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是全國統一用的嗎

時間 2022-06-15 2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的駕照是全國各地通用的。假如你長期待在北京的話,就把證轉到北京來也行的。

轉證 現在駕駛證轉借手續簡單. 不用再考試. 不用到考證地轉. 駕駛證也不降級.

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到當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費用大約20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執照是全國通用的。但是b本每年都要年檢。也就是體檢什麼的。很簡單的。如果長期在外工作,又不方便回原地年檢驗的,最好是把檔案遷到工作所在地,這樣也方便年檢。

3樓:炭之語

全國統一的,換成北京的可能是指把證遷入北京這樣年審更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除了港澳台都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是全國通用的,如果到各地方要換成本地的駕照那大貨車司機不是要累死

駕駛證要更換成為全國統一的嗎,駕照是全國統一用的嗎

全國各地的駕照是全國各地通用的。假如你長期待在北京的話,就把證轉到北京來也行的。轉證現在駕駛證轉藉手續簡單.不用再考試.不用到考證地轉.駕駛證也不降級.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到當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費用大約20元.機動車駕駛...

捲菸的全國受價是統一的嗎,香菸價格全國統一一樣嗎?

目前,國家菸草專賣局將全國劃分成5個 區域,各區域內的省份在本區域範圍內實行批發 統一。一是北方價區,也是當前國內最大的 區域,即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大連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山東 河南11個省市地區 二是西北價區,即陝西 甘肅 寧夏 青海 新疆5個省 區 三是西南價區,即雲南 貴州 四...

駕照能全國通用嗎,駕照是全國通用的嗎?

手機使用者 不用換的 全國通用 應該說駕照是全世界通用的只要在所在的國家辦理公正就可以了 這樣你能放心了不? 惡靈退散 可以的,駕照是全國通用的,但是年審還要到考取的地方審. 海鹽五菱巨集光 當然可以用了。駕照是全國通用的。中國的駕照在某些國家也被認可,你帶你的駕照去那個國家,按照相關規定和程式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