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菸的全國受價是統一的嗎,香菸價格全國統一一樣嗎?

時間 2021-05-04 14: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菸草專賣局將全國劃分成5個**區域,各區域內的省份在本區域範圍內實行批發**統一。一是北方價區,也是當前國內最大的**區域,即遼寧、吉林、黑龍江、大連、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山東、河南11個省市地區;二是西北價區,即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5個省(區);三是西南價區,即雲南、貴州、四川、重慶、**5個省(區);四是中南價區,即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廣東、廣西、深圳、海南等8個省(區);五是華東價區,即江蘇、浙江、上海、安徽4個省市。

國家菸草專賣局對捲菸批發**的監管非常嚴格,各地區必須按照國家規定的統一**標準執行,不允許地方私自調價。現在,各價區間的捲菸批發**存在的差異正在逐步縮小,有部分全國性大牌號捲菸已經實現了全國批發**統一或基本接近,如白沙、芙蓉王煙在北方價區批發**為205元/條,在南方則為208元,僅存在3元的**差。將來,逐步規範市場化程度,對國內銷量較大、知名度較高的重要捲菸牌號還將實行全國性的**統一標準。

下一步,省內菸草專賣管理還將對捲菸市場的零售**加大監管力度,也將採取一定的措施來規範捲菸零售市場的**

2樓:百小度

bu yi yang

香菸**全國統一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略有差異,都比的**內的**略高。主要是運輸成本、各地管理部門費用的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1、菸草公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確保市場上的捲菸明碼標價。主要原因是想統內一**,讓經容煙戶們都可以多賺錢。對於市面上流通相對少的捲菸,原則上按照建議零售價**,但也允許經煙戶可以適當提高零售價。

2、絕對不允許經煙戶低於建議零售價**。有些經煙戶為了引流,有時候會適當降低零售價**,這種行為菸草公司會認為是擾亂市場。

3、明碼標價的工作,簡單又複雜,對於菸草公司日常工作而言,很難監管。所以建議菸廠在出廠的時候,直接在菸盒上印上建議零售價。任何企業都不會做賠錢買賣,如果要是賠錢的話,那麼企業可能就經營不下去,就會破產。

請問香菸是不是全國統一另受價

5樓:

不是,有個參考價,最大限制不能賣1000/包

同樣的煙在不同地方**是不是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浙江,有乙個很奇怪的現象:到本地拿本地產的菸要比到外省拿本地產的煙來得貴,我們這邊還有人專門做這個生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啦

人家物流的要收錢 分銷商那裡還要再加點

自然就比你在本地買要貴啦

8樓:

我 是 福建人

我在青島

這邊** 跟福建差不多

專升本試卷是全國統一的嗎,專升本每年是全國統考嗎?題都一樣嗎?

獵學網 這個要看你問的是哪種方式的專升本考試,如果是普通專升本的話,普通專升本考試不是全國統一命題的,而是由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普通專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由各省教育廳領導,各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管理,各設區市招 具體組織實施,考試選拔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職高專 專...

駕照是全國統一用的嗎

全國各地的駕照是全國各地通用的。假如你長期待在北京的話,就把證轉到北京來也行的。轉證 現在駕駛證轉借手續簡單.不用再考試.不用到考證地轉.駕駛證也不降級.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到當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費用大約20元.機動車駕...

CBD軟床的價格是全國統一的嗎?

我想像他們這樣的排名最前的中國十大軟體家居品牌應該是全國統一 的,除非有的做活動會有折扣吧!統一價?太假了吧。上面哪位是不是廠家的託啊 不是輕身經歷過我還真會相信你。不過我以相對低的 買了他家的床,還不錯,誰叫咋喜歡呢。經驗啊,一定要多比較 沒空的話叫在附近的城市的親戚幫你去看,真能省不少銀子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