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S7200電源怎麼選?DC的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電控王子

dc/dc/dc這三個的意思:第乙個dc是plc的電源供電24v直流電

第二個dc是輸入供電是24v直流電

第三個dc是輸出供電是24v直流電

所以這款plc的供電必須要用24v直流電源模組,將家用的220v交流電轉換成24v直流電

至於電源的功率,一般用100w的就可以

當然電源的選型是根據plc輸入+輸出的電流總和決定的,輸出電流總和小於電源模組的電流

2樓:亮點珍行

工業幫plc培訓

lv.3 推薦於 2017-09-03

1、西門子plc是下面輸入,上面輸出。

2、dc/dc/dc——plc電源/輸入電源/輸出電源。

3、輸入端——m端為i點的公共端,即i點都是帶的0v。按鈕、接觸器串連的是24v,接給plc的是0v。

4、輸出端——l+端為q點的公共端,即q點都帶24v。指示燈、中繼器串連的是0v,接給plc的是24v。

5、24v電源輸出——不經常使用,因為會給plc帶來不必要的負載。使用外部電源。

6、不能擴充套件模組。

7、最大數字i/o——6 di/4 do。

剩餘37%0

3樓:狼

s7-200的plc有很多規格型號,具體的接線要檢視s7-200的接線圖(選型手冊上就有)

上圖,是西門子s7-200 224cpu 24vdc,右上角24vdc電源,就是cpu的總輸入電源,如果不接這個電源,cpu就無法啟動執行。其他的輸入輸出電源,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接入。cpu所有的電源輸入必須都是24vdc。

右下角的24vdc感測器電源輸出,是cpu自身內部24vdc電源輸出,可以給一些24vdc感測器供電,本身相當於乙個電源模組,但是供電電流有限,最大180ma(不同cpu最大供電電流不同)

上圖,是西門子s7-200 224cpu ac,它與224cpu dc最大不同,輸入電源為220vac交流電源,數字量輸出可以使用24vdc,也可以使用220vac,但是數字量輸入仍然必須使用24vdc電源。

如果使用dc電源cpu,需要使用開關電源,將220vac轉化為24vdc後再使用,否則會燒cpu。開關電源主要看輸出功率,s7-200 cpu功耗很小,只有幾w到十幾w,最大的226只有17w。但是開關電源不能只考慮cpu功耗,還要考慮模組及輸入輸出的功耗,如果負載不大,直接選個100w的電源,如mw lrs-100-24,反正只要百十塊錢。

學plc,一定要先看手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輸入:直流24v;

需要買個電源盒,就說220v轉24v,100w或更大的。

5樓:天平豆豆

西門子200的plc專用電源就兩種,一種是2.5a的,還有一種是4a的,這個是電流大小來區別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它的24v電源,如明緯等,只要電流或功率能滿足你的控制要求就ok

6樓: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還有看看原來用的。一定要匹配呀

7樓:廣傲桖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它的24v電源,如明緯等,只要電流或功率能滿足你的控制要求就ok

8樓:大秦帝國之大秦賦

12伏20安的來推斷,24伏要30安就可以了。以前電動車48伏電瓶保險絲是15安到20安

9樓:陳黔思

12伏20安的來推斷,24伏要30安就可以了。

10樓:林瞳他老爹

選電源主要看功率,電壓定了就靠電流原則上不低於標配,盡量也別超太多。看下裝置上的銘牌是多少安的一般不低於它就行,稍高沒問題,

11樓:v領賴床

輸入端——m端為i點的公共端,即i點都是帶的0v。按鈕、接觸器串連的是24v,接給plc的是0v。

12樓:戰明豔

對於每個型號,西門子廠家都提供24v dc和120v/240vac...表1 s7-200系列cpu的電源 型號 電源/輸入/輸出型別...

西門子S7 200怎麼做倒計時,求西門子S7 200的九秒倒計時,倒計時間隔一秒,實現9876543210依次顯示,在一個數碼顯示 50

倒計時和瞬時計時是一樣的,比如你想做一個100秒的倒計時,那麼你可以用10ms的定時器定時,定時夠1s時,你把目標地址的數減一,然後復位定時器,再計時1s,迴圈往復就可以了,很簡單 it與製藥 倒計時和正計時有什麼區別嗎?你把定時器反著用,反著想不就是倒計時了。 用ton定時器和ctd減計數計數器指...

西門子s7 200的plc怎麼通過程式設計實現手動自動模式

今日有瓜否 實現手動自動模式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例如 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但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在程式設計時,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 1,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 2。然後...

西門子S7 200,位元組傳送指令疑惑

不可以插圖只能用文字描述比較抽象,vbo是乙個位元組,v表示v儲存區,b表示位元組,0表示的是位址,跟輸入區i0.0編址差不多。我們的乙個位元組由一組八位二進位制數組成,00000000,從右到左排列是高位到低位,vb0就包括vb0.0到vb0.7八位,in的數值是十進位制數,我們需要轉換為二進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