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酒吧夜場找個工作,已經被騙一次了,真不知道該怎麼去找了有夜場工作的人指點一下麼

時間 2021-05-04 14:33:21

1樓:湯泉池聚龍酒店

聯絡我有工作月50000那種

2樓:我是專業的

記住 ;1.剛一去就要你交錢的(任何形式和藉口),不要去2。讓你簽合同。但你確實沒什麼本事,也沒什麼可以值得別人發掘的才能的。別簽!

3.拖欠工資的 不按時發放的,找各種理由扣錢的,馬上辭職走人,夜長夢多,拖得越久越 完 蛋。

最後祝你 找個好工作!!

3樓:猛回頭笑

你是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啤酒妹這樣的工作行嗎

在酒吧上班的男生都怎麼樣?可以交往麼?

4樓:初衣勝雪

我覺得酒吧上班的男生可以

交往,但是不可以作為男女朋友。因為這種職業魚龍混雜,尤其是年輕人,很難判斷他在裡面,能否保證自己的操守。

可以作為普通的朋友。但是不建議作為男女朋友交往。在那些場所裡,他們的風氣相對開放,也就不會太在乎乙個女孩子的真心。

除非他離開這種職業,真心的做乙份養家餬口,穩定愛情和家庭的事業。

也不是說那裡面的男孩子不靠譜,只是說酒吧上班的男生,在他這一段工作期間,純情的女孩子最好不要交往。你可能許多事情沒有心理承受能力。

因為在酒吧工作會面臨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而男女朋友之間要的就是真誠與單純。可以等待這個男生離開酒吧以後再進行交往。不將職業的弱點帶到生活來。

5樓:雨中的舊時光

雖然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在酒吧裡上班的男性,但是百分之八十都很不靠譜,不建議和在酒吧上班的男生交往。

長痛不如短痛,踏實的年齡應該做踏實的事情,讓女孩子沒有安全感的男人,不是渣就是幼稚。男閨蜜在酒吧上過班,給我說過裡面其實挺亂的。那是乙個大染缸,裡面形形色色。

燈紅酒綠。充斥著慾望,金錢…各種各樣的**,你的男朋友在裡面呆久了會有乙個正確的三觀?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畢竟喝多了誰也說不准會發生啥,你倆的關鍵是沒有啥感情基礎,更談不上絕對信任了。

其實真愛是不論地方的。就是他不是酒吧上班的或者不是你的男客源,他要真是渣男,你就是在教堂遇到的,也還是渣男乙個。

反過來說,他如果是好男人乙個,不管你在酒吧認識的還是**認識的,只要你確定他是好人,是好男人,就可以試著交往。自古英雄還不問出處呢,就怕**太大,定力夠強可以,酒吧工資挺高,在女生的角度,建議你男朋友換個工作。

6樓:孤九i小童鞋

很複雜,不建議和這樣的人交往。

環境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乙個人。夜場相對於別的地方,意味著更加的開放。大家的接受度比較高。

女的覺得看你順眼,套路一下就和你玩玩。對於男的來說,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那男的想要女的,可能就費力一點,看自己套路深不深,反正不用強的你愛誰就誰。

但是基本上這樣的地方都不會允許員工戀愛。

原因很簡單,比如你女朋友去陪老闆喝酒,老闆有意或無意揩油,你作為男朋友肯定難以忍受,萬一和客人起衝突,會影響生意。所以通常是不允許談戀愛的。但是你睡一晚上並沒有什麼關係,本來就亂,誰管你啊。

就像我之前乙個大學同學,在學校兩年多沒談戀愛,去上了三個月班,睡了倆。而且他還不是營銷人員,只是服務生。他和我講的就是女孩子看他順眼,下班了一起吃個宵夜and直接邀請去過夜咯,清者自清,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女孩子想和你睡,你也得同意。

你不同意,她也沒有辦法。

給女孩子個小建議:  出去玩可以,但是夜場無真愛(百分之99),如果你抱著就是我喜歡他,想睡他。fine,去套路他。

如果想找個男朋友好好在一起,盡量別在這些地方找,無論員工還是客人。

倒沒有說誰不好,但是你並不知道你在和他搭話前搭話後,他心裡轉了多少個想法。搭訕前做好被騙的準備就ok。 如果你已經找了,和朋友聊聊他們的看法。

男性朋友會好一點,他們會站在男性的角度考慮,但是一定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已經如膠似漆,那祝你們幸福,相信他就是那百分之一。最主要看自己的判斷,別人能給的只是建議。

7樓:太平洋海角

在酒吧裡面上班的男生感覺都不怎麼靠譜,不建議和這樣的人交往。

酒吧夜場,典型的是和正常人的生活工作圈子顛倒的地方,別人夜晚休息的時候夜場才剛剛開始熱鬧起來,而在夜場的男人長期的黑白顛倒的生活和工作,早已經不只是黑白顛倒,各個方面都已經顛倒了,交友圈子的縮小,心態的轉變,等等一系列的改變都能讓乙個男人,變的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所以如果想找個人安度餘生,建議還是不要找酒吧上班的男生吧。

8樓:守護摯心

和在酒吧上班的男生交往分析:若你是成年人,完全可以自己做出選擇。若你是未成年人,這個問題可不予考慮。主要是擔心他會把你帶壞。

9樓:12色的女兒紅

在酒吧上班的男生不怎麼樣,不能交往。

在酒吧工作的男人除了在宿舍睡覺就是在燈紅酒綠的酒吧裡上班,經常來這裡的顧客要麼是富家子弟想要放飛自我的要麼就是到這裡來發洩情緒的,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每天和這些人接觸,他學到的是他們的消費觀念,模仿的是他們不良的嗜好,接收的是他們消極的影響,絲毫沒有正能量的影子,如果和他在一起的話,女生也會向他一樣。

其次,在酒吧工作的男人看慣了酒吧裡在一起之後分開,然後又在一起的例子,他會覺得只要兩個人合得來,不管有沒有感情,都可以在一起,只要男生長得足夠帥,身上的錢足夠多,但是大多數的女生要的僅僅是乙份普普通通的生活,需要的是對方的真情實感和溫暖,沒有人會拿自己的青春開玩笑。

最後,由於他們的薄情和不負責任,女孩子很容易吃虧,每天出入在他們身邊的女生有很多,如果哪天對你膩了,他就會選擇換乙個新的女朋友,並且連理都不理你,你對他所有的付出都會付諸東流,心裡的創傷也很難彌補。

10樓:歷史分析解讀

在酒吧上班的男生都是比較不靠譜的,因為很少有正經的男孩會去找酒吧的工作,工資少,而且酒吧也是很多的是非之地,所以不太建議和在酒吧上班的男生交往。

11樓:dc_霜之哀傷

不怎麼樣,不可以交往。

酒吧本來就是花天酒地的地方,正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也許你男朋友一開始是個好男人,但在酒吧這樣的環境之下,美女如雲,**妖嬈,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所以都會被外面所**。

12樓:黃文武非文

在酒吧上班的男生百分之八十都很不靠譜,因為見過了太多形形色色的女孩,容易被金錢和物質所**而本性變壞。不建議交往。

這種環境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乙個人。夜場相對於別的地方,意味著更多的性開放。當然在這種環境有好處有壞處,好處是你能夠學到很多,能得到很多社會經驗,但壞處是學壞很容易,只要你能把持住自己,給自己定乙個規定,乙個底線。

在夜場工作的男人,你會看過他從單純到老油條的演變,這種地方是乙個大染缸,哪怕是乙個男人想要從中獨善其身都是很難的,而且金錢與美女的**力太強了,很少有誰能夠抵抗的住,而夜場的男人大多數都是不靠譜的。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把握好你們的愛情,如今的社會就像鍋底一樣的黑,想要守住自己的愛情並不是那麼單純的,因為外界的**太多太多了。

13樓:a歡

因人而異把,還是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與品格,要和乙個男生交往,最好先了解他,再不確定之前不必急於在一起,可以慢慢了解。

14樓:凝萌寧

不建議和酒吧上班的男生交往,雖然在酒吧上班的男生不一定是壞人,但是他們工作的地方相對比較複雜,可能會對他們的性格潛移默化,產生不好的影響,如果他為了你願意換工作,還是可以考慮的。

15樓:春雨太陽天蠍

具體還是要看那個男生的品性怎麼樣吧,不能因為別人是在酒吧上班就習慣性的以為別人是那種不靠譜的人,有時候他們也只是為了生活。如果說那個男生的品性好的話還是可以交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吧上班男生也可以。都各聲不好聽。培酒郎。盡量少交往。只有個別的可能人品好些。

大連酒吧夜場,幫幫忙

吼吼,這你算是問對人了哈,大連呢,開發區五彩城有很多 酒吧,開發區你知道嗎?從市區坐輕軌到開發區 金馬路站的下一站 下就是五彩城,那裡你看下應該有。還有就是去前程無憂,或者智聯,或者中華英才等 看看。但是要註冊的。或者到大連百姓網http dalian.baixing.com 可能有這種招聘,但是我...

酒吧的音響家上燈光要多少錢啊?請夜場高手能能告訴小弟啊

愛hifi音響網 沒有具體面積麼?一般拿200平來說 音箱部分你需要12寸全頻音箱6 8只,單18寸低音炮4 6只,然後是3 4臺650瓦左右的全頻功放,2 3臺1000瓦的低音功放,周邊部分如調音臺,中檔次最好用雅馬哈之類的品牌,中高檔次的可以考慮使用聲藝的,高檔的可以用艾倫赫舍,然後是音訊處理器...

在酒吧或者夜場你遇到過的有趣的撩或者被撩的經歷嗎

14年12月底去酒吧,坐吧檯,然後吧檯調酒小哥特別帥,然後他們做什麼活動哦,就叫我進吧檯裡去,教我調酒,從此以後我去那個酒吧在吧檯喝酒,都沒有收過我錢,我有私底下轉紅包給他,他都不收,當天晚上又遇到乙個外國人,對我說你好可愛,約我明天再見面,把我嚇到了。那個外國人也挺帥的,他一進來就吸引全場目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