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裝的西門子,為什麼我電腦裝的西門子S7 200程式設計軟體有些指令的前面會出現一個小小的叉號?如下圖所示,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9-14 01:14:19

1樓:第禕人稱

樓上沒事吧,你複製的是毛啊

樓主,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情,那是因為程式設計之前沒有選擇好plc的型號。

選擇正確的型號之後如果還有叉子,說明你選擇的plc沒這個功能。

2樓:手機使用者

開關下面的可調整電位器。他的數值分別存放在smb28,smb29中

以下是西門子說明書中關於模擬電位器的說明。我在等分用。有關plc的問題可以問我。謝謝

特殊記憶體位元組28和29包含與模擬電位器0和1軸位置對應的數字值。模擬電位器位於cpu前方存取門後方。用一把小螺絲刀調整電位計(沿順時鐘方向增加,或沿逆時鐘方向減少)。

此類只讀數值可被程式用於各種不同的功能,例如,為定時器或計數器更新當前值,輸入或改動預設值或設定限制。模擬電位器有一個0至255的額定範圍,以及?2計數的可靠重複。

s7-200

符號名 sm

地址 使用者程式讀取smb28-smb29,獲取電位計位置資料

pot0_value smb28 該位元組儲存隨模擬電位器0輸入的數值。

pot1_value smb29 該位元組儲存隨模擬電位器1輸入的數值。

西門子冰箱用的是什麼壓縮機,西門子冰箱採用的是什麼牌子的壓縮機

墨陌沫默漠末 以西門子kk26u69ti為例,使用的是雙壓縮機。雙作用壓縮機每個汽缸在曲柄一轉中有兩個壓縮行程,即活塞兩面都是工作面。壓縮機氣缸兩端都有吸排 閥,執行到一側止點的活塞往回執行時,在對一側氣體進行壓縮進氣的同時,另一側的餘隙壓縮氣體則膨脹,在氣體膨脹到壓力低於進氣壓力時,又進行吸氣,活...

西門子普通電機為什麼會有變頻範圍,30 70Hz

熱衷電動汽車 30 70hz當然可以了,在許我場合的調速要求都能符合了,這樣還不行嗎?你也別指望能達到1hz了,這樣過份低的頻率會造成電機的工作效率極低的。沒有實際意義。 太白山翁 這牽涉到電機溫公升 機械的設計。因為變頻電機執行在低頻率時,電機風扇對電機的冷卻作用大大降低了,如果電機還是大電流執行...

西門子冰箱零度保鮮為什麼結冰?怎麼解決

我家西門子三門的保鮮室也出現這種情況,經過多次除水 除冰終於找到了好辦法解決,但是原因不清楚。起初是除水 除冰,斷電,用粗點的廢電線桶保鮮室排水管,把冰除掉。還有幾次太著急直接倒開水到排水管。現在是把保鮮室的溫度設在0度以上,排水管容易凍,但保鮮室不容易凍。而且,在排水管附近塗點食用油,不容易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