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方面的問題

時間 2021-09-13 19:0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選擇經營場地(需有房產證及進行租賃合同登記)租賃管理費、印花稅(業主出),場地需有房產證或經租賃所登記的租賃合同書

第二步:辦理營業執照

到所在地工商所辦理營業登記。辦理營業執照時,需帶場所證明(租賃合同或房產證)、身份證。

關於開服裝店需要辦理除個體戶工商登記外的其他何種手續的問題,首先要確定你是以何種方式進行開店經營。

工商局註冊 帶:身份證 商鋪的租賃合同等 一般準備2個商號名稱,以備被別人搶先用了註冊費各地不同,一般350.00-550.

00;2)取得執照後乙個月內,去稅務局辦稅務登記 帶:身份證 執照等 一般辦妥後要付360.00的票管員證和報稅證.

一般小企業不會太難的.

第三步:最好辦理消防批覆

第四步:營業執照領取後辦理

1、公章審批、刻章(刻章需80-300元左右)

2、辦理組織機構**證

3、辦理地稅登記(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附加稅

5、辦理國稅登記(銷售稅。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

6、辦理社保手續(社保金包括單位繳和個人繳)

萬事開頭難,希望你一切順利!

如果要是合夥開店的話:

根據《合夥企業法》設立合夥企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有二個以上合夥人,並且都是依法承擔無限責任者;(二)有書面合夥協議;(三)有各合夥人實際繳付的出資;(四)有合夥企業的名稱;(五)有經營場所和從事合夥經營的必要條件。

合夥協議應當載明下列事項:(一)合夥企業的名稱和主要經營場所的地點;(二)合夥目的和合夥企業的經營範圍;(三)合夥人的姓名及其住所;(四)合夥人出資的方式、數額和繳付出資的期限;(五)利潤分配和虧損分擔辦法;(六)合夥企業事務的執行;(七)入夥與退夥;(八)合夥企業的解散與清算;(九)違約責任。

合夥協議可以載明合夥企業的經營期限和合夥人爭議的解決方式。合夥協議經全體合夥人簽名、蓋章後生效

2樓:

到工商辦照的時候,問問下一步還要辦什麼證件,一點一點問就好了啊。

關於婦科方面的問題,婦科方面的問題

丁格格粟燁 應該是懷孕了,懷孕時間段孕囊還為著床,再等幾天去做b超檢查。 公叔語薇登雅 只做一次卵泡監測說明不了什麼問題,而且還沒到排卵期,卵泡還未達到成熟優勢的,建議繼續觀察監測,確定卵泡發育及排出情況,一般卵泡達到 20mm時建議 會增加懷孕機率 勵新霽萊湛 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 炎的症狀,但是具...

關於愛情方面的問題,愛情方面的問題

送你一句逆耳忠言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這句話要反著聽,並非火上澆油。你當初的選擇一定是有你的道理的,所以用不著後悔,那是你的命!你上輩子欠他的。但是到了今日,也用不著咬牙堅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找點事做,或到家人身邊呆上一段時間。想想清楚,果斷決定。分析你的現狀,我給出的結論是 要麼徹底離開他 要...

關於手機發展方面的問題,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漫步於網路之海 待機變短是正常的!早起的手機非智慧型功能有限 低功耗 而現在的手機整合了眾多晶元 解碼器 wifi晶元 gps晶元 高頻手機cpu gpu 藍芽 nfc近場通訊太多太多了!待機必然縮短!電池廠家可以造的很大,但成本高 易 都是困擾的問題!玻璃碎屏是因為表面積太大 太薄所致!最近太陽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