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海底城市作文,未來的海底城市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9-16 07: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海底城市》

現在人口越來越多,陸地上再也沒有更多的生存空間了。我想,在未來的世界建造海底城市,為人類提供更廣闊的生存空間。

這是一座面積為100平方公里的海底城市,它是仿照陸地上城市的規模來建造的,裡面可以容納1000萬人生活。住在這樣的城市裡既不怕**,又一怕洪火,而且這裡的溫度非常適合人類的居住。

城市的外殼是用透明的像玻璃一樣的材料建造的,這些材料是經過科學家們精心研究,並反覆實驗的。外殼的硬度很強,就算是被水雷擊中,也安然無恙。這種外殼不但堅硬,而且還能發出淺藍色的光。

當你從城裡往外看時,就好像站在陸地上望著藍藍的天空,美麗極了。

那我們在海底生存所需要的糧食和淡水**來呢?放心吧!經過科學家的努力,苦澀的海水被淨化成了清潔的淡水。

從此,我們再也不用擔心缺水了。而且科學家還能把水中的氧氣分離出來,提供人們呼吸。當然,城裡還種了大量的植物,不僅美化我們居住的環境,還能為人們提供了源源不斷的氧氣。

在這樣的環境裡生存,你該放心了吧!

城市裡的街道寬敞乾淨,汽車和行人都井然有序。而且這裡的交通警察和民警都是由機械人來擔當。人們平時乘坐的汽車,其實是多用途的。

它不但可以在馬路上行駛,而且也能在水面上或水底裡航行,並且是以水作為燃料,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另外,它是由電腦控制的,只要在車內說一聲,汽車就會照你說的去做。你可以坐著汽車去海洋學校上課,也可以坐車去海洋公園玩,甚至還可以坐車去陸地郊遊。

如果你想觀賞海底景色,可以通過海底隧道細細觀賞。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一定會沉醉於美麗的海洋世界的。

總之,海底城市的生活也會像陸地上的一樣,多姿多彩。而且沒有任何汙染,我們健康、快樂地生活在那裡。

雖然現在這還是幻想,不過如果我們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將來這個幻想就不會是幻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是不是太難了啊?考試嗎?

未來海洋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海洋

海洋成了乙個水底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沿著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水底動物和植物.玻璃管道一直通向海底寵物園.

這裡可沒有什麼猴子、孔雀一些陸地上的動物,只有海馬啦,鯊魚啦海洋裡的動物,你可以觀賞,也可以買回去.隔壁是海底植物,植物園裡同樣是海洋植物,你買回一些回去養著,不過要用海水種著喲.

海底有一所科技開發站,所有的高科技難題在這裡迎刃而解.因為海洋裡,礦物、寶藏、稀有金屬十分豐富,人們利用它們,開發出許多高科技的產品.這不,又發明一種藥水,人擦在身上,不必穿潛水衣,不必通過玻璃管道就能進入水中.

拉著自己的魚兒在海洋中自由地散步,多麼悠閒.如果你的寵物是鯊魚、海豚的話,還可以像騎馬一樣坐在它們的身上轉上幾圈.回到陸地上,也可以讓魚兒在街上像小狗、小貓一樣散步.

未來的海洋成為了人們居住的好地方,這兒出現了一座座海底城市.美麗的珊瑚搭建的房子看上去更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遊玩,使你覺得自己也成了它們的一員.

是呀,現在的海底世界就如此美麗多彩,未來的海底世界一定會更發達、更絢麗的!

呀,現在的海底世界就如此美麗多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金色的沙灘上,手托下巴,對著廣闊無邊的大海不由得浮想聯翩.

未來的海洋裡出現了一顆顆閃爍著五彩的星星.星星有拳頭大小,能發出一道道亮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能把它當作電燈使用,即美觀,又節約能源.

海洋成了乙個水底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沿著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水底動物和植物.玻璃管道一直通向海底寵物園.

這裡可沒有什麼猴子、孔雀一些陸地上的動物,只有海馬啦,鯊魚啦海洋裡的動物,你可以觀賞,也可以買回去.隔壁是海底植物,植物園裡同樣是海洋植物,你買回一些回去養著,不過要用海水種著喲.

海底有一所科技開發站,所有的高科技難題在這裡迎刃而解.因為海洋裡,礦物、寶藏、稀有金屬十分豐富,人們利用它們,開發出許多高科技的產品.這不,又發明一種藥水,人擦在身上,不必穿潛水衣,不必通過玻璃管道就能進入水中.

拉著自己的魚兒在海洋中自由地散步,多麼悠閒.如果你的寵物是鯊魚、海豚的話,還可以像騎馬一樣坐在它們的身上轉上幾圈.回到陸地上,也可以讓魚兒在街上像小狗、小貓一樣散步.

未來的海底學校(500

4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科學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未來的衣食住行等也會隨著時代的發展而不斷發生新變化,未來專的學校屬可能在海底。

這座學校的每個門口都裝有多個指紋識別器,除了我們人類以外,各種海洋生物都無法進入學校和教室。所以在學校裡學習、生活都非常安全和安靜。

上課的教室更加神奇了:沒有黑板和粉筆,同學們個個都戴上乙個神奇的頭盔,老師講課的內容是展現在同學們面前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立體畫面,但是沒有螢幕,好像就是我們身邊的真場景一樣,可它又是虛幻的,用手一摸,你什麼都抓不到。

老師的講課聲可以通過我們的頭盔耳機傳到我們耳朵裡。同時,如果我們發言,我們說話的聲音又可以通過我們頭盔裡的傳聲器傳到老師講台上的話筒中,讓老師清楚地聽到。

我們不僅可以在學校裡學到知識,還能與陸地上的人們進行交流,這一切都是通過課桌上的乙個微型鍵盤進行的。

老師的講台上有許多按鈕,上課時老師按下其中乙個按鈕,教室的牆就變成了不透明的白色,同學們就能不受海底美景的影響,在教室裡專心致志地學習。

為了未來的海底學校,我要好好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

求一篇500字作文《未來的海洋》

5樓:

未來的海洋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乙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在開發海洋中,人們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耕海」時代。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

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從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

不僅如此,人們還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在離東京120千公尺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內除了住宅區外,還有1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2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

此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

越來越多的人將去發掘海洋、建設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型和雙手去描繪這張碩大無比的巨集偉藍圖。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作出巨大的奉獻

6樓:建大周潤發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人們已越來越了解海洋,也越來越開發利用海洋了。在我心中,未來的海洋世界是這樣的:

蔚藍色的海洋水平如鏡,不再像一頭暴怒的獅子,無情地掀翻船隻,沖垮海堤,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在海洋的上方,時不時有幾隻美麗的海鷗在大海的上方自由飛翔!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因為全世界人口的急劇增加,陸地已經不夠人們生存。所以現在人們把希望投向了海洋,並在海洋裡建起了城市。

在海洋的城市裡,人們坐著一種新型的遊艇在海洋裡自由穿梭。這種遊艇不但不會汙染海洋,還可以使嚴重汙染的海水變得清澈無比,可以給人們直接飲用。它不僅能在海浬自由穿梭,還能在海面、陸地上高速、自由地行駛,把汽車等大型交通工具取而帶之,大大節省了空間。

在海洋城市裡,人們住的是用特殊玻璃造的房子。這種房子冬暖夏涼,而且可以透過玻璃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真是美妙極了!人們吃的都是高蛋白的海鮮食品,如河豚、黃魚、帶魚、比目魚------應有盡有。

奇特、美妙的海洋城市是多麼的令人嚮往啊!

未來的城市6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類居住的房子絕不會像現在的瓦房或樓房,而是一種有特殊功能而又方便、安全的超高端的房子。

這種房子都是超高層的摩天大廈,能夠很好地解決人類住房擁擠的問題。

「那麼高的房子,一定是坐電梯上去的吧?」許多人也許會這麼問。其實呀,電梯在那時候已經不存在了。

每座大廈的底層大門都裝有一種高階時光鎖,只要你拿著配備的時光鑰匙對準時光鎖說一聲「開」,你就可以進入了大廈的「時光通道」,在「時光通道」裡輸入你家的專用密碼,它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你帶到自已的家裡。

在門上還裝有防盜功能的雷射探測器。如果來了客人,只要說出主人的名字,它會通過雷射探測器把客人的外貌及特徵在最短的時間內輸送到主人家裡。如果主人歡迎其來訪,只要在自家按住「歡迎」,按鈕,客人就可以進入「時光通道」,不用輸入密碼直接到達主人的家裡。

相反,主人要是拒絕,只要按「拒絕」按鈕就可以了。

這種房子不但方便快捷、安全防盜,而且還用防洪防震的作用。

因為房子的外形不是普通的立體形,而是形如蓮花。如果遇到洪澇,它會自動脫離地面漂浮在水面上,等到洪水退盡,房子會又重新扎在地上。要是有**,它同樣可以帶人提前離開地面,免遭自然災害的侵襲。

這 就是未來的房子。

海底撈哪國的,海底撈火鍋在哪些城市有

海底撈是中國的。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 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 融匯各地火鍋特色為一體的大型跨省直營餐飲品牌火鍋店,全稱是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 創始人張勇。海底撈在簡陽 北京 上海 瀋陽 天津 武漢 石家莊 西安 鄭州 南京 廣州 杭州 深圳 成都 南韓 日本 新加坡 美國等城市和國家...

我心中的海底世界作文,我心中的海底世界作文360字

我心中的海底世界 神祕的海底世界可有趣了,一進入海底世界的門,首先看到的是有關海洋生物的介紹,乘上電梯進入海底世界的中心部分,沿途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深水魚在您身邊遊動,海里的魚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襯著海里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海里有山,有峽谷,還有森林和草 地,植物的顏色多種多樣,有黃色...

未來的玻璃作文,未來的玻璃 作文

2025年,一種新型玻璃風靡全球。想知道它是誰嗎?那就是我發明的yy型玻璃,這種玻璃的好處有很多,我先來介紹它的五種功能。防盜是yy型玻璃的強項。它的邊緣有乙個心跳感應器,因為盜竊人在偷車時會心跳加快,感應器就發現出來,小偷就只好束手就擒。即使感應器沒有感應出來,yy型玻璃的攝像功能可以把小偷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