。

步驟4、沿畫線剪掉。

步驟5、十字對折,剪第二個心形。

步驟6、一共剪三個心形。

步驟7、粘上小一號的心形,和正方形。

步驟8、沿摺痕對折。

步驟9、粘上小一號的心形。

步驟10、粘兩個小號心形,和一些裝飾。

步驟11、在裡邊寫上想對老師說的話,用彩帶綁起來,賀卡就做好了。

4樓:豌豆手工

簡單手工做教師節賀卡的方法, 教師節禮物, 教師節賀卡簡單又漂亮, 送老師很有心意!

教師節開花賀卡怎麼做,教師節賀卡怎麼做

這個賀卡真的很好看哦,開啟賀卡,內裡就綻放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準備材料 卡紙,剪刀,膠水,鉛筆。正方形卡紙對折兩次,折成乙個小正方形後,用鉛筆畫乙個弧線,剪出就是一朵花啦 將3朵花邊沿粘合在一起後,貼在卡紙的一邊。卡紙的另一邊也粘上三朵花,中間再用一朵花連線兩邊,花開賀卡就做好啦 幸福花兒賀卡。黃 ...

如何做教師節賀卡?如何做簡單的教師節賀卡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栽培。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老師真希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您是一堆柴火,烤乾了自己照亮了一...

教師節的賀卡怎麼做? 5

教師節的賀卡怎麼做?先要準備彩色的紙條 不要太寬,的就可以了 顏色按照自己的需要來定卡紙,做卡片用的 尖刀,膠 選個顏色做花 我選了紅色。把紙條對破剪開,在剪成大概4cm長。再把深色的紙剪個好看的形狀,帖在淺色卡紙上把剪好的紙條捲成卷。一頭膠水粘住。用手先捏成淚滴型。再把另一邊也捏起來。再捏成花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