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s7 200的plc怎麼通過程式設計實現手動自動模式

時間 2021-09-14 01:14:19

1樓:今日有瓜否

實現手動自動模式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例如: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

但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在程式設計時, 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1,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2。

然後用比較指令,vb100=1時,調手動程式,vb100=2時,調自動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s7-200系列plc應用領域

simatic s7-200 micro 自成一體:特別緊湊但是具有驚人的能力-特別是有關它的實時效能-它速度快,功能強大的通訊方案,並且具有操作簡便的硬體和軟體。

simatic s7-200的應用領域從更換繼電器和接觸器一直擴充套件到在單機、網路以及分散式配置中更復雜的自動化任務,s7-200也越來越多地提供了對以前曾由於經濟原因而開發的特殊電子裝置的地區的進入。

但是還有更多特點:simatic s7-200 micro plc具有統一的模組化設計-目前不是很大,但是未來不可限量的定製解決方案,這一切都使得simatic s7-200 micro plc在一個緊湊的效能範圍內為自動化控制提供一個非常有效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

在程式設計時, 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1,

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2,這樣就區分開來了,然後用比較指令,vb100=1時,調手動程式,vb100=2時,調自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要給個訊號plc

可以說開關量,或者是觸控式螢幕給的

比如i0.0是1的話就手動允許,i0.0是0的話就自動執行

4樓:吃瓜添味

這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這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不過你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個輸入點

譬如:i0.0 ,如果這個點是高電平,可以定位自動模式,如果是低電平可以定位手動模式

,全靠你自己定義

西門子s7-200的plc的程式設計,設一個開關第一次按時是開第二次按時是關的程式設計控制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說的這個程式是單按鈕啟動/停止的控制程式。下面就是:

s7-200--win編寫

ld m2.0

lpsa i0.5

eu = m1.0

lrda m1.0

a q0.0

= m1.1

lppld m1.0

o q0.0

an m1.1

an q0.1

an m2.6

ald= q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老有人問

實際就是一個簡單的邏輯問題

我把這個貼到我qq空間裡了

澆下水啊

【滿意請及時加分 謝謝!】

8樓:昌溶溶

70915707 我懂的不多 加這個群吧 都是plc方面的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把電路圖給你    自己根據電路圖程式設計

有了電路圖就很容易程式設計了

西門子S7200電源怎麼選?DC的

電控王子 dc dc dc這三個的意思 第乙個dc是plc的電源供電24v直流電 第二個dc是輸入供電是24v直流電 第三個dc是輸出供電是24v直流電 所以這款plc的供電必須要用24v直流電源模組,將家用的220v交流電轉換成24v直流電 至於電源的功率,一般用100w的就可以 當然電源的選型是...

西門子S7 200怎麼做倒計時,求西門子S7 200的九秒倒計時,倒計時間隔一秒,實現9876543210依次顯示,在一個數碼顯示 50

倒計時和瞬時計時是一樣的,比如你想做一個100秒的倒計時,那麼你可以用10ms的定時器定時,定時夠1s時,你把目標地址的數減一,然後復位定時器,再計時1s,迴圈往復就可以了,很簡單 it與製藥 倒計時和正計時有什麼區別嗎?你把定時器反著用,反著想不就是倒計時了。 用ton定時器和ctd減計數計數器指...

西門子s7200輸入輸出端接線怎麼選擇

西門子s7 200plc的接線圖如下圖所示,即ac dc rly或dc dc dc,通常,l m是plc提供的24伏輸出功率,輸入端子接線時,公共端子為1公尺和2公尺,3公尺,可以接正負電源,電路可以由開關組成,輸入端連線,輸出端相同。擴充套件資料 1 基本單元 s7 200系列plc可提供8種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