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寬頻全國統一客服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09-20 18:21:2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寬頻網路服務****(簡稱:長城寬頻,長寬),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推行網際網路寬頻接入的公司,總部設於北京 ,在全國四十多個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構。

長城寬頻技術領先:

2、最佳的接入方式 採用fttb+lan、epon、w-lan等多種先進接入方案,基於乙太網(ethernet)技術,光纖到樓,雙絞線到戶,為每個使用者提供一條獨享的專用線,省錢便利。

2樓:劉志東

真的長寬沒誠信,我裝了交了錢用了會他在我這小區撤了給我退費到現在二年了也不給退回,客服每次都應付沒誠信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寬頻:95079

4樓:羽怡飛

長城寬頻就是渣男!別再上當裝機啦!投訴打通也不辦理!斷網近一個月了沒見人修!是條狗也會搖搖尾巴!誤事呀!!

5樓:**座

客服打不通太坑了,什麼寬頻和電信移動差遠了。

6樓:

**打不通客服設人接

7樓:匿名使用者

坑貨寬頻,大家不要用呀,交了大麥盒子的押金半年都退不下來,收錢的時候跑的賊快,退錢的時候找不見人了,服務態度也差

8樓:安安

長城無誠信,**打不通

9樓:歧鵬雲

千萬不要選長城寬頻、故障處理都沒人理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換其他品牌的寬頻,不續用這個了。

長城寬頻95079打不通,長城寬頻客服熱線怎麼打不通呢?

耿媽媽兔兔 長城寬頻真差勁,還有一年不到時間看不成,說再交錢公升級,裝寬頻的時候說這期間什麼費用也不要,不用寬頻叫他退費,也不退,太差勁了 飛龍似龍飛龍 長城寬頻95079打不通,閻良營業廳關著門也沒人,也沒人接。問題找不到人管,真上當受騙。望熱心人提供聯絡他們資訊。 藍寶石 鄭州的長城寬頻 從周五...

全國高考統一命題有哪些瘦,全國高考統一命題有哪些省份

2015年全國各省高考試題使用版本一覽表 一 全國卷使用地區 01 新課標全國 卷適用地區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江西為新增省份 02 新課標全國 卷適用地區 青海 甘肅 貴州 內蒙古 新疆 寧夏 吉林 黑龍江 雲南 廣西 遼寧 廣西為新增省份 二 2015年高考改用 全國卷 使用地區 01 江西...

捲菸的全國受價是統一的嗎,香菸價格全國統一一樣嗎?

目前,國家菸草專賣局將全國劃分成5個 區域,各區域內的省份在本區域範圍內實行批發 統一。一是北方價區,也是當前國內最大的 區域,即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大連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山東 河南11個省市地區 二是西北價區,即陝西 甘肅 寧夏 青海 新疆5個省 區 三是西南價區,即雲南 貴州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