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方面的事情,感情方面的事

時間 2022-03-29 17: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乙個人出生就有情,感為情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了,我想沒有人可以給你最好的答案,因為答案就在你自已的心裡面,不知道你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還是和你妻子過一輩子,如果你愛現在的女朋友就接受她的缺點,不接受就和她說清楚了,現在不想傷害她,如果結婚後你才來說我不能接受你的種種缺點,那樣對她的傷害會更大,而你現在是看到了你的初戀,我個人認為,你不是還愛著她,而是看她現在有了自己的事業的店鋪,你想如果和她在一起就會少吃一點苦,可是你問問你的心,你是真的愛她還是愛她的錢了,不要到時候傷害了兩個人,那時你會怎麼樣,我想你應該比我們清楚吧?

3樓:

簡單一句話:你更願意和誰過一輩子。

4樓:惡狼撲虎

我想說是你和你老婆過一輩子不是你爸媽,要是喜歡誰,就去追。你爸媽要是不喜歡,那你就說服你爸媽,選擇你所愛,人這一輩子難得遇到真心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和哪乙個生活相處得比較好,因為結婚是過日子過生活,娶能做好老婆的那個吧,這是為下半輩子生活做的選擇。

6樓:飛天***

情愛是上帝賜給人類的珍貴禮品。人生應該充分地享受情愛生活。

情愛生活越豐富的人心靈越美好,性格越溫柔,脾氣越平靜,越靠近上帝,越懂得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熱愛自然、熱愛他人;情愛生活越貧乏的人,心靈越醜陋、性格越殘毒、脾氣越暴躁、越遠離上帝,越不懂得生活、越不熱愛人生、自然和他人。

愛的能量越釋放會越多。愛就是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一種內心的喜悅和無私的奉獻。愛是犧牲自己,成全他人,是給愛的物件以充分的自由;愛是無私慾、無怨無悔;愛是一種高階精神和心靈享受;愛是沒有前提條件的無私奉獻。

雙贏的法門之一是釋放自己愛的能量,愛的能量釋放的越多,自身獲得的能量會越多,越是保守自私,不僅保不住愛的能量,反而會極大地損失自身愛的能量。相互的關心、尊敬、互助、愛戀都是能量雙贏的法門。防禦負面能量的有效措施就是躲開它、遠離它,盡可能不接觸它。

逃出情感漩渦。我們不忘情,我們不絕情,但我們不陷於情,這就如吃飯喝水,我們需要吃飯喝水,但我們不能把吃飯喝水當做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如果一輩子就為了吃飯喝水而奔波,就失去了做人的價值和意義,同樣,如果我們一輩子為情感而活著,就不要指望能翻山越嶺涉水渡河到達自由王國了。

愛有愛的頻率,只有同頻的愛才能共振。愛要用愛找尋,無愛的心找不到愛。要想得到愛,只有自己先懂愛,再用愛去尋找愛,維護愛。

7樓:烏孫同書庚婷

男方要多和父母溝通,既然愛女方,就要向父母表個態。男人就應該為自己做的事負責。當然,父母也是為了兒子的生活著想,所以不能對父母生氣,要心平氣和的

感情方面的事 50

8樓:仉凡鄲幼怡

這個也算是對你男朋友的考驗了,帶回去見見父母,看看他能否打動你的父母,往往見家長的時候,能看得清乙個人,到時候你再自己判斷適不適合走下去

9樓:壽向摩宜然

和我一樣的經歷..話說你追她像個小三但是感情是自私的.不要讓你的人跑了..

還有給個衷搞.如果沒太大把握不要提出交往的事.你要慢慢的來.

在一旁關心體諒她呵護她...

10樓:索初昝宇寰

感情最怕時間考驗,也只有時間能夠考驗。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慢慢失去最初戀愛時的狂熱,從熱戀到平凡,再到冷淡。

11樓:胃口好吃得多

成熟一點好嗎,他在騙你。別被那種男人所利用他是在找備胎,有可能他的家人希望能生乙個女孩兒或者是兒子,如果希望生乙個兒子,那個女人生了個女兒那就得離婚,然後他再找你,把你當乙個備胎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最難琢磨了

13樓:鹹曲荀志強

分了吧,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估計是你們確實也不合適。

14樓:

太遠了,父母擔心是很正常的,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嫁的那麼遠,將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15樓:解曾買雨雙

等做好父母的工作再說吧,不然會讓父母對你們厭惡的,將來更麻煩。

16樓:枚邈璩丹雪

你男友在這種情況是不能到你們家的,你還是自己先回家和你父母溝通一下。

關於情感方面的事

17樓:寂寞河流

首先要對你這樣用情至深的好男人表示欽佩,**是很痛苦的,需要較大的毅力,而你為愛的人拼命**,說明你真的很愛她。你說21號的時候她突然對你的態度有了較大的變化,我想是因為她在前一天晚上有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她認真地審視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但審視的結果很可能是她對你並沒有太多的愛意,所以才造成第二天她對你態度的轉變,說明她也是個對愛情很認真的女孩,她希望對方愛自己,但更希望自己也深愛著對方,但她對你似乎還做不到這一點。很明顯你們還沒有確立真正意義上的戀愛關係,在沒有真正確立戀愛關係的時候,你最好在心理上對自己的感情留一條退路,你要做好得不到女孩的愛的心理準備,愛情不是你愛對方而對方就一定要愛你,要尊重她的想法,當她最後還是決定離你而去的時候,你只能選擇放手,否則你只能讓你們更加痛苦。

不過她現在並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繼續去愛吧,但不要把她緊緊地握在手裡, 而應該把她捧在手心,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考慮,等待她去尋找到心裡最終的答案。

18樓:龍靜

你最好考驗一下她,不要把自己變成備胎

19樓:

順其自然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20樓:昌燕楠班作

等待。再做行動。其實只要你在他身邊默默地陪著他。關心他。看著他幸福。這樣自己不是很幸福的麼?

關於一些男女情感方面的事情

21樓:壞牧羊人的小綿

如果戀情中難過多於開心,確實不用繼續了。但是她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害羞,說明她在乎你。你應該跟她說明你的感受。

而且她不應該因為你跟別的女的開心地說話就生氣。我跟你說,我剛剛高三畢業,高二的時候有乙個很談得來的男同學,他很娘,我一般很文靜,但是在他面前很放得開。每次他對別人比我好的時候,我也會生氣,還會哭。

朋友之間都這樣,更別說男女朋友了。因為我只有在他身邊才會開心,所以我知道即使會有很多矛盾,高三的時候也選擇挨著他坐。果然每天吵架打架,但很開心,冷戰的時候也心情也很平和。

但是看到她對其他女的比對我好的時候就很難過。後來他在高考前40天,搬走了,不挨著我坐了,對我造成了很大影響。但是不挨著他坐每天都會很無聊,安靜,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但是現在想來,他只是乙個朋友,我不應該那麼在意的。

高中生就是這樣,很敏感,感情生活上很無聊,找些事來想。我高三作出了這樣的選擇,僅供參考

22樓:拖拉機上跳秧歌

你還是以學習為重吧,把感情的事情放一下。慢慢的沉澱一下。

23樓:我

也許她是太在意了,所以在你面前表現的比較含蓄,不知道你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她的表現如何,這些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所以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權衡出來,外人是看不出來的。如果真的感覺在一起很吃力,建議可以冷淡一段時間,大家都好好思考一下,可能會做出準確的決定。不能說有矛盾了,就要分手,戀人世界矛盾總是很多,但也正是解決了矛盾,兩人世界才顯得和諧完美。祝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未來會出現更多女生在你生命裡,她可能只是你生命裡的過客!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是什麼?感情方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感情經歷並不是那麼豐富,也就是有過兩段短暫的感情經歷,第一段是在高一的時候,當時還是比較年少無知,搞物件也就是出於好奇心理,大家都在搞物件,然後自己也想搞,純屬瞎鬧,我的第二段感情經歷是最令我難忘的。現在還說不出來,人的一生會遇見太多事,很多事現在或許覺得難忘,但是到最後最難忘未必就是這件事。如果說到現在最令我難忘的,不是感情,不是經歷,而是自己內心的解放。

仔細想想,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難忘的事,一件、兩件、三件??真是數也數不清,只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中午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路上,我很好奇,就擠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賣鐵板燒的。

我想我沒有吃過鐵板燒就吃一串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見他,那時的他是那麼的傲慢,當我和他熟悉後,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喜歡上了他,我時時刻刻都想和他在一起,所有的相遇都是緣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年我跟我男朋友去玩,他說他去買瓶水喝,然後有乙個男的欺負我,剛好他來了,上來就是揍了那男的一拳。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也是讓我最感動的一次。

28樓:多個幸福的理由

感動那一刻的點點滴滴開始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喜歡的人做你想做又不敢做,可是你做了又不會後悔的一件事吧。

30樓:蝶雨芬菲

初戀。人生若只如初見。

分手,第一次與初戀分手的情景

31樓:勇往直前之堅持

難忘的都是第一次談戀愛,初戀是一輩子忘不了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忘的是當初的他那麼好,卻輸給了時間,我很愛她,卻不得不和他背對揹走在相離的路上。

33樓:百度使用者

我在高一的時候,才入學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好的開始,卻有乙個無理由的結束。

既短暫又刻骨銘心。所以還是值得的

情感方面的

3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路見不平一聲吼啊!我要把她拉回我身邊

36樓:備孕專業醫生

要走就要堅持走到底,不要半路不見了

感情方面的的小故事大道理

37樓:堅持夢想淘富閣

bai乙隻公寄居蟹找到了乙隻很大的du空貝殼,便把zhi貝殼清理乾淨,做成

dao了自己的房子。專

我想問個關於女朋友感情方面的事情

38樓:易春寒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好與心情差的時候,是你自己想多了。其實你應該多給她一些私人空間,不要逼得太緊。你越時追問她,反而她會感覺有壓力,反而會感到厭煩。

所以你要適當的去放鬆,去寬容她。等過一段時間,或許就會好了,你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這樣的做話會令人很討厭的,給大家一些時間冷靜一下吧。這樣才不會越弄越大的事情。

慢慢就會好了。

39樓:小龍宇

你去艹艹她吧,我怎麼看怎麼感覺艹她能解決問題。再不就買買買

情感方面的

每當遇到失意的時候,人都渴望能轟轟烈烈的夢一場,把平日裡哭不出的眼淚釋放出來,把心釋放,把自己釋放 凡事珍惜現有的是最重要的 我們應該對已經遺失的美好坦然說再見,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懂不懂得珍惜,敢不敢承擔 風箏的一生何必為一根線冒險?與其眷顧無邊的遠方,不如轉身去愛身邊愛我的人 愛情的溫...

情感問題那方面,情感方面的問題

乙個四十歲過來人的 1 他這樣是不是就是對我真的感情?是,責任感很強的男人 我就是這樣型別的男人,所以我理解他的做法 2 他這樣對我是不是真心愛我?是,真愛才會如此珍惜。3 他這樣是個好人吧?是,能堅持不那樣做,足以證明他是乙個大大的好人。現在不多見的好人。4 他不是那樣為了那些事情而和我在一起的吧...

情感方面的段子,經典細膩的情感段子有哪些

為你執著 1.什麼叫真的感情,就是不在一起的時候,也跟在一起一樣,這才叫好的感情。2.你心仍在,我願等你。3.感情這樣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箱裡一擱,就以為它可以儲存若干時日,就不會變質了。4.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5.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