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PLC中定時器,西門子plc定時器的區別

時間 2022-03-27 10: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100ms時基的定時器,定時時間輸入100,只要這個沒錯,定時器就沒錯。定時時間不會差那麼多的,誤差肯定有,但是不會那麼大。

建議查一下程式:

1、定時器號有沒有重合的地方,就是說乙個定時器在兩個地方使用。

2、假如定時器定時數值是通過變數給定的,那麼查一下該變數是否存在越界的問題,就是和別的變數位址有重合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定時器的時基問題,......................

西門子plc定時器的區別

3樓:

ton: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f,接通條件為on時,定時線圈接通,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斷開,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nr: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保持,定時器接通條件再次為on時,繼續定時剩下的時間,直到定時完成。

西門子plc程式中定時器怎麼使用?

4樓:小甜甜愛亮亮

ton:接通延時定時器

tonr:掉電保護性接通延時定時器

tof:斷開延時定時器

bitim:開始間隔時間

citim:計算間隔時間

按時間分:1ms 10ms 100ms

以下是s7-200的定時器

tonr 1ms 32.767s t0,t64

10ms 327.67s t1 -- t4 t65 -- t68

100ms 3276.7s t5 -- t31 t69--t95

ton、tof 1ms 32.767s t32,t96

10ms 327.67s t33 -- t36 t97 -- t100

100ms 3276.7s t37 -- t63 t101 -- t255。

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2023年(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西門子在中國的總營業收入達到69.

4億歐元,擁有超過32000名員工。西門子已經發展成為中國社會和經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並竭誠與中國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 [1]

2023年9月,西門子股份公司和博世集團達成協議:羅伯特·博世公司將收購西門子所持有的合資企業博世和西門子家用電器集團(簡稱博西家電)50%的股份,交易完成後博西家電將成為博世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西門子徹底退出家電領域。**家電業務正是西門子專注於電氣化、自動化和數位化戰略的體現之一。

西門子plc程式中定時器的使用

5樓:

內部定時器有很多個,用不同的位址進行訪問,

但同乙個定時器只能在乙個地方使用,多個地方使用就會出錯。

6樓:工作中的樂趣

意思就是說,同乙個定時器,在同乙個掃瞄週期裡只能使用一次。

但是在步進指令裡就可以在相隔乙個以上的的步進指令裡重複使用同乙個定時器。

比如,s1.0-s1.1-s1.2-s1.3 在s1.0裡你使用了t11,那麼在s1.1裡你就可以再次使用t11.

因為,再步進指令裡他是按照狀態流程來執行程式的,就是說每次他只能依次向後執行。

所以,你就可以可以在相隔乙個步進指令裡使用同乙個定時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以有多個100ms的定時器。你書上的意思應該是同乙個定時器在乙個掃瞄週期裡不能出現兩次。

8樓:趙文星空絮雨

ton:接通延時定時器

tonr:掉電保護性接通延時定時器

tof:斷開延時定時器

bitim:開始間隔時間

citim:計算間隔時間

按時間分:1ms 10ms 100ms

以下是s7-200的定時器

tonr 1ms 32.767s t0,t6410ms 327.67s t1 -- t4 t65 -- t68100ms 3276.

7s t5 -- t31 t69--t95ton、tof 1ms 32.767s t32,t9610ms 327.67s t33 -- t36 t97 -- t100

100ms 3276.7s t37 -- t63 t101 -- t255。

9樓:ws無名小卒

有10ms的 如t33 等 可以用n個100ms的時間繼電器,只是同乙個定時器在乙個掃瞄週期中不能出現兩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ms的定時器可以設定定時不同的定時時間

在西門子plc中接通延遲定時器和有保持接通定時器有什麼區別?

11樓:此id已成大爺

區別:1、定義:

接通延時型定時器:接通延時型定時器是各種plc中最常見最基本的定時器,這種定時器在 siemens的plc中,稱為sd型定時器。

保持型接通延時定時器:這種定時器是當輸入條件00000為on後,即產生鎖存功能,即使輸入條件00000又變為off,仍視輸入條件為on,當定時器的當前值等於設定值時,定時器動作,這種定時器在siemens的plc中,稱為ss型定時器。

2、效果:

接通延時定時器是指業圈兩端接通後,觸點不馬上接通,到延時時間後才接通。

保持接通定時器是定時器是指業圈兩端接通後,觸點馬上接通,到一定時間後才斷開。

12樓:李夢春

就是說 乙個開點 沒保持的接通後 就斷開了 即使定時器得電也斷開 有保持的接通就一直接通直到定時器斷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p400嗎? 接通延遲定時器,開始是斷開0狀態,經過時間t之後,變成接通1狀態。

保持接通定時器,開始狀態1,經過時間t之後,變成斷開0狀態

14樓:袖手天下

ton: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f,接通條件為on時,定時線圈接通,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斷開,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復位。

tonr:接通條件為on時,開始定時,定時時間到,定時線圈接通,如果定時過程中接通條件為off,那麼定時器定時時間保持,定時器接通條件再次為on時,繼續定時剩下的時間,直到定時完成。

15樓:

前一種 你用 i0.0去接通定時器t0 定時為10s

前者 10s還沒有到 x0如果斷開 那麼t0就會停止計時。

後者 10s還沒有到的話 即使 i0.0斷開 t0仍會斷續計時 直接計時到位

16樓:夢

在西門子plc中,用 i0.0去接通定時器t0  定時為10s   就會出現如下的情況

接通延遲定時器:10s還沒有到 x0如果斷開 那麼t0就會停止計時。

有保持接通定時器:10s還沒有到的話 即使 i0.0斷開 t0仍會斷續計時 直接計時到位

以上就是兩者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區別主要在 保持 上

定時器在計時過程中

接通延遲定時器

斷電 後 設定值復位 通電後重新計時

保持接通定時器

斷電後 設定值停在原地 通電後繼續計時 屬於累計計時

18樓:利威爾兵長長

一直8入入住入住一直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的先後,上公升沿和下降沿的關係

20樓:黎色_夏殤

我不是很清楚,這裡也許有

21樓:杜甫固定

sksjkjskjskjskjskjksj

22樓:

dddddddddddddddfg

23樓:西風月

有保持接通定時器可以設定時間

24樓:清純的暖暖

tonr--有記憶延時接通,s-odts是西門子的指令嗎?其實你開啟軟體 在幫助裡有很詳細的說明,再者你可以使用該指令分別做過程式測試下,理解會更深

西門子plc中間,1ms,10ms、100ms的定時器,使用應該怎麼解釋

25樓:能者風範

1ms,10ms、100ms是定時器的時基,1000ms=1s,pt是設定值.

公式:定時時間=pt * 時基

例如你要定時1s,用時基1ms的定時器,定時時間=1*1000=1s用時基10ms的定時器,定時時間=1*100=1s用時基100ms的定時器,定時時間=1*10=1s

西門子s7-300 plc中,定時器問題?

26樓:it與製藥

看圖吧。

其實還有很多好的方法,比如利用ob33或者ob32做乙個定時器。使用ob比定時器好很多

27樓:柳以寒

你用的比較指令時整數,你程式中的t1並不是整數。

2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繼電器用s_odt,在時間繼電器的bi輸出位設定乙個中間字,如mw100,把你程式段裡2裡的兩處t1改成mw100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缺乙個比較指令,鎖存前乙個指令

西門子plc如何用定時器實現小燈5秒閃3次

30樓:法可欣馬乙

實現3次/s的閃爍,關鍵看你的每次閃爍燈需要亮和滅的時間間隔是多少,由於你的時間段只是1秒還要3次閃,頻率很快,程式可以實現,但肉眼觀察效果很難。你可以用一條件或無條件來觸發一定時器,定時器滿控制輸出燈亮。舉例說,定時器和燈亮滅的時間間隔都設定200毫秒就可以。

當然,時間是可以調整的

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如何改中文,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如何改中文

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並在介面內找到tool工具按鈕並使用滑鼠單擊。2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介面內找到options按鈕並使用滑鼠單擊開啟。3 然後在介面內找到general選項並單擊。4 然後就可以看到語言選擇了,在language內單擊選擇chinese選項...

西門子plc上電不能執行的原因,西門子PLC上電不能執行的原因?

雪兒 原因 1 接線問題。可能變頻器與電源之間的連線線有虛的地方,導致短時間接觸不良掉電,從而使變頻器停止工作 2 變頻器受到電磁干擾。變頻器使用受汙染的電源,導致紊亂。建議在變頻器輸入端加裝變頻器輸入濾波器。3 控制電機在執行中突然停止,檢查一下電源是否正常,電源波動對變頻器影響很大,無報警應該輸...

西門子PLC定時器解析度怎麼選擇

plc中定時器對時間間隔記數,定時器的解析度 時基 決定了每個時間間隔的長短,例如,解析度為10毫秒的ton可計算在啟用ton後流逝的10毫秒時間間隔的數目 10毫秒定時器的計數50表示500毫秒。simatic定時器提供三種解析度 1毫秒 10毫秒和100毫秒,每級解析度都有數量不等編號不同的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