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宇宙飛船》作文(,《未來的宇宙飛船》 作文(200 300字)

時間 2021-09-16 07:11:35

1樓:sunny木落歸本

在未來的100年裡,我進入了一間航天局工作。

我和其它工作人員們齊心協力,研製出了當今世上最厲害的宇宙飛船。有興趣的可以來聽聽我的介紹。

這是我們飛船的設計圖,這艘宇宙飛船名叫「c-4d1」它全長80公尺,寬40公尺。頭部是圓的,下方有個離子炮,供緊急情況使用。尾部有四個圓形火焰推進器,能把速度達到超光速。

船身下面有四個逃生艙,每個艙只能坐兩人。

要想把飛船的速度提到超光速,得首先解決燃料的問題。宇宙中蘊含著巨大的核能。如果把原子核釋放後的能量集中在一起,就是一種很好的燃料,經過潛心研究,利用核裂變和多種物理原理終於發明成功。

解決了燃料的問題,得還要解決通訊的問題。我們把這精心研究的雷射傳達機,安裝在飛船的頂部,只要在地球上安裝接收器,就能隨時的監控飛船。

遇到隕石群的話雷射雷達會在1光年外探測到,立即提出警報。並且自動改變航道,回到安全的航道。

在超光速的情況下行駛,會讓船身發燙。我們採用人造鋁合金,加上特殊物質。讓他能承受10000攝氏度的高溫。

有了這些功能,「c-4d1」飛船就可以飛向宇宙的任何乙個角落,去探索神秘的宇宙了。

2樓:淡妝芭比

今晚,天氣晴朗,晶瑩的月亮向地球張開了皎潔如玉的笑臉,閃爍的星星害羞地舞弄著綺麗的身影。月色安寧沉靜。然而,此時此刻宇航中心站的發射台上卻是一片緊張的氣氛。

「赤色神鷹」號宇宙飛船的高大身軀威武地挺立著,直指太空。船艙裡,我和三名夥伴身穿太空衣,橫躺在駕駛室的臥椅上,急切地等待著發射命令。

忽然,發射的訊號燈亮了,頃刻間,原子能發動機發出震耳欲聾的巨響。這驚天動地的轟鳴,不僅意味著這次非凡的宇宙航行的開始,而且意味著人類尋求地球外生命這一偉大事業的真正開始。隨著隆隆聲,依稀朦朧的地貌漸漸縮小、縮小,最後終於被黑暗所淹沒。

我們就此告別了祖居的地球,帶著人類的使命,飛向迷茫沉寂的太空。

飛船平穩高速地向前飛馳。一會兒,各大行星就接二連三地從船艙窗前一掠而過。每次經過的瞬間,高速攝像機和其他精密儀器緊張而有條不紊地工作著,獵獲了許多人類渴望得到而未曾得到的關於這些星球的珍貴資料,並迅速用無線電波源源不斷地送回地球。

做完這些之後,我們不僅頗為得意地想象,當科學家們收到這些資訊時,將怎樣誇獎探險者們的勞苦和功勳。

我們已經衝出了太陽系,創造了人類第一次離開太陽系的偉績。我們心中滾動著驕傲、自豪的熱流。中國古代的許多異想天開的神話,如「夸父逐日」、「嫦娥奔月」,不僅已被我們所實現,而且我們現在又要奔向更新的目標,這個目標連神話故事都不曾想到,這怎不令人激動!

我覺得那濃黑天幕上鑲嵌的無數繁星,也在向我們微笑,向我們賀喜。

飛船在寧靜的宇宙空間無聲地前進,在黑暗和靜默中,我的心漸漸從興奮中平靜下來。我冷靜地考慮起我本人所承擔的重要任務——給地球人和外星人當語言或其他可交流資訊的翻譯……想著想著,我感到了睡意的侵襲,於是我便飄然鑽進艙內特製的睡袋,不一會兒就安然睡去了。

3樓:

未來的飛船

今天我做了乙個夢,夢到我來到了21世紀末。在未來的21世紀末,我們現在的地球滅亡了。人類已經為有了可居住的地方,我們已經搬到了火星上面居住了。

火星的交通工具已經變成了飛船, 每個人都有一艘飛船。飛船可以縮大縮小,最大可以達到房屋那麼大,最小可以小到錢包那麼大。不僅方便人們出行,而且不佔空間。

除此以外,飛船的能源是太空中的星球飛行時產生的氣流。飛船開啟的時候要吸收氣流,不開的時候要把氣流排出去。這樣就再也不會汙染環境了,

想著想著。突然我的夢醒了。這雖然只是一場夢。但終究會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飛船能夠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它能載著我和我的馬子去天上玩,也可以載著我的馬子去河裡遊

5樓:厲逸春

未來的飛船能夠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它能載著我和我的馬自大去玩玩

科幻畫宇宙飛船未來的召喚作品說明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緊湊,堅固,古銅色與環境融為一體,建築周圍有聲光系統威懾野獸,散射排列的住宅充分吸收光線和太陽能,所有排放系統均設計為可迴圈式,與自然真正達到和諧共處。

宇宙飛船是怎麼飛行的,宇宙飛船是怎麼在太空飛行的

深愛之人 飛船在太空軌道中正常飛行時,是不需要推動力的。因為太空中沒有空氣,也就沒有阻力,所以它只需依靠慣性就能不斷地繞地球運轉。飛船隻在下面幾種情況下需要推力 1 發射時。靠火箭的推力由靜止狀態逐步加速到第一宇宙速度。達到第一宇宙速度 每秒7.9公里 後,飛船就可靠慣性執行。此時它飛行的 離心力 ...

宇宙飛船怎麼畫最簡單,簡單的宇宙飛船怎麼畫 詳細步驟

宇宙飛船實質上就是載人的衛星。既是衛星,它就有許多與衛星相同的系統,除結構 能源 姿控 溫控外,還有遙控 遙測 通訊 跟蹤等無線電系統。但因它又是載人的,因而就有與衛星不同的系統,包括應急營救 返回 生命保障等系統,以及交會雷達 計算機和變軌發動機等裝置。簡單的宇宙飛船怎麼畫 詳細步驟 怎樣畫宇宙飛...

宇宙飛船比太空梭先進嗎,太空梭和宇宙飛船的區別

日國未來 嚴格來說,是太空梭比宇宙飛船先進。下面聽我說說 宇宙飛船是一種運送航天員 貨物到達太空並安全返回的一次性使用的太空飛行器。它能基本保證航天員在太空短期生活並進行一定的工作。它的執行時間也只不過是幾天到半個月,一般乘2到3名航天員。因此可以說宇宙飛船是最簡單的一種載人太空飛行器,投資巨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