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何成就Moba手遊霸主地位

時間 2021-09-20 18:22:21

1樓:福利宅基地

1. 幾乎完全克隆英雄聯盟作為顛覆性的moba端遊,英雄聯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而它的成功也帶領了一批又一批的moba手遊,從最早的虛榮到目前最火的王者榮耀,每一款都多多少少看到了英雄聯盟的影子。但是為什麼王者榮耀可以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可以說從遊戲模式、地形、野怪分佈,能抄的都抄了,除了模型特效不同。

2. 碎片化的遊戲時間和英雄聯盟這種端遊不同,手遊moba更靈活,遊戲週期更短,更適合出門在外或者窩在被窩裡玩。很多上班族和學生黨想玩英雄聯盟,可是苦於硬體需求,沒辦法在電腦上玩,或者說老闆和老師盯得緊。

但是王者榮耀就不同了,即可以讓你玩上英雄聯盟,又可以讓你在老師和老闆的眼皮子底下玩。

3. 強大的推廣能力

手遊王者榮耀戰隊賽精英成就怎麼獲得,1000積分怎麼去弄

搞怪一樂 戰隊賽精英成就需要成就積分。要弄1000積分需要去打戰隊賽。在乙個賽季中,每週只能周五週六18 00 24 00打,且一共只能打四場。要想獲得1000的戰隊賽個人積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憑實力說話。 一 戰隊賽精英成就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中,戰隊賽精英是只有參加戰隊賽才能獲取的成就之一 成就...

曾經實力碾壓王者榮耀的手遊,為何都一一落寞,王者榮耀憑藉什麼生存了下來

小池說娛樂 王者榮耀也有幾年的時間了,幾年了還是如此的火,其他和它競爭的遊戲都慢慢開始衰落,唯獨王者榮耀經久不衰,這裡面肯定有它自身的原因。第一 遊戲做得非常好,無論畫面,還是人物的技能都是其他遊戲無法比較的,除了這些,英雄之間的平衡也做得很好,避免了很多職業太火,很多職業太冷的情況,這就是說王者榮...

王者榮耀怎麼刪好友,王者榮耀手遊怎麼刪除好友

首先進入王者榮耀遊戲,並保證自己處於聯網狀態。然後在遊戲介面點選 好友 選項。接著選擇想要刪除的好友。最後點選 確定 刪除好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就是我刪除對方,然後對方還能看到我的遊戲好友不?回答如果您把他刪了,他就看不到您了 就不屬於遊戲好友了 提問主要是我就是諮詢一下啊,他還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