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工程量怎麼算,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時間 2021-09-20 19:51:06

1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窗戶的窗是按照長乘寬的方法來算面積的。一般有些做門窗的商家是拆開來算的。比如玻璃的演算法加邊框的演算法這樣。

有些商家他是按照整體平方來計算的。比如我家的廚房窗戶的總面積是1.593,如果按照每平公尺180元算的話最後的總**是2626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程圖上都會有門窗表,根據平面圖和門窗表數門窗的數量。有的時候,門窗表數量不正確。2、查閱門窗表種門窗尺寸計算門窗框的外圍尺寸以平方公尺計算。

3、每一邊每側減15mm,例如:1200*1000的窗計算:(1200-15*2)*(1000-15*2)=1134900;900*2400的門計算:

(900-15*2)*(2400-15*1)=2074950

3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工程量按窗的高乘以寬來算,然後彙總起來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面積(洞口面積),按不同的開啟方式彙總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門窗工程量快速統計程式,演示如下:

第一步,執行cs命令,對cad每個門窗表示文字,新增洞口寬度、單雙面、三邊四邊等引數。演示如下:

第二步,執行js命令,選擇所有已新增引數的門窗文字,指定資料檔名,即可完成門窗洞口裝修預算。演示如下:

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6樓:home小鬼也當家

門窗工程量主要計算規則及公式

:1、鋁合金門窗,彩板組角門窗,塑鋼內門窗安裝均容按洞口面積以平方公尺計算。購入成品的木門扇安裝,按購入門扇的淨面積計算。

2、各類木門窗製作安裝工程量均按門窗洞口面積以平方公尺計算。

3、連門窗的工程量應分別計算,套用相應門、窗定額,窗的寬度算至門框外側。

4、無框窗按扇的外圍面積計算。

5、捲閘門安裝按其洞口高度加600mm乘以門的實際寬度以平方公尺計算。電動裝置安裝以套計算,捲簾門上的小門安裝以扇計算,小門面積應扣除。

6、門窗扇包鍍鋅鐵皮,按門、窗洞口面積以平方公尺計算;門窗框包鍍鋅鐵皮,釘橡皮條、釘毛氈按圖示門窗洞口尺寸以延長公尺計算。

7、門窗框上包不鏽鋼板均按不鏽鋼板的面積以平方公尺計算。木門扇上包金屬面或軟包麵均以門扇淨面積計算。

8、普通門窗上部有半圓形窗者,工程量應分別按普通窗和半圓窗計算,計算時以普通窗和半圓窗之間的橫框上邊線為界。

9、無框玻璃門按其洞口面積計算,其中部分為固定門扇、部分為開啟門扇時,工程量應分開計算。

7樓:無名小卒之翼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

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

版濟類大專畢業權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獲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考試報名需要的資料:

1、身份證影印件和最高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

2、身份證、學歷原件(審核後退回);

3、一寸蘭底**六張;

4、填寫《資格考試報名表》並經單位審核蓋章;

5、單位開具的相關工作證明兩份。 

各地報考條件略有不同,請以當地考務檔案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門窗抄工程量快速統計程式,統計內容包含門窗洞口粉刷面積、油漆面積、門窗套線長度、窗台板長度、門窗面積等,演示如下:

第一步,執行cs命令,對cad每個門窗表示文字,新增洞口寬度、單雙面、三邊四邊等引數。演示如下:

第二步,執行js命令,選擇所有已新增引數的門窗文字,指定資料檔名,即可完成門窗洞口裝修預算。演示如下:

過梁工程量怎樣算

9樓:時光的最後

過梁工程量的計算方法如下:

1、過梁的體積 過梁的體積=過梁截面面積×過梁的長度。

2、過梁的模板 過梁模板面積=過梁的底模+過梁的側模。

(1)過梁的側模=洞口淨長度×過梁寬度;

(2)過梁側模=過梁側面長度之和×過梁高度。

3、挑出部分裝修=過梁側面長度*過梁外露寬度。

過梁工程量包括三部分:

(1)過梁體積:磚過梁;砼過梁。

(2)砼過梁模板。

⑶挑出部分裝修。

過梁工程量計算難點:

⑴、矩形、異形過梁計算時必須考慮過梁與牆相交的情況,計算嵌牆體積;

⑵、矩形、異形過梁計算時必須注意過梁的標高和圈樑的標高考慮過梁與圈相交的扣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算過梁砼量還是鋼筋量。計算過梁砼,首先看結構說明上過量**,過梁截面積乘以門窗洞口加上兩邊擱置長度(在過梁表裡看擱置長度)。

11樓:夕陽西下

過梁 不也是算方量 麼

手算工程量和電算工程量區別,定額算工程量與清單算工程量有什麼區別

喬大大大大輝 1 工具不同 電算主要是使用電腦軟計算工程量,如土建等使用軟體計算,速度上要快很多。手算就是用手計算。2 使用範圍不同 電算已經全方位使用。手算只有在學校學習 或者有的小工程才會使用手算,部分很複雜工程,也會採用手算。3 方式不同 電算的目的主要是用電腦代替人,做一些有規則 基礎的運算...

門窗油漆工程量怎麼計算,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趙文星空絮雨 門窗工程量的方法 門窗面積 洞口面積 洞口寬度 洞口高度框外圍面積 洞口寬度 框扣尺寸 洞口高度 框扣尺寸 門窗個數 窗玻璃面積 框外圍面積。窗臺板體積 窗臺板截面積 窗臺板長度 窗臺板模板 窗臺板的底模 窗臺板的側模 窗臺板的側模 窗臺板側面長度 窗臺板底部外露寬度 窗臺板側模 窗臺...

路面怎麼算工程量,如何計算道路的工程量

道路橋樑隧道 你就根據他們提供的資料加起來算,因為路面也有分好幾層的,按你們那的情況,有幾層就分幾層算,因為材料不一樣 價錢不一樣,工程量就會分開算。分別將那幾段的面積相加乘以厚度就行了。但是算工程量也有幾種演算法,看你們設計是用哪種演算法算的。最簡單就就是面積相加乘以厚度。要注意的是演算法不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