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油漆工程量怎麼計算,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時間 2021-09-20 19:51:06

1樓:趙文星空絮雨

門窗工程量的方法:

⑴、門窗面積: 洞口面積=洞口寬度*洞口高度框外圍面積=(洞口寬度-框扣尺寸)*(洞口高度-框扣尺寸)⑵、門窗個數

⑶、窗玻璃面積=框外圍面積。

⑷、窗臺板體積=窗臺板截面積*窗臺板長度

⑸、窗臺板模板=窗臺板的底模+窗臺板的側模①窗臺板的側模=窗臺板側面長度×窗臺板底部外露寬度②窗臺板側模=窗臺板側面長度之和×窗臺板高度3、門窗工程量計算難點

計算門窗本身工程量並沒有難點,實際工程中門窗的難點在於其尺寸不同導致其他構件工程量的變化,主要體現在:

⑴、過樑工程量

⑵、牆體工程量

⑶、內外裝修洞口側壁工程量

⑷、窗臺板工程量等。

過樑計算

⑴、過樑的體積

過樑的體積=過樑截面面積×過樑的長度

⑵、過樑的模板

過樑模板面積=過樑的底模+過樑的側模

①過樑的側模=洞口淨長度×過樑寬度

②過樑側模=過樑側面長度之和×過樑高度

⑶、挑出部分裝修=過樑側面長度*過樑外露寬度5、 過樑工程量計算難點

⑴、矩形、異形過樑計算時必須考慮過樑與牆相交的情況,計算嵌牆體積;

⑵、矩形、異形過樑計算時必須注意過樑的標高和圈樑的標高考慮過樑與圈相交的扣減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門窗面積計算,套用相應定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門窗工程量快速統計程式,統計內容包含門窗洞口粉刷面積、油漆面積、門窗套線長度、窗臺板長度、門窗面積等,演示如下:

第一步,執行cs命令,對cad每個門窗表示文字,新增洞口寬度、單雙面、三邊四邊等引數。演示如下:

第二步,執行js命令,選擇所有已新增引數的門窗文字,指定資料檔名,即可完成門窗洞口裝修預算。演示如下:

門窗油漆工程量怎麼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1、門窗油漆按照門窗洞口的面積計算

2、計算工程量的係數(參考)

木材面油漆

金屬面油漆

3、注意

無門框的門扇按相應種類的門計算。

按相應的框外圍面積*相應的係數。

4、如果你還有不明白,或者不會計算,建議找人代算,有代算公司,也有代算私人,你也可以去平臺委託,費用不等。

1、你可以搜尋下小螞蟻算量,能做工程量計算、預算,高質、高效

2、你可以在網上搜下預算造價單位,有一些單位做的比較好

3、你可以去第三方平臺委託別人做,平臺上注意防騙,你可以找單位、也可以找個人來做。

1、如果你只是計算工程量的話,選擇算量公司划算

2、如果你是要造價,想省錢,可以現在找專業的算量公司計算工程量,然後再讓人去套價,這樣**要低很多(上述的第二點最划算)。

3、工程定額時,一定是按照工程所在地的定額來套取。

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5樓:home小鬼也當家

門窗工程量主要計算規則及公式

:1、鋁合金門窗,彩板組角門窗,塑鋼內門窗安裝均容按洞口面積以平方米計算。購入成品的木門扇安裝,按購入門扇的淨面積計算。

2、各類木門窗製作安裝工程量均按門窗洞口面積以平方米計算。

3、連門窗的工程量應分別計算,套用相應門、窗定額,窗的寬度算至門框外側。

4、無框窗按扇的外圍面積計算。

5、卷閘門安裝按其洞口高度加600mm乘以門的實際寬度以平方米計算。電動裝置安裝以套計算,捲簾門上的小門安裝以扇計算,小門面積應扣除。

6、門窗扇包鍍鋅鐵皮,按門、窗洞口面積以平方米計算;門窗框包鍍鋅鐵皮,釘橡皮條、釘毛氈按圖示門窗洞口尺寸以延長米計算。

7、門窗框上包不鏽鋼板均按不鏽鋼板的面積以平方米計算。木門扇上包金屬面或軟包面均以門扇淨面積計算。

8、普通門窗上部有半圓形窗者,工程量應分別按普通窗和半圓窗計算,計算時以普通窗和半圓窗之間的橫框上邊線為界。

9、無框玻璃門按其洞口面積計算,其中部分為固定門扇、部分為開啟門扇時,工程量應分開計算。

6樓:無名小卒之翼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

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

版濟類大專畢業權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獲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考試報名需要的資料:

1、身份證影印件和最高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

2、身份證、學歷原件(稽核後退回);

3、一寸蘭底**六張;

4、填寫《資格考試報名表》並經單位稽核蓋章;

5、單位開具的相關工作證明兩份。 

各地報考條件略有不同,請以當地考務檔案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門窗抄工程量快速統計程式,統計內容包含門窗洞口粉刷面積、油漆面積、門窗套線長度、窗臺板長度、門窗面積等,演示如下:

第一步,執行cs命令,對cad每個門窗表示文字,新增洞口寬度、單雙面、三邊四邊等引數。演示如下:

第二步,執行js命令,選擇所有已新增引數的門窗文字,指定資料檔名,即可完成門窗洞口裝修預算。演示如下:

窗戶工程量怎麼算,門窗的工程量如何計算

土巴兔裝修 首先窗戶的窗是按照長乘寬的方法來算面積的。一般有些做門窗的商家是拆開來算的。比如玻璃的演算法加邊框的演算法這樣。有些商家他是按照整體平方來計算的。比如我家的廚房窗戶的總面積是1.593,如果按照每平公尺180元算的話最後的總 是2626元。 1 工程圖上都會有門窗表,根據平面圖和門窗表數...

路面怎麼算工程量,如何計算道路的工程量

道路橋樑隧道 你就根據他們提供的資料加起來算,因為路面也有分好幾層的,按你們那的情況,有幾層就分幾層算,因為材料不一樣 價錢不一樣,工程量就會分開算。分別將那幾段的面積相加乘以厚度就行了。但是算工程量也有幾種演算法,看你們設計是用哪種演算法算的。最簡單就就是面積相加乘以厚度。要注意的是演算法不同工程...

一般欄杆刷油漆怎麼計算工程量面積的

鈺瀟 由於欄杆構件尺寸小 型號太多而且表面積複雜,所以在工程中對欄杆刷油漆的計量是不用計算實際塗刷面積的,根據各省計價相關規定,根據經驗資料編制的施工定額中,此類專案計價採用的是以鋼構件的重量為基數,再乘以每噸構件消耗油漆數量的經驗係數所得的單位 定額中包括木質面刷油漆和金屬面油漆兩種,而欄杆刷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