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那方面,情感方面的問題

時間 2023-04-14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四十歲過來人的:

1、他這樣是不是就是對我真的感情?

是,責任感很強的男人(我就是這樣型別的男人,所以我理解他的做法)。

2、他這樣對我是不是真心愛我?

是,真愛才會如此珍惜。

3、他這樣是個好人吧?

是,能堅持不那樣做,足以證明他是乙個大大的好人。現在不多見的好人。

4、他不是那樣為了那些事情而和我在一起的吧?

當然不是,不然他早做了。

5、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大家怎麼看?

他對你不是一般的好。你要珍惜,這樣的好男人幾十年才出乙個,錯過了可就找不到了。

2樓:網友

對,挺好的,現在這樣的好男人太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多好了啊!你怎麼這樣懷疑他啊! believe he !!

情感方面的問題

情感方面的問題

情感方面的問題

情感方面的問題

4樓:

摘要。親、您好!這說明他暗地裡是喜歡你的 你贊同的朋友圈** 他認為是你喜歡的、這也是在暗示你哦…

我想問一下,如果乙個男生幾年一直沒有換過朋友圈背景**,突然有一天換了背景**是發了朋友圈乙個女生點讚的**,有什麼含義嗎?代表什麼呢。

親、您好!這說明他暗地裡是喜歡你的 你贊同的朋友圈** 他認為是你喜歡的、這也是在暗示你哦…

他暗示我什麼呢??

暗示你 背景**是你喜歡的**。就說明喜歡你。

有一次我發了乙個朋友圈跟別人的聊天截圖,文字是:別問我興趣愛好是什麼,也別問我喜歡什麼,我興趣賺錢 愛好賺錢 喜歡也是錢……他第二天發了一條看別墅的朋友圈,沒文字 就是**,這個算是在回應我嗎?

是的您發了個朋友圈說您喜歡錢愛錢,然後那個男孩子就發了別墅,別墅貴吧很多錢吧是在回應你。

他為什麼通過這種方式回應我?他對我有好感?

可能是在相互試探,也可能是沒有乙個表達的機會,心裡非常糾結,不敢表達,如果您也是這樣我覺得應該勇敢表達,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女生跟男生從認識到現在總共只見過4次,中間都是隔了很長時間才見面,平時基本不聯絡,不聊天,第一次遇見,他簡單了解了一下我有沒有男朋友,第二次見面他問了我找物件的想法,婚姻方面的問題,第三次見面他告訴了我他家庭條件、他個人的一些情況,女生做飯,男生從未做過家務,不會洗碗,男生還是叫女生休息,他洗碗,她還說了一句 感覺好幸福,第四次見面跟他同學一起聚會,每次都能感覺到他很緊張、小心翼翼,我乙個動作他都會緊張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他知道我不喜歡和奶茶,不喜歡吵鬧的地方,中間我想作一下,把他刪了,還叫他把我刪了,過了乙個多月又加回來了,一直沒聯絡,再後來就是我前面說的那樣了。

那就是因為中間發生這些事你把他刪了,他加上你之後,他不明白他找你是否會生氣,所以他以這種暗示的形式向你表達,這時候應該明確說明你的想法邁出這一步。

情感方面的問題

情感方面的事情,感情方面的事

人之初性本善,乙個人出生就有情,感為情所生 這個問題了,我想沒有人可以給你最好的答案,因為答案就在你自已的心裡面,不知道你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還是和你妻子過一輩子,如果你愛現在的女朋友就接受她的缺點,不接受就和她說清楚了,現在不想傷害她,如果結婚後你才來說我不能接受你的種種缺點,那樣對她的傷害會更大...

情感方面的

每當遇到失意的時候,人都渴望能轟轟烈烈的夢一場,把平日裡哭不出的眼淚釋放出來,把心釋放,把自己釋放 凡事珍惜現有的是最重要的 我們應該對已經遺失的美好坦然說再見,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懂不懂得珍惜,敢不敢承擔 風箏的一生何必為一根線冒險?與其眷顧無邊的遠方,不如轉身去愛身邊愛我的人 愛情的溫...

情感方面的段子,經典細膩的情感段子有哪些

為你執著 1.什麼叫真的感情,就是不在一起的時候,也跟在一起一樣,這才叫好的感情。2.你心仍在,我願等你。3.感情這樣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箱裡一擱,就以為它可以儲存若干時日,就不會變質了。4.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5.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