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方面的小困惑,一個感情方面的小困惑 10

時間 2021-07-24 22: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行為來看他確實是沒把這個頭繩當回事兒,也許是錯把宿舍其他人的東西拿回來也說不定。另外你也太敏感了,如果雙方真情相愛,應該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你這樣的敏感,會讓對方覺得很有壓力,對你的感情非常不好。

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確實很愛他,但如果這樣敏感的話,會把他嚇跑的。

這樣的敏感性格對你雙反的感情只有負面的作用。

補充:我覺得你目前可能是有點自卑心態,覺得他有可能會背叛你。

把這樣的心態放下,因為如果他要背叛你你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你需要的不是每天告訴他”你不能背叛我“,而是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心態陽光,工作得力,朋友多多,魅力大大,讓他有種會失去你的擔憂。

呵呵,這話說得有點誇張,把心思放到如果建設你們美好未來的方向上去,沒事兒跟他聊聊以後的打算,樹立共同的生活目標,這樣才能增加你們之間的情感

凝聚力,把自己的未來和他的未來計划起來。

2樓:微微青蘿

這麼多年了哦!!相信了那麼多次!度過了那麼多的事?咋這次不能放下啊??相信自己的魅力吧!!

3樓:兔兔噠噠

這件事情很小 很小 既然已經決定娶你了 就不要多想了 你會成功的 兩個人要相互信任嗎嘛 都這麼多年了 不至於為這點小事情傷了感情 安心的做你的幸福新娘吧 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僅僅因為一個**線皮筋就懷疑他,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只有能信任彼此才能在以後的日子裡越走越遠, 我想你一定不捨得放下這段感情, 那就不要再瞎想了, 或許這只是一個誤會或者意外,因為一個誤會破壞了感情值得嗎? 至少他現在是你的, 也想要娶你,過去的就沒必要再追究了, 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要相信你們會創造幸福才會幸福啊。

無謂的聯想只會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 與其多想還不如想想怎麼能讓他更愛你,怎麼樣才會更幸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脫離困擾,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孩子生活方面的困惑

5樓:鄒彥彥

如果你是孩子的家長我建議把孩子帶在身邊,自己看著總部老人看著好,思想觀念都不一樣。

一個感情方面的困惑

6樓:

貌似你很愛對方。可是愛情的衝動在**。如此循規蹈矩的可以稱作為愛情嗎。

你的觀點和做法沒有錯。完美的處理了事情。可是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理解方式不同。

處理方式也不同。你和別人如果不能很好的溝通。你的想法就會讓人覺得你特殊化。

沒必要上綱上線的解決問題。你應該活在當下。活在人群裡。

7樓:淚落無痕徒留傷

在感情裡付出過真心的人 也是傷得最慘的人 傷過痛過之後 才會理解什麼是愛 也許現在你碰上了再次讓你動心的人 但是真正的愛情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就是你知道結果還是會去愛 哪怕體無完膚 直到遇見那個對的人

8樓:

是你的,喜歡你的總會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你永遠只是迷信

9樓:滑麗堵開

可以寄給她一些補養品,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她的佳音了。

10樓:買涆孛樂湛

人家在外地參加培訓是想更好的工作或許還有升遷的機會,你不想她工作上更進一步嗎?咋想的?

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乙個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

如彩虹般絢麗 告訴你哦,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傻的,而不是最精明的。其實,你這個時候,跟她說什麼,都不會聽你的,她的心裡,只有那個男生,愛情,當女孩真的喜歡乙個人時,除非自己想通,不再喜歡,不然,就算被傷的遍體鱗傷,仍會堅持。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當你的妹妹相通時,安慰她,在她身邊,告訴她,也有人會關心她...

關於感情上的疑惑,乙個感情方面的困惑

順封順水 讓她放開點自己創感情世界 你告訴她要是她沒人要了隨時可以回來找你 你會等她一輩子 黑夜大佐 現在你就等,做的比她男朋友還要關心她就夠了。要常保持聯絡,等到她和她男朋友分手時,你就去安慰她,告訴她你一直在等她,那麼他一定會被你感動, 看到你的問題,說真的,我覺得基本是不可能了。我和你的情況類...

情感方面的事情,感情方面的事

人之初性本善,乙個人出生就有情,感為情所生 這個問題了,我想沒有人可以給你最好的答案,因為答案就在你自已的心裡面,不知道你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還是和你妻子過一輩子,如果你愛現在的女朋友就接受她的缺點,不接受就和她說清楚了,現在不想傷害她,如果結婚後你才來說我不能接受你的種種缺點,那樣對她的傷害會更大...