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系列主要分哪幾種型別 鋁合金門窗選擇標準

時間 2021-09-20 19:51:06

1樓:土巴兔裝修

市面上的門窗除了常見的木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木質門窗以外,更為常見的是類似下文所述的鋁合金門窗,那麼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優勢表現呢?對應的風格又應該從何入手進行考量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鋁合金門窗系列的優勢以及選擇過程注意事項,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鋁合金材料不僅堅固牢靠,而且顏色和樣式選擇多種多樣,還可以根據實際的結構和面積進行個性化的定製。

一、鋁合金門窗主要分哪幾種型別?

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鋁合金門窗稱其門窗框厚度尺寸)為標誌,並構成尺寸系列。鋁門窗型材主要有40、45、50、55、60、65、70、80、90、100mm等尺寸系列。其中鋁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較小,鋁合金門用的尺寸系列偏大。

鋁門窗標註的尺寸系列相同,不一定鋁門窗型材的截面形狀和尺寸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鋁合金門窗型材,其截面形狀和尺寸是相當繁雜的。必須依據圖樣具體分析和對待。

鋁門窗型材根據截面形狀,區分為實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應用量較大。

鋁門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於鋁合金窗的不低於1.4mm,用鋁合金門不低於2mm。

鋁門窗型材的長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種。定尺長度一般不超過6m,不定尺長度不少於1m。

二、鋁合金門窗選擇標準

1、厚度: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公釐數。

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台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強度: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公尺公釐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公釐108牛頓。選購時,可用手適度彎曲型材,鬆手後應能復原狀。

3.色度: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4.平整度: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5.光澤度: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以及裂紋、毛刺、起鋁門窗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6.氧化度: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選購時可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鋁合金門窗方面說明對比,由此入手,能夠得知乙個方面的話,鋁合金材料本身堅固牢靠,也比較美觀。多種顏色和樣式可以供我們選擇,其次的話,鋁合金門窗無論是安裝在臥室裡面還是陽台裡面,都可以在保障光照的前提條件之下,達到安全的效果和目的,大家可以綜合下文了解,也可以結合實際的需求選擇出對應的靠譜的一款鋁合金門窗。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窗戶的品牌:同時,在選購門窗的時候,在確保外觀及質量二者兼得的情況下,禁忌貪圖小便宜,建議選購產品到正規品牌商家去選購,那樣後期出現問題。

2、窗戶的型別:通常情況下,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是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但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交推拉窗戶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3、窗戶的密封性:密封性指的是窗戶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與邊框的密封。關閉窗戶後邊框與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裝後窗戶與牆體的密封,它們共同影響窗戶的密封效能。

而決定窗戶的密封程度的則是密封條,目前市面上的密封條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毛料密封條,另一種是橡膠密封條。毛料密封條與橡膠密封條各有缺點,毛料密封條用久後容易脫毛,大大的降低了密封效果。而橡膠密封條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容易變硬老化,也降低了其密封效果。

鋁合金門窗主要分哪幾種型別?

3樓:羅蘭木門衣櫃

1、厚度: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

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公釐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

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台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強度: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公尺公釐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公釐108牛頓。選購時,可用手適度彎曲型材,鬆手後應能復原狀。

3.色度: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4.平整度: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5.光澤度: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以及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6.氧化度: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選購時可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鋁合金門窗的規格:

鋁合金門窗有推拉鋁合金門、推拉鋁合金窗、平開鋁合金門、平開鋁合金窗及鋁合金地彈簧門五種。都有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

每一種門窗分為基本門窗和組合門窗。基本門窗由框、扇、玻璃、五金配件、密封材料等組成。組合門窗由兩個以上的基本門窗用拼樘料組合成其他形式的窗或連窗門。

每種門窗按門窗框厚度構造尺寸分為若干系列,例如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為90mm的推拉鋁合金門,則稱為90系列推拉鋁合金門。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和90系列兩種,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 30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1500、1800、2100、2700、3000、3300、3600mm。推拉鋁合金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90一i系列。基本窗洞高度有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1200、1500、 1800、2100、2400、2700、3000mm。

鋁合金平開門有50系列、55系列、7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 27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800、900、1200、1500、1800mm。平開鋁合金窗有40系列、50系列、70系列。

基本窗洞高度有600、 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600、900、1200、1500、1800、2100mm。

鋁合金地彈簧門有70系列、10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3000、33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900、1000、1500、1800、2400、3000、3300、3600mm。

鋁合金型材表面陽極氧化膜顏色有銀白色、古銅色。

玻璃品種可採用普通平板玻璃、浮法玻璃、夾層玻璃、鋼化玻璃、中空玻璃等。玻璃厚度一般為5mm或6mm。

鋁合金門窗表面質量要求:

1.門窗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擦傷、劃傷、碰傷等缺陷。

2.門窗相鄰桿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3.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4樓:海岸故事

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

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鋁合金門窗稱其門窗框厚度尺寸)為標誌,並構成尺寸系列。鋁門窗型材主要有40、45、50、55、60、65、70、80、90、100mm等尺寸系列。其中鋁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較小,鋁合金門用的尺寸系列偏大。

鋁門窗標註的尺寸系列相同,不一定鋁門窗型材的截面形狀和尺寸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鋁合金門窗型材,其截面形狀和尺寸是相當繁雜的。必須依據圖樣具體分析和對待。

鋁門窗型材根據截面形狀,區分為實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應用量較大。

鋁門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於鋁合金窗的不低於1.4mm,用鋁合金門不低於2mm。

鋁門窗型材的長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種。定尺長度一般不超過6m,不定尺長度不少於1m。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用途分外牆用和內牆用。按功能分為普通型、隔聲型、保溫型、遮陽型。按開啟形式分推拉和平開。

6樓:琉璃藍的世界

一般是鋁門窗、鋁木門窗,每個品類有幾個系列,需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歐迪克的鋁木門窗使用的材料是實木和鋁合金兩種型材,通過製作工藝將兩種型材復合而成。它們並不是簡單的包裹,而是用乾分子尼龍連線起來的,所以能夠讓木材的特性和鋁合金的特性得到充分的展示。

使用的是優質矽鎂合金,具有防腐耐蝕、堅固耐用的特點,比一般廠家使用的鈦鎂合金具有更強的抗腐蝕性及抗氧化性,型材強度更佳。而使用的木材是進口優質橡木、柚木無節材料,表面做水性環保油漆,無味、環保,暴曬不易褪色、不易爆裂,耐候性強。

鋁合金門窗型材的分類有哪些? 5

7樓:阿蒂尼全屋定製

每家鋁合金型材生產企業所生產的產品基本上大同小異,只不過在具體的結構上有所出入。但是像比較通用的系列,例如國標50、868、90,這些基本上都一樣。

80系列、60系列指的是鋁合金型材邊框的寬度分別是80公釐、60公釐。

根據型材擠壓後的加工工藝,基本上可以分為氧化、電泳、靜電粉末噴塗、氟碳噴塗這幾種,也就是說塗裝方法不同。目前市場上消費的85%為靜電粉末噴塗型材,即彩鋁型材。

8樓:匿名使用者

1、按開啟方式分為:平開,對開,推拉,摺疊,上懸,外翻等。

2、按材料分為:木門窗 、鋼門窗、旋轉門防盜門、自動門、塑料門窗、旋轉門、鐵花門窗、塑鋼門窗、不鏽鋼門窗、鋁合金門窗、玻璃鋼門窗、鋁木復合門窗等。

3、依門窗材質和功用分為:木門窗 、鋼門窗、旋轉門防盜門、自動門、塑料門窗、旋轉門、鐵花門窗、塑鋼門窗、不鏽鋼門窗、鋁合金門窗、玻璃鋼門窗、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復合門窗、鋁木復合門窗、實木門窗、陽光能源屋、玻璃幕牆、木質幕牆等。

其實鋁合金門窗型材是有南北方之分的。北方以鋁材厚、款式沉穩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是格條款式,而格條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而南方以鋁材造型多樣、款式活潑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玻款式,款式有花格、冰雕、淺雕、晶貝等。

9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鋁合金門窗型材規格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我、70系列、90系列等。所謂35、38,指的是鋁合金型材主框架的寬度分別是35公釐、38公釐。

鋁合金門窗的規格

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梃、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門窗,簡稱鋁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桿件(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桿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復合的門窗,簡稱鋁木復合門窗、鋁塑復合門窗。

鋁合金門窗有推拉鋁合金門、推拉鋁合金窗、平開鋁合金門、平開鋁合金窗及鋁合金地彈簧門五種。

一種門窗分為基本門窗和組合門窗。基本門窗由框、扇、玻璃、五金配件、密封材料等組成。組合門窗由兩個以上的基本門窗用拼樘料組合成其他形式的窗或連窗門。

按開啟方式分為:固定窗、上懸窗、中懸窗、下懸窗、立轉窗、平開門窗、滑輪平開窗、滑輪窗、平開下懸門窗、推拉門窗、推拉平開窗、摺疊門、地彈簧門。

按效能分為:普通型門窗、隔聲型門窗、保溫型門窗。 按應用部位分為:內門窗、外門窗。

每種門窗按門窗框厚度構造尺寸分為若干系列,例如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為90mm的推拉鋁合金門,則稱為90系列推拉鋁合金門。50.60.

70.80這些都是型材的寬度,以公釐為單位。50.

60一般是平開窗,73,80,85,90以推拉窗居多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和90系列兩種,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

30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1500、1800、2100、2700、3000、3300、3600mm。推拉鋁合金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90一i系列。基本窗洞高度有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1200、1500、

1800、2100、2400、2700、3000mm。

鋁合金平開門有50系列、55系列、7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

27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800、900、1200、1500、1800mm。平開鋁合金窗有40系列、50系列、70系列。基本窗洞高度有600、

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600、900、1200、1500、1800、2100mm。

鋁合金地彈簧門有70系列、10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3000、33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900、1000、1500、1800、2400、3000、3300、3600mm。

封陽台通常採用70系列或90系列的,如果小於70,堅固程度就難以保證。75型鋁合金是主要是做推拉門的,也可以在底層做窗框,20樓不建議使用,因為75型的鋁合金很重,容易造成不安全隱患。

鋁合金襯塑復合管有哪幾種型別,鋁合金襯塑復合管有哪幾種型別,怎麼定義的?

按結構分為普通鋁合金襯塑復合管與曲彈向量鋁合金襯塑復合管道系統,兩種的功能與材質不可同日而語。內襯材質 pp r pb較領先。pe pe rt內襯的話有點按部就班趨勢。pe那種還有pe rt做成復合管材,應用價值真心不高,違背了復合管材的經濟適用性與綜合造價,因為pe本身不如pp r pb,而pe ...

球磨機都有哪幾種,請問球磨機有哪幾種型別,分別是什麼

袁 球磨機常見的分類很多,如果按磨機長度分為 1 短磨機 長徑比在2以下時為短磨機,或稱球磨機。一般的單倉,用於粗磨或一級磨,也可以將2 3臺球磨機串聯使用。2 中長磨機 長徑比在3左右時為中長磨機 3 長磨機 長徑比在4以上時為長磨機或稱管磨機。中長磨和長磨,其內部一般分成2 4個倉,在水泥廠用得...

留守兒童主要有哪幾種型別,癲癇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耐撕 留守兒童是乙個群體,是乙個集合名詞。在這個群體之中比較明顯的有兩類人。第一類孩子與大多數孩子無異,甚至在思想上要高於一般孩子,他們樂觀堅強,懂事坦蕩。知道關心家人,關愛他人。生活雖苦,但他們苦中作樂,堅強與勇敢讓他們永遠保持著微笑,這些孩子也是留守兒童,但常常被我們忽視 第二類就是心理自我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